硬碟分割槽導致資料丟失還能恢復嗎,硬碟分割槽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2021-03-04 09:01:16 字數 895 閱讀 4921

1樓:易數科技

可以恢復。硬碟分割槽了,會將原來硬碟上的分割槽及資料清除,造成資料丟失。這個情況,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對丟失的分割槽進行搜尋。等丟失的分割槽搜尋到之後重新儲存一下分割槽表即可。

2樓:**

恢復被刪除、被格式化、分割槽丟失、分割槽表損壞、重新分割槽或者分割槽提示格式化的檔案資料 !! 諮詢見我名字

硬碟分割槽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3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可以恢復的抄

。不過,很襲

4樓:苗喬恩

如果進行了全面格式化就無法恢復了,否則可以用恢復軟體進行全盤掃瞄,不過時間很長,可能需要十幾個到上百個小時的掃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重新分割槽,並沒有拷貝檔案的話,大部分資料都還在硬碟上,可以恢復,比如使用diskgenius的搜尋丟失的分割槽,來找到以前的分割槽資訊。

移動硬碟分割槽丟失了資料能恢復嗎

6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移動硬碟分割槽丟失之後,一般來說資料還是能恢復的,但建議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處理。自己不要隨意嘗試。

移動硬碟分割槽損壞了還能恢復資料嗎

7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硬碟分割槽出現損壞,如果資料不重要可以嘗試格式化和重新分割槽。如果回資料重要要謹慎處理,出現這種答提示也有可能是硬碟存在壞道引起的,不要頻繁通電嘗試,因為壞道問題會因為通電而加重,使得恢復更加困難,甚至無法恢復,並且資料恢復軟體都只不可逆的,一旦操作失敗就可能造成資料的二次傷害,所以如果資料重要,出現此類問題應該停止繼續對行動硬碟通電操作,可以的話找個專業的機構恢復。

硬碟分割槽後檔案會丟失嗎,硬碟重新分割槽,裡面的檔案會不會丟失

硬碟分割槽後,檔案通常就會丟失,但也分情況。硬碟重分割槽是肯定丟失的,但調整分割槽,可以儲存。在windows的磁碟管理器中,擴充套件卷和壓縮卷,不影響資料安全。第三方的軟體,也有無損調整分割槽的,但保險起見,都最好先備份重要資料。硬碟是sata 160gb,目前分c和d兩個區,把c盤再分割槽,這樣...

硬碟分割槽後各分割槽需要格式化嗎,硬碟分割槽和格式化分割槽的區別?

磁碟分割槽後,必須經過格式化才能夠正式使用。硬碟不能直接使用,必須對硬碟進行分割,分割成的一塊一塊的硬碟區域就是磁碟分割槽。磁碟分割槽之會形成3種形式的分割槽狀態,即主分割槽 擴充套件分割槽和非dos分割槽。非dos分割槽是一種特殊的分割槽形式,它是將硬碟中的一塊區域單獨劃分出來供另乙個作業系統使用...

電腦重啟後硬碟分割槽丟失進不了系統

到底是什麼問題及怎麼會形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告訴你個方法,你可以試下看能不能行。你分割槽的時候硬碟設定是主還是重,是ide還是sata,你可以看下,換下主重來分下區,做系統看看會不會丟失?怎麼會這樣?分析下 出問題以後,有可能是病毒造成的,把你的分割槽表給刪除了,自然就沒分割槽了。至於後面你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