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15 00:30:02 字數 3089 閱讀 9207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謝謝呵呵

尊敬的復。

使用者您好:制。

3樓:城妙婧張榮

1、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

2、如回。果按下電源開關後有啟動聲音答但是沒有顯示,按下電腦電源開關鍵不鬆手,5秒鬆開電源鍵,電源關機,拔下電源線,再次開機。

3、如果不行,聯絡品牌電腦客服,有一年的免費上門服務。

4樓:九雅蕊波溥

1、可能是系統損壞,需要重灌系統了。

2、也可以重啟電腦以後按住f8鍵,看看能不能開啟啟動選單,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就可以恢復系統。這個方法不奏效的話,就需要重做系統了。

5樓:霍桂花賈綾

你這個問題要看是什麼情況:開不了機到了哪一步卡的,還是螢幕根本就沒有亮。如果是過了windows圖示後卡機了,你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如果能進去那就是系統出問題了。

做個系統很easy。

6樓:斯蒂格淨水器

您好,您可以先bai移除供。

電設du備,多按幾zhi

次按開機鍵,並dao長按幾次,然後接上供電裝置回,再答開機試試如果可以開機,一般是由靜電原因導致的,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接地線是否已經正確接地,每次在使用完機器後拔掉電源,以免靜電聚集。

如果仍不能開機,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查詢具體原因。

一體機手機進水後按了開機鍵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666周娜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9樓:星幣騎士

內部短路了肯定,不要按開機鍵。明天趁早送修。

10樓:丶南梔傾寒丨

趕緊去修 越慢裡邊氧化越嚴重 越不好修。

vivo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幸福的人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2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一體機手機進水後按了開機鍵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4、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電池和手機是一體的,開不開機了,怎麼弄?

14樓:乙永昌

1、長按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重啟,如果不行的話檢視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是否可以進入re模式,如果可以的話直接進行雙清重置系統,如果不能進入一直黑屏的話手機可能出現了硬體問題,尤其是電池方面,建議售後。

2、建議去售後檢查 很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換乙個能卸電池的手機。不能拆卸電池的手機,名為時尚,實為強迫銷售,手機的壽命要遠遠大於電池的壽命,不能拆卸電池,就是讓手機與電池一起報廢。我的意見不知能不能接受。

電腦一體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這個可以試試拔電源方法,應該可以。這個不會燒主機板。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尊敬的復 使用者您好 制 1 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

手機一體機怎麼換電池,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

手機 平板電腦更換電池 拆機 手機底部有兩枚螺絲 不過是五角的 拆開就可以把後蓋取下 就可以更換電池 如果您使bai 用的是華為手機du 這個找維修手機的商家幫你換,你沒有工具是打不開手機外殼的 拆機換啊,就算是一體機那也不是說整個都是一塊,背面是貼上上去的,用風槍吹 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可以...

一體機宕機怎麼辦,vivo一體機宕機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由於抄無法檢視到 手機襲的具體型號 建 一體機宕機怎麼辦?尊敬的三星用來 戶您好 根據源您的描述 由於bai 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du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