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前輪固定剎車鼓的東西壞掉了,好修麼

2023-01-14 22:05:04 字數 1216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麻煩。好修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這是電瓶車的什麼部位 這個是前輪 那個剎車那的那個圓的東西 今天居然斷了 是鐵質的 下面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剎車鼓,鑄鐵的,一般都不是很好。沒辦法,不保修,只能自己換個。

像這個,問題很大啊?!@找賣車的,叫他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剎車,去換乙個吧,沒有剎車不安全。

雙剎比較保險,前剎不要太靈,不然就等著摔跟頭吧。

電動車鼓剎如何拆解更換

4樓:網友

很好拆,輪子拆下後兩手一扣就下來了,安裝時兩手一折中間成90度的往上一套就行了。

電動車前輪尖銳異響,剎車基本失靈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人都是在答非所問,不懂裝懂!!!你的這車剎車是鼓剎,在下雨後,地面上的水和泥沙進入到剎車鼓內,剎車時,剎車蹄片與剎車鼓摩擦照成的響聲,這種響聲,屬於正常的,等天晴後,裡面的水乾了,聲音就沒了。

你所說的剎車不靈的問題,是這樣的,前剎車一般出廠時都不是很靈《除了碟剎的之外》

主要還是為了安全問題,如果前剎很靈,在車子高速行駛時,猛捏前剎,那麼由於慣性和電動車自身重量輕的原因,就容易出現後輪甩尾。

你可以調的靈一點,自己拿個10公釐個的扳手,把剎車鼓的閘線固定螺絲鬆開,然後把剎車臂像剎車的方向捏一點,然後在上緊螺絲,緊固後在用手轉動前輪,不要調的太靈,太靈的話,第一是增大磨損,第二還有剎車時發生側滑的發生,不過剎車時,最好先後再前,切忌不要只前剎。

6樓:小鹿犬隆隆

這情況一般是 剎車軸下雨進水所致。 去修車的地方讓他拆下來 弄點黃油。潤滑一下 這是剎車不回位造成的。

電動車剎車壞了大概要多少

7樓:隨風翱翔

什麼車型呀?

前面的還是後面的?

剎車把壞了?剎車線?剎車皮?剎車鼓?剎車蓋?

最多不超100塊,

如果電動車前輪的剎車擎壞了會怎麼樣?去修時該怎麼說呢?

8樓:總受紅蓮

會剎不住車,到修理店直說電動車前剎壞了,剎不住車!

電瓶車為了避讓車子,撞上了我的前輪胎,責任是誰,我當時正在右拐道上,已經避讓了

當然電瓶車錯,但騎電瓶車的人也是出於自保才做出損人利己的事,他 她 行使慢一點就可以避免這場事故發生!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紅燈時您在右轉,您又沒有站錯道,責任在他方。如果站錯道,有一定的責任 如果是綠燈,責任就在您了,因為交規有個規定,轉彎讓直行 是否已經避讓了沒有實際意義。如你是正常轉彎,對方為了...

汽車前輪球頭壞了會怎樣,汽車前輪球頭壞了有什麼症狀

你好,汽車球頭損壞的表現有 第一,不平路面會存在異響。第二,行駛不穩定。第三,方向間隙過大。汽車前輪球頭壞了會出現下列症狀 一 顛簸路段,咯噔咯噔響 車子不穩定,左右擺 剎車跑偏 方向失靈。二 球頭曠量過大,再受到衝擊載荷時容易斷裂。盡快修理,避免危險。三 外球頭是指手拉桿球頭,內球頭是指方向機拉桿...

汽車前輪異響怎麼回事,汽車前輪發出異響怎麼辦?

原因 前減震器故障 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曠。檢查步驟 1 用公升降器把車輛公升起。2 檢查底盤前端螺絲和橡膠元件是否鬆動。3 拆卸前減震器檢查減震器是否良好。4 拆卸前輪檢查前輪軸承。5 檢查前輪驅動半軸是否鬆動。6 最後判斷故障原因,進行零部件更換。有的異響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