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thinkphp做的登陸驗證碼顯示不了

2023-01-14 22:05:03 字數 1037 閱讀 4696

1樓:斛翮

加上ob_clean();**位置如下。

/* 生成驗證碼 */

public function verify()

2樓:

生成**前加一行**清快取。

在thinkphp中怎麼做登陸的驗證碼

3樓:低調的神回覆

thinkphp自帶驗證碼的函式類,存放路徑為:thinkphp/lib/org/util/驗證碼類。

使用的時候只需在index控制器中引入,方法如下:

public function verify()

在模板頁面中呼叫方法如下:

在使用thinkphp驗證碼的時候 驗證碼不顯示是什麼情況?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瀏覽器的debug模式返回的是什麼東東,然後再決定如何解決吧,歡迎追問。

用thinkphp匯入驗證碼,為什麼顯示不出來?求教

5樓:鮋

檢查一下你的入口檔案和配置檔案裡面有沒有設定字符集的輸出驗證碼常見錯誤:

1. 字型檔案的位置不對。

2. 由於在生成驗證碼的時候,使用了header()函式,它有乙個特點,它之前不能有任何的輸出,包括空格。解決辦法,從開始查詢,凡是被包含進來的檔案都需要查詢。

3. 還需要注意乙個的,就是你的檔案編碼要確保是 utf-8的,而不是帶bom頭的utf-8。

最後,建議你單獨配置乙個網域名稱,放在根目錄,有些功能放在子目錄不好用。

thinkphp為什麼上傳伺服器驗證碼顯示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驗證碼生的**路徑有沒有寫的許可權。

thinkphp 驗證碼錯誤,不返回登陸頁面 40

為什麼登陸thinkphp後台的時候提示驗證碼錯誤

金蝶k3版本12 1別人登陸去,我登陸提示使用者不存在 使用者和密碼是保證正確的。在別的機子測試可以用的

登陸的時候不要選錯賬套。很神奇的問題,你的輸入法不知道有問題沒,建議用複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式試試 金蝶k3 12.1我設定使用者組後在所有使用者那有些使用者名稱找不到,是 設定有問題了呢,請高手指點?如果你想要把所有使用者設定在你自建的這個組裡,那麼你需要在你這個組裡新增那些 使用者,或者找到那些...

我的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

新版本可能還可不穩定的地方 哈哈,那就到網上於找找以前的老版本先用著吧。塞班的手機我極力推薦友錄,友錄的塞班版做得確實要好很多 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您好,請問您在電腦上能登入公尺聊嗎?僅僅只是手機端不能登入呢?你是不是手機停機了還是沒開啟流動網路阿。可以使用麼?手機網頁能開啟麼?都檢查下。我的公尺聊...

我的搜狐郵箱登陸不了,怎麼辦,搜狐郵箱登陸不上,怎麼回事?

1 使用優化大師清理下系統,在清理前關閉所有的網頁如果不行 2 點開始,點執行 分別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 然後確定,再輸入 regsvr32 jscript.dll 確定,保證ok 搜狐郵箱登陸不上,怎麼回事?若嘗試以上步驟後仍無法登入,可能是網速過慢,建議您暫時訪問簡版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