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23點做的核酸14號還有用嗎?

2023-01-14 22:10:02 字數 2028 閱讀 4069

1樓:帳號已登出

21號上午11:30做了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應該是有效的,但核酸檢測建議是當天做,這樣更加具有安全性,別人也不會說些。

核酸是48小時以上是有效的,可以坐高鐵,坐高鐵坐飛機,從豐中峰姐和高風險地區坐飛機是48小時之內是有效,從豐中風險和高風險地區坐飛機是核酸48小時之內是有效的。

21號上午11:30做的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14的高鐵,有效嗎?我覺得只要是核酸檢測報應該21號上午11:

30做的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14的高鐵,有效嗎?我覺得只要是核酸檢測報告該是有21號上午11:30做的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14的高鐵,有效嗎?

我覺得只要是核酸檢測報告,應該是有效。

21號上午11點30分做的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14分,我認為是不可以坐高鐵,因為已經超過了48小時。

我來這個問題,21號上午11:30做個核酸檢測,23號上午11點14提高有效嗎?我認為是有效的。

2樓:玩世不恭阿敬

有用的,因為每個核酸的時間都是比較長的,所以說是有用的。

3樓:累苒目滅似

要看當地的防疫政策,但是照目前來說,都是要求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所以應該來不及了,你要在11號繼續做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地政策了,如果是48小時內的肯定就不行了。

5樓:小刺蝟

核酸證明一般是要求48小時之內或者24小時之內,如果符合要求事件之內就可以。

坐火車元月十號作了的十三號晚八我十號做了-核酸檢測十三號晚上八點坐火車可用嗎?

6樓:金豬力

十號作了核酸檢測十三號八點已經超過48小時了,是不能再用了,如果必須憑核酸檢測報告坐火車,那就要再做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7樓:匿名使用者

十號做的核酸檢測報告,到13號已經超過了48小時,作用不是很大了。

現在乘火車基本上不需要核酸檢測的,只需要出示綠色的健康碼就可以了。但出站一般需要出示行程碼,證明沒有到過有中高風險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到北京等重點控制的地區,則需要查驗核酸檢測報告等等。

8樓:閻自成

沒有用啦。現在一般要求核酸檢測報告是48小時之內的,你應該11號做核酸才有用。

9樓:活到老態龍鍾

乘火車要求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的證明,你已超過48小時,是不可用的。要重新檢測。

10樓:網友

現在就我們這邊來說,如果到這邊是要提供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報告的,所以以時間來看是不行的。

11樓:平安才幸福

都是要求36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有效,沒有辦法過了時效只有重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地區出行要求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一般以證明結果時間為準)。

如果是10號上午做的檢測,一般下午應能出結果。所以到13號時間就會超出48小時的要求。

所以要想13號出行,最好12號做核酸檢測證明。

祝旅途順利,一路順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可以,要看具體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要求提供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一般都是要求48小時內的,你十號做到13號已經超過48個小時了。

15樓:風霞客

報告在上火車時還在有效期內,但下火車時可能就過期了。如果目的地城市防控政策較嚴格,就面臨核酸補檢的情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以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的當日 零點算起。48小時有效。這個要注意。

17樓:東玄雅

說的非常清楚了,四十八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18樓:學漢文的小學生

一般都是要48小時以內的報告,你這是72小時以內,檢測做早了超時了。

94年11月14號出生的命運怎麼樣

推測命運要時辰還要性別。生活該有點困難!愛情一般 後起之秀,前途一片光明 1994年農曆11月14日出生命運如和 挺好的!如果你再努力點,你的命運和人生會更加輝煌!正所謂的天助自助者 人凡事須靠自己,事在人為啊!多學習機有提公升機改造自身的知識 知識就是力量 知識就是財富等等。以自然磁場的相互吸引力...

對順豐無語了,11號買的,說是14最晚到,現在又最晚16到。醉了

賣家寄的順豐特惠,走陸運,由於最近春運返程高峰,路上太堵,快遞都有延遲。交通問題也是快遞公司解決不了的 應該是過年了快遞停了吧,所以有所延遲正常的啊,沒必要大驚小怪的,理解吧 理解,現在物流還沒有上班的。看你是什麼物件,估計沒有走空運。對於順豐來說確實算慢的了,春節期間大部分快遞都停了,順豐沒有停,...

號10點23分出生的男孩起名字

取名知識 1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