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鍋中9沒有訊號強度。專業人士來

2023-01-14 22:05:04 字數 3390 閱讀 2573

1樓:謝爾塔拉百姓

答:有3中可能,1,接收機沒有給高頻頭供電,要有13或18伏電高頻頭才能工作。2,導線斷路,芯和網都要通,還不能短路。

3,高頻頭壞了。解決辦法,如有會用萬用表的可量得電壓就是好的,高頻頭用電阻檔或二級管檔有正反向。

最簡單是把機子和頭拿到鄰居家試一下,如好回來換一線或好好看一下兩面的接頭,內芯要長出3豪公尺並插入內孔。訊號強度是上面一行的,下面是質量如沒有是沒對好方向或沒輸入正確資料。相信你會搞好的。

不行連我529892463

中9衛星天線小鍋,訊號強度60%,質量0,咋辦? 30

2樓:華提拉公尺蘇

衛星天線沒有訊號質量,說明對星不准,此時是無法搜到臺的;需要重新調星才能解決。

訊號強度有60%多說明你的天線(鍋蓋)和家裡的集頂盒,接觸非常好,訊號質量為零說明你的角度或方向不對或該頻道是沒有訊號的,也就是沒有節目的臺。處理方法:調整方天線方向和角度,起碼訊號質量要調到30%以上才可以正常看節目,訊號質量一般都在25%-55%之間。

越接近55%郊果。

3樓:墨汁諾

將天線接受頭抬高或放低,不行把天線向左或向右緩緩轉動,到訊號強度達到最高,然後抬高或放低高頻頭,直到訊號質量達到55%或以上就好了,另乙個辦法是把調仰角的螺絲松了,壓下去,再抬起2釐公尺,固定,將天線放平向左或右緩緩旋轉,直到訊號質量啊5%以上,(注意:先按選單→系統設定→輸入密碼9999,進去後顯示訊號檢測狀態再調鍋),如果以上方法還沒解決難題,試試拆開高頻接受頭前圓蓋,把裡面那個極化片拿出來,再調再蒐台。

4樓:仲鄭春麗

按節目資訊(或者f3)鍵,然後一邊調星,一邊看著電視訊號質量,耐心點,一會就找到了,九妹訊號超。

5樓:匿名使用者

按f3鍵,一邊看著電視訊號質量,除錯方向,這個過程慢慢的別著急,等你認為是最佳方向時,所搜到的節目也沒幾個,這個時候你再用遙控器調到選單---系統設定---自動搜尋,節目就全出來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到衛星,要看訊號質量,方位正南偏西35度左右吧。仰角你慢慢的調吧,一定會成功的。

7樓:天彗

同!今日,突發,墊了一塊板在前頭,墊高了鍋向天的角度,順利收到臺!特向廣大網友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訊號強度是67%訊號質量是45%可就是收不到節目啊。

9樓:夜來雨早來晴

1. 組裝好鍋蓋;

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18,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10樓:love靜雨夢

訊號強度60是很正常的!一般安裝好強度只有60!其次要看你家的環境!

如果地勢較低或周圍有山等高建築的話請把小鍋固定略高點的位置!方向正南!除錯從南向北慢慢移動!

仰角略微向上就好!小鍋有好多種!有的比較簡單!

安裝上就會自動搜尋!有的需要自己操作!自動搜尋的話要看你所在的地區訊號強度強度高的話!

是可以收到的!有的地區訊號強度不高!那麼你需要特殊搜尋!

11樓:冀蔚

沒有對準衛星,慢慢除錯。

小鍋中星九號訊號質量怎麼沒有

12樓:馳騁簡單愛

方向角度不對,開啟訊號強度畫面,一邊看訊號強度,一邊調角度。慢慢來訊號70以上就可收視。

小鍋沒有訊號質量,只有訊號強度怎麼辦?

13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中九衛星機頂盒(常說的小鍋)沒有訊號質量,只有訊號強度,說明饋線連線是正常的,只是需要細調鍋的仰角與偏轉角,使訊號質量最大化,才可以正常看節目。

目前使用的有兩種衛星天線機頂盒:

一是國家正版的衛星定位的機頂盒,出現只有訊號強度沒有訊號質量,就是需要對鍋的仰角與偏轉角偏了進行細調,獲取訊號質量;

二是一種山寨機頂盒,是需要系統公升級,在鍋的仰角與偏轉角已經調整好了(黃綠色訊號燈亮)的情況下,需要進選單重新搜尋節目。

14樓:大帥哥霍曉敏

小郭是衝西南方向的,也許你該調調好低。

15樓:網友

請專業人士來幫你除錯呀 不能的話 看看別人的鍋蓋衝那個方向,在自己慢慢除錯。

衛星中9訊號強度60%就是沒有訊號質量怎麼回事?

16樓:網友

國家11月釋出通告了 好像好多臺都鎖了。

電視小鍋沒有訊號質量也沒有訊號強度怎麼回事

17樓:沉甸甸

電視小鍋沒有訊號質量也沒有訊號強度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鍋蓋(天線)對準內。

衛星的方向移容位了導致沒有訊號。

解決方法: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

2、鍋蓋(天線)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

解決方法: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

3、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

解決方法: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

4、鍋蓋天線的高頻頭壞了。

解決方法:更換乙個高頻頭即可恢復訊號。

5、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掉了或松了。

解決方法:需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頻頭與盒之間的線沒接上或接好。

中星9衛星天線 訊號強度60,沒有訊號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對準衛星,中九天線調整方法;1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2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0,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3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4 按遙控器的退出。

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我買個小鍋戶戶通訊號強度60訊號質量是0,怎樣轉動小鍋也不行,請教大俠幫忙呀,我是在外地買的

調衛星之前,先要知道中九在你本地區的方位角,仰角,極化角,很重要三點二合一才能找到衛星。中國大部分城市是南偏西,然後把機器電視機都連線好,在機器設定乙個臺,如果正常連線機器上有衛星強度,質量是沒有的,有的話也是 四到五之間。然後慢慢轉動鍋,看訊號質量有無變化,一般情況到 三十左右都可以收到節目了。根...

中九小鍋電視無訊號質量,也無訊號強度是怎麼了

中九小鍋沒有對上星,所以沒有訊號質量。有訊號強度只表明裝置是好的。只有出現 訊號質量 值並達到一定數值後才能收視。調星不單單調左右方位,還同時要調上下仰角。按步驟調整衛星天線,就是要收的衛星的方位角 仰角 極化角。機子裡的設定也是很重要的。只要一步錯都會調不出來的。甚至會把機子搞壞。實在不行找專業人...

訊號強度裡的asu 是什麼意思,訊號強度asu多少為正常啊

asu僅僅代表手b機將它的位置傳遞給附近的訊號塔的速率。它和dbm測量的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是以一種更加線性的方式來表示。可以用這個公式將asu轉換成dbm dbm 113 2 asu 例如 63 dbm 25 asu 63 dbm 113 2 25 gsm網路下是網傳的dbm 113 2 as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