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直行汽車轉彎,電瓶車把汽車撞了,是誰的錯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307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走的是什麼車道?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

如果雙方都沒明顯違法的話版

,汽車責任要大些。

總體來說權電瓶車比較吃虧,比如報案了,汽車70%責任,電動車30%責任,汽車加電動車的修理費,要按這個比例付,汽車有保險,車主基本不用出錢;電瓶車沒保險,比如一共修了1000塊,電瓶車車主自己要掏300塊,多虧啊。不如私了

2樓:小毅

如果電動車非機動車道那汽車全責,讓直行的交規沒沒學麼?右拐實質上是要佔用非機動車道。不存在電瓶車撞汽車,只能說是你右轉跟直行的搶道,還有別電動車的嫌疑。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貫徹右側通行。但是要注意避讓行人和其他車輛。 還有 轉彎車輛要避讓直行車輛。

直行的電瓶車,跟右轉彎的汽車相撞是誰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瓶車沒有逆向行駛的話汽車全責 。

是這樣的,這個路口首先有紅綠燈沒?如果有,那首先看紅綠燈有沒有哪個優先的。

有些紅綠燈,你右轉是綠燈,非機動車直行也是綠燈的,那這種情況你們兩個都綠燈,你右轉要讓行;如果都沒紅綠燈,那你右轉要讓行的,這個是基本常識哦。所以一般情況你是付全責的。現在很多機動車右轉不讓直行的行人,這個很讓人反感。

因為機動車覺得我自己是綠燈,就忽略了應該讓行對方這個事。

電瓶車轉彎被直行機動車撞了誰的責任?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轉彎讓直行,所以電瓶車全責或者主要責任。

我騎電瓶車在綠燈時直行被右轉彎的汽車撞到,責任在誰?謝謝

6樓:戰神

看你說的這個應該都是綠燈,如果是他撞到你的話他全責,如果是你撞到他的話,有傷的話醫藥費他全包,你呢~呵呵也要花錢滴~把人修車錢給報了~我小姨子的老公上次也是和你差不多~車主陪醫藥費,他給人修車話了100大洋

7樓:菸槍也是槍

如你描述,汽車全責。除非你超速。如你也有過錯,會根據過錯共同擔責。

8樓:方土豆子

你綠燈直行,無違章行為。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碰撞,若非機動車無違章,則機動車全責。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前面有綠燈 那輛車的前面有紅綠燈麼 要是有的話 紅燈的話就是他的責任 要是綠燈的話那就是誰都沒有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行人路行駛的話,那麼你就沒有責任

發生交通事故,汽車和電瓶車,汽車與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你好,政策規定發生雙方事故你不是全責而對方是非機動車的導致人員 你也要負3成責任,但是你買了保險就可以通知保險公司安排處理 你把你的情況說清楚,停止給錢就是了,要麼就上法院 汽車與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賠償問題?要根據受害者的受傷情況和事故責任比例劃分來計算賠版償金額。交通事故賠償 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權...

前天騎電瓶車讓汽車撞擊後,電瓶車壓住小腿。去醫院檢查沒有骨折,但是整個小腿不能下地,無法站立。目前

前天的事情了,不能再用冰敷,冰敷會越敷越壞,要用活血祛瘀的中藥,消炎止痛。每天自己用熱毛巾敷一下或者風筒熱風吹十分鐘,一邊敷一邊再按摩一下,有條件的去醫院做一下針灸。裡面堆積淤血或者傷到筋骨了,去醫院吧,不要再耽誤 神經系統受傷了,骨頭沒問題那就是沒斷,一定要養好了在下地,還有就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

追尾電瓶車把前面的電瓶車撞倒,把在勸架的人腿砸骨折了,請問誰的責任

如果沒有明顯標成,應承擔對等的責任。換句話說,就是二人共同承擔賠償責任。協商不成,向法院訴訟解決。沒路燈,那你也沒車燈嗎,如果照明不佳,車速為什麼不降低一些,注意觀察路面,以防不測,所以主要責任是你。你的意思是事都湊巧了,後面的電動車沒有燈 交通部對電瓶車的新規是什麼 2018年電動車新國標只是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