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9號衛星天線除錯訊號強度75,但訊號質量沒有,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找到衛星

2022-03-10 03:08:54 字數 5771 閱讀 7972

1樓:流行噬無痕

還是位置沒有找對呢。第一次除錯的時候就是有點難調。只要調好一次以後除錯都很好找。

你找的時候先找仰角。看訊號的質量變換。到最大的時候固定住。

在找水平位置角度。只要找對訊號質量就出來了。質量到40左右就能看。

小鍋子前邊不能有東西遮擋啊,

2樓:撥

1、 回憶賣家連線、和尋星。

2、 根據當地賣家說的方位和仰角尋找自家可安裝鍋的地點,要有一定的可調範圍。

3、 依賣家的樣子裝好鍋,接好線,估計乙個大至接收範圍。

4、 在接收機上輸入引數,如果是中星九號就直接進入搜星,**訊號強度與質量,強度能50%表示接線正確,裝置基本正常。

5、 搜尋時記住仰角是從低慢慢調高或者是從高慢慢調低,一次調整一點,一次2度左右。調一次就慢慢轉動一次方位,也要慢慢的。如出現質量就基本ok了。

6、 再反覆細細調,使質量最高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質量 沒用的 再調調了 要有耐心了 實在不行 就找買家 換個機頂盒 高頻頭

4樓:

沒有訊號質量,一切都是空談。有訊號強度只能說明線路連線正常。調整好仰角,再找方位。記住要慢。

中星9號衛星天線小鍋的 高頻頭的除錯方法和注意事項 及對星的訊號好、高質量

5樓:永夜

1。首先,把衛星,電視倆端的接頭接好,線要對插好,要不接下來就 怎麼弄都不成功。

2.遙控上有個「資訊」(有的是調星)鍵或者f1確認兩次,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情況。

3 開始調小鍋;調整天線仰角及方位角。(一般只需要左右調節)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買的地方試好了固定好仰角的,才拿回來,回來主要是調對準衛星的方向,不用調仰角, 衛星位置大都是正南偏西的。一般情況下 訊號強度都是60以上的,不需要很調它,最重要的是調訊號質量。

把小鍋放在房子上,小鍋接收器在正南偏西方慢慢挪動,一般最好2個人合作,乙個上面挪動小鍋,乙個在下面看著電視訊號的質量。相信不一會就會搞定。要慢慢挪動,耐心一點,因為它的訊號質量輕輕一動就很容易改變,最好好質量也調到60以上,這樣就能收到57個左右臺。

,半個小時搞定,收到57個臺。

4.最後一步就是固定了,有專業固定的,拿幾個磚頭頭壓著就可以了 。

自己也能調訊號質量:就是把衛星鍋和衛星接收器一起拿到屋頂上去除錯,衛星接收器如果有訊號的話它的燈會顯示紅色或綠色,如何沒有訊號,燈一直不亮。 就是節目p00 前面的那個小紅點,有訊號就亮了:

5..最後 對於經常出現的接收不到訊號的問題,也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很多情況都是針對衛星訊號強度60%,訊號質量一直為0%,那就是線沒問題,就是沒對準衛星了。

策略,首先放置鍋的地方要沒有障礙物,阻擋接受訊號。

1,先慢慢轉到小鍋,觀察是否突破0,如果還是0不動,那就要換下面的

2, 調節調整仰角獲得訊號質量,這個把後面那個螺絲稍微鬆動下輕輕上下調節。一定要小心,一般不需要動太大的,碰見的很多就是這樣搞定了。

如果訊號質量一直上不去,要檢查

1. 高頻頭極化方向是否正確,保證0刻度朝正上方。、

2它的仰角要保持在垂直偏後15度的大致角度。

3.水平方向要保持在,正南偏西大約43度的大致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星九號衛星是中國唯一的一顆採用圓形極化方式的衛星!

中九衛星一般情況下不需要調整高頻頭的極化角的!只要把高頻頭的位置安裝在反射面的焦點上就ok了

7樓:蕭未言

1.組裝好鍋蓋;

2.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0,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中星9號電視衛星天線無訊號,顯示訊號強度60%,訊號質量0%,沒有影象是怎麼回事?謝謝。

8樓:

沒有真正對準中星9號衛星,導致無法正常搜尋到節目。

中九天線調整技巧:

1、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2、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訊號質量為0,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3、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

4、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9樓:

衛星天線訊號差的話可以參照一下方法進行自己調整。

1.組裝好鍋蓋。

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

訊號質量為18,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擴充套件資料:

衛星訊號怎麼增強

增強衛星電視接收訊號質量的方法:

1、把鍋心眼用光碟或鋁皮堵上能增強3%訊號。

2、c頭加易拉罐,據短c頭。

3、加潰源盤或自製依拉罐圈,訊號質量明顯提高15%。

4、一鍋多星偏收加鋁片,在高頻頭一側加一張10x10的鋁片訊號質量提高3%。

5、給鍋面貼光亮的鋁箔也能增加訊號。

6、質量明顯提高15%,一定要和鍋面曲度保持一致。

7、接收機內有乙個可調電阻,具說調這個電阻可增強訊號。

8、反極化接收,高頻頭旋轉90度,接收機極化設定反改一下,訊號可提高。

9、ku頭在正饋鍋上主收,加波導管增加訊號7%,還能是ku頭良好的放到潰源夾上,加自製潰源盤提高訊號10%,潰源盤直徑需7釐公尺即可;

10、當一鍋多星,頭挨得太緊或無法放時可加長波導管解決,(波導管可打彎接收,看所放的環境決定)。

10樓:滿意請採納喲

1. 組裝好鍋蓋;

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18,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11樓:八一九一

應該是又公升級了,我重新搜尋只能收到**一台和幾個少數民族地區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了,我這裡很多都出現開機後不斷重複04頻道已有更新,自動搜尋不儲存節目。

13樓:城枋藹

找cc一1台調天線方向一過找質量最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衛星蓋面對著西南方向,試看。

15樓:

沒有搜到星。繼續搜一下。

中9衛星天線小鍋,訊號強度60%,質量0,咋辦? 30

16樓:華提拉公尺蘇

衛星天線沒有訊號質量,說明對星不准,此時是無法搜到臺的;需要重新調星才能解決。

訊號強度有60%多說明你的天線(鍋蓋)和家裡的集頂盒,接觸非常好,訊號質量為零說明你的角度或方向不對或該頻道是沒有訊號的,也就是沒有節目的臺。處理方法:調整方天線方向和角度,起碼訊號質量要調到30%以上才可以正常看節目,訊號質量一般都在25%-55%之間。

越接近55%郊果。

擴充套件資料

1.選擇材料:接收器材組:60公分天線、\"全方位\"降頻器、rca-992型的專用接收機、電視機一部、天線組裝用板手工具等。

2.勘察地形:找到東方,指南針方位角約120度無遮蔽地面或者牆上。

3.固定線:天線依組裝說明書的指示組裝,並將天線用支架固定在地上或牆上,將lnb裝在天線lnb固定架,並將lnb的感應天線依166°e衛星水平極化的方位擺正。

如果搜不出來,按調星鍵電視介面就會出來,電視機會顯示訊號強度的。如果收不到訊號的話,就要慢慢進行除錯。不要有房子擋住小鍋的西南方向了。

17樓:墨汁諾

將天線接受頭抬高或放低,不行把天線向左或向右緩緩轉動,到訊號強度達到最高,然後抬高或放低高頻頭,直到訊號質量達到55%或以上就好了,

另乙個辦法是把調仰角的螺絲松了,壓下去,再抬起2釐公尺,固定,將天線放平向左或右緩緩旋轉,直到訊號質量啊5%以上,

(注意:先按選單→系統設定→輸入密碼9999,進去後顯示訊號檢測狀態再調鍋),如果以上方法還沒解決難題,試試拆開高頻接受頭前圓蓋,把裡面那個極化片拿出來,再調再蒐台。

18樓:仲鄭春麗

按節目資訊(或者f3)鍵,然後一邊調星,一邊看著電視訊號質量,耐心點,一會就找到了,九妹訊號超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f3鍵,一邊看著電視訊號質量,除錯方向,這個過程慢慢的別著急,等你認為是最佳方向時,所搜到的節目也沒幾個,這個時候你再用遙控器調到選單----系統設定----自動搜尋,節目就全出來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到衛星,要看訊號質量,方位正南偏西35度左右吧。仰角你慢慢的調吧,一定會成功的

21樓:天彗

同!今日,突發,墊了一塊板在前頭,墊高了鍋向天的角度,順利收到臺!特向廣大網友共享!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訊號強度是67%訊號質量是45%可就是收不到節目啊

23樓:夜來雨早來晴

1. 組裝好鍋蓋;

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18,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中星9號衛星引數是什麼

12100右旋28800 12140右旋28800 11892左旋8800 央1 2100 2101 央2 3571 1630 央7 2120 2121 央10 2632 2040 央12 3876 2869 央13 1456 3045 央14 3978 2877 湖北 3279 4086 甘肅 2...

買了個吉祥中星9號衛星鍋用不了

1 購買時一定要現場 賣家連線 和尋星。2 根據當地賣家說的方位和仰角尋找自家可安裝鍋的地點,要有一定的可調範圍。3 依賣家的樣子裝好鍋,接好線,估計乙個大至接收範圍。4 在接收機上輸入引數,如果是中星九號就直接進入搜星,訊號強度與質量,強度能50 表示接線正確,裝置基本正常。5 搜尋時記住仰角是從...

如何開啟中星9號PID編緝器

非廣電招標生產的中九機頂盒及配套衛星裝置都是山寨鍋。廣電打擊力度還是很大的,幾乎每個月都會將中星九號衛星空中公升級。不過每次公升級的手法大同小異,都是更改了節目位址pid碼,從而使盜版機頂盒不能正確識別節目位址pid碼而只能看少數指定的幾個臺了。能不能獲得正確的節目位址pid碼,是收看的關鍵。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