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vivox9訊號那麼爛啊,有沒有解決方法啊?求解

2021-07-30 05:29:01 字數 1583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不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關機重啟一下

2、重灌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試試

3、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試試,同時可以對比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網路)看是否存在該現象。

注: 在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偏遠山區等環境下,是會影響手機訊號的。

若是個人熱點訊號不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兩部手機儘量靠得近一點

2、如果手機戴有保護套,請將保護套取下

3、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系統升級檢測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若操作以上方法之後還是訊號不好,可以將手機攜帶好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地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離您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砸了吧,'我也是砸了

訊號差有沒有解決方法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經常bai出現訊號差的問題,du建議zhi您嘗試操作:

1.更換dao其他位置嘗試,可能是版

當地網路信權號較弱所導致。

2.更改2g網路嘗試: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gsm。

注意:移動3g和電信3g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升級系統版本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導致的了,不同原因不同方法

音量也很小,有沒有解決方法

右側前門異響,有沒有解決方法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異響不是復

病,響起來真要命!提到汽制車異響相信每位經常開車的人都會感同身受,困擾很久,卻也查不出產生異響的原因,或者選擇接受,或者不斷排查,最終仍然未果的不在少數人。每天行駛在路上,即使是微小的響聲,也足以使人煩躁不安和心生擔憂,是不是車輛真的已經有了出現大問題的隱患了?

車輛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多少都會發出一定的噪音,但是這種噪音如果超出了一定的範圍就可以認定為是車身異響。

ping這麼高 怎麼辦 有沒有解決方法

vivox9耳機插頭為什麼那麼差

vivo x9採用的耳機介面標準為ctia,耳機孔大小為3.5mm建議您使用原裝耳機,或者換其它的耳機試試,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你也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試...

vivox9螢幕多大的?我以為vivox9螢幕多大

vivo x9螢幕尺寸 英吋,顯示屏技術 super amoled,解析度 1920 1080,ppi 401 保護玻璃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特點 超窄邊框,顯示範圍更大 視覺更加震撼。帶著發票到客服哪兒解鎖。我以為vivox9螢幕多大 vivo x9螢幕是英吋,顯示屏技術採用super am...

vivo x9螢幕為什麼會變成紅色

重啟一下試試 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重啟一下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中找到相簿清除資料。同時按home鍵跟電源鍵重新截圖試試。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vivo x9手機螢幕慢慢變成紫色是怎麼回事?螢幕慢慢變成紫色 可能是手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