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木炭歸哪個部門管需辦理什麼手續

2021-03-04 04:55:09 字數 740 閱讀 9602

1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如果是初次創業又是在農村創業可以不辦理任何手續,如果想做規模較大的機制木炭廠,就需要去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並且在環保局備案,如果原料來自林區,可能還要去林業局辦理相應手續。

燒木炭歸哪個部門管

2樓:灬星灬語灬

你是想做這方面的生意還是想舉報,做生意去工商,舉報去環保局

環保局管加工木炭嗎

3樓:履霜_冰堅至

要管。根據2023年釋出的《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分類管理名錄》(環境保護部令第44號),第九類第24條:鋸材、木片加工、木製品製造。

加工木炭屬於木製品製造,應當編制環境影響報告表並經過審批機關(某些地方是審批局,某些地方是環保局)審批,然後建設完成並驗收通過,每乙個流程環保局都有日常監管職責。純手打。

4樓:應佩榮

諮詢安徽環保廳,答覆如下:根據環保部第44號令,木炭生產未列入需要進行環境評價名錄之中。木炭是炭,不是木,紙是纖維,也不是木,雖然生產它們的原料都是木柴,但不屬於木製品範疇。

環保局管農村燒木炭的嗎?

5樓:木炭機裝置

當然了,根據每個地區不同,鬆嚴程度也不一樣,現在環保方面查的這麼嚴,最好是不要用土窯來生產啊,想要燒木炭,用鞏義市通利機械製造廠的環保炭化裝置,沒有煙氣,零汙染的。

快手歸哪個執法部門管?

快手都是網路上的一些東西,網路有網路警察,專門管理網路詐騙等很多 你可以先去報警,他們會有專門的網路警察幫助你的。快手執法部門您好,威海快手上說上威海打工每月一萬二到一萬八,帶出國三十萬。她們上的快手全是騙人的,騙到了好多人。在疫情期間,要把所有威海招工的全部封了,全是騙人的,我是親自到了。您好。快...

低保由哪個部門負責,目前低保歸哪個部門來管?

當地民政局管 只要你自己認為生活困難的都可以申請低保。能否批准低保是另外一回事。官方認可你的困難,你就困難,不困難也困難,你將會獲得低保補助。官方不認可你的困難,你困難也不困難,低保補助同你沒緣。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

馬路井蓋歸哪個部門管,馬路上的窨井蓋歸哪個部門管理?

馬路井蓋歸市政工程處管理 不同城市的管理部門設定不盡相同,不過一般是由道路的管護單位負責監督,發現問題通知井蓋的產權單位前去處理。井蓋的產權單位就是,誰的井蓋就負責,如排水井蓋就是排水公司負責。你要看這個井蓋上的字,例如有公安的,有電信的,有供電局的,有自來水廠的等等。馬路上的窨井蓋歸哪個部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