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檢視剛新增過的人,怎樣檢視微信加我的人

2023-01-14 20:05:06 字數 3865 閱讀 1462

1樓:竹林聽雨

隨著使用微信的人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都在使用它,有的小夥伴加了很多好友,但不知道加的人在哪,現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檢視自己加過得人。

方法與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如果刪除了,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查詢。

3、 第一步。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資料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知道儲存著有關聊天記錄,聯絡人等資訊,不同號碼登入過,會留下數個檔案,找到你丟失好友的那個。

4、第二步。

開啟這個檔案,找到sns資料夾,裡面會有0、1、2...命名的資料夾,資料夾套資料夾,開啟,直到找到一大堆沒有意義的檔案。

5、第三步。

登入到微信,搜這些號碼,去掉最後的bg,就是你有史以來聯絡過的所有聯絡人,包括你瀏覽過的,恭喜你,如果你太活躍,你就慢慢找吧。以大海撈針的姿態,搜完全部sns檔案中的這類號碼,再找不到也沒轍了。

6、總結:7、注意事項:

2樓:帳號已登出

第二步:點選【新的朋友】,即可檢視新增好友記錄。

怎麼檢視微信最近新增的好友記錄?有時新增了還有,但是未及時備註,不知道是誰,就可去最近新增的好友記錄裡回憶回憶。當然,如果你想看朋友微信最近新增的好友記錄也用此方法也是可以的。

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再接著,進入通訊錄介面,點選新的朋友,如下圖所示。

隨即,進入新的朋友介面,我們就可以看到最近新增的好友了, 並且能看到最近新新增的是幾天前的,如下圖所示。

當然,我們也可以用手指向上滑動螢幕進行檢視。或者我們也想新增某些好友,也可以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新增朋友,如下圖所示。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專家,因為目前人數較多,可能等待較長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們都會的哦,謝謝您的耐心等待!

在通訊錄點選進入新的朋友中就可以看到了。 1、手機開啟微信軟體。 2、開啟微信app後,點選底部的通訊錄進入好友列表頁面。

3、進入好友列表頁面後,點選新的朋友選項。 4、點選進入新的朋友頁面後,就可以檢視新增過但沒新增成功的朋友了。【摘要】 在微信上怎麼檢視剛新增的好友但還沒新增上。

左下角有個評價,麻煩贊一下哦,感謝您的支援,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有的話立馬為您解決哦,祝您生活愉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為您服務!如果您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您時詢問哦

4樓:默然飄搖

微信如何查詢當天加過的人,你不用查詢,你剛新增過別人,別人只要通過了,你看最上邊就是他的資訊,你點資訊那個地方一看就可以看到,但是必須要通過,如果沒有通過你新增,那你就看不到。

5樓:憨豆桂花

我的聯絡人裡面,新的聯絡人,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6樓:惲曼利

剛剛新增過的人,你可以在隱私,然後那邊朋友裡面會有那個訊息新增過的人,他馬上就會新增到你的通訊錄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新增記錄的,而且那個別人加你的話,你可以在新朋友裡面看到,所以就能夠找到你剛新增的人。

8樓:露華瓏

你剛新增過別人,他會有乙個你好的乙個訊息。

9樓:絕可的

就在通訊錄裡面,可以看到他那個新增過的人。

怎樣檢視微信加我的人

10樓:人人哦哦哦課

3、第三步:在彈出的「聯絡人」介面的最上面有個「新的朋友」按鈕,點選它。

4、第四步:在彈出的「新的朋友」對話方塊裡面展示了你這台手機上關於這個賬號的所有新增記錄,當然前提是你沒有清理過這些資訊,右邊的「已新增」表示已新增對方,而「新增」則表示未新增該聯絡人,點選「新增」即可傳送新增請求。

怎麼看微信剛剛加的人

11樓:晟人雜談

3,然後在這個新的朋友列表裡邊就可以檢視最近新增的好友,之前有好友請求未通過也在這個介面顯示。

12樓:有愛的靜靜

剛剛新增的好友有記錄,可以看時間。

蘋果手機微信怎麼檢視我新增過的人?

13樓:所涵易

檢視新增的人的具體步驟如下:

3、點開圖中藍色圈圈的「新的朋友」。

4、這時候,藍色圈裡顯示的就是之前申請新增你為好友的歷史記錄了。

1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2、點選頁面下方的「通訊錄」選項,就可以看到往期新增過的好友。

3、如果想要檢視新增記錄,可以點選通訊錄頁面中的「新的朋友」選項。

4、進入的新頁面就是新增好友的記錄資訊。

5、如果好友資訊過多,可以在下圖紅圈圈住的位置輸入對方的賬號資訊等進行搜尋好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步驟:

2.接著,在通訊錄介面,點開「新的朋友」.

3.在「新的朋友」介面,可以看到新朋友的新增申請記錄。

4.點開其中一條新朋友的新增記錄,可以看到他的個人資料,如果確定要加為好友,點「通過驗證」即可。

微信如何查詢加過的人

16樓:868旭旭

3、點選「新的朋友」。

4、之前加的和你還沒有接受的朋友都在這裡邊。

拓展資料:3.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17樓:逝真

通訊錄介面最上方橘紅色標誌「新的朋友」。

進入「新的朋友」介面就可以找到加過的人啦。

微信怎麼看我加過的人?

18樓:大v桑

3.點開後可看到交友提示在這一欄無顯示,「隱身」是可以直接點開圖中藍色圈圈的「新的朋友」。

4.顯示的藍色圈圈裡的就是之前申請新增好友的歷史記錄。

19樓:通偉閆安荷

在通訊錄裡呀,加了你的人下面選單會有提醒的,同意新增就可以了,然後點他的頭像就可以看到他的資料了。

微信怎麼看我新增過的人

20樓:厲陽飆

如果是他新增你你同意申請的話,可以在通訊錄內。有他新增你為好友的記錄。如果是你新增別人的,直接在通訊錄內就可以找到他。

如何看到微信新增過的人

21樓:公尺吉老師哦

2、開啟後顯示出畫面2015過去了,我很懷念它,接著點選中間的綠色圓圈。

試試哦親愛的。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您的支援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如何檢視最近新增的微信好友,微信怎麼查多久加的好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微信上,想要檢視最近新增又刪除的好友。1 首先在微信的介面點選 我 的標籤頁,然後點選 設定 幫助與反饋 的選項 2 進入 幫助與反饋 的頁面,點選右上方的 扳手 圖示 3 開啟 微信修復工具 然後點選 故障修復 的選項 4 選擇 聯絡人 的選項 5 此時會彈出相關的提示,點選 確...

怎樣查詢微信收款記錄,微信如何檢視多年的收款記錄

通過微信收付款後,如果要確認對賬時,那麼就需要查詢微信的支付明細賬單了,怎樣查詢微信支付記錄,如何查詢微信收付款記錄可以參考以下經驗。要查詢在微信上的收付款歷史記錄,先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點開微信的搜尋頁面後,在下面的搜尋指定內容中,點選 開啟微信,找到上方 搜尋欄 2.在搜尋欄輸入 收款...

如何檢視微信掃一掃過的記錄,怎麼檢視微信掃一掃新增好友的記錄?

步驟 找到右上角的魔棒按鈕,iphone手機是在這個位置,別的手機類似,魔棒按鈕很好找。點選一下魔棒按鈕,在顯示出來的選單中,找到 掃一掃 點選一下。點選 掃一掃 後,會彈出像相機一樣的介面。像拍照一樣,把鏡頭對準要掃的 往下拉,點選 關注 按鈕就可以了。注意 在掃的時候,如果沒掃到,調整一下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