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檢視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2023-01-10 10:05:03 字數 1797 閱讀 2532

1樓:加

1、**安裝同步助手最新版,執行同步助手,並連線iphone。切換頁面至「更多功能」,點選資料分類的最後乙個按鈕【微信】,即可進入微信訊息記錄管理器檢視聊天記錄。

2、只要點選左側聯絡人,就會顯示與他的聊天記錄,包括文字,語音、**等。

3、同步助手還提供了強大的搜尋功能,可按具體日期精確查詢,也可以按照時間段(最近乙個月)來模糊搜尋。還能根據關鍵字來定位某條資訊,及檢視前後訊息。

4、除了方便的查詢功能,匯出微信文字記錄也很簡單。點選左上角的【匯出】按鈕,可選擇txt和excel兩種儲存方式。相較而言,excel方式更方便後期的查詢。

5、至於微信聊天記錄中的**和語音,同步助手提供了逐個匯出的方式。當你把滑鼠移至聊天記錄中的**或者語音頻息時,右側就會出現乙個匯出按鈕,點選即可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itunes備份的話,可以利用itunes備份,然後借助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掃瞄itunes備份中的微信聊天記錄在電腦上檢視。如果沒備份的話,也可以借助這個工具,直接掃瞄裝置 連線到電腦上檢視。

怎樣將手機裡微信聊天記錄在電腦版中顯示?

3樓:網友

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步驟如下:

1,開啟一台電腦,並把蘋果手機連線到該電腦上。

2,在電腦上執行itunes軟體,點選左上角的小手機圖示,進入裝置備份介面,然後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資料備份到本電腦上。

3,接著在電腦上執行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雙擊開啟備份資料,再把下圖所示的documents資料夾匯出到電腦上。

8,在匯出目錄下的images資料夾中,可以看到與該好友(或該群聊)所有收發的**原始檔,檔案格式通常為jpg或png格式,並且檔案按收發順序,以數字命名進行了排序。

4樓:沒囿叻結局

方法一:

2、傳送完成後就可以在電腦上檢視這部分訊息了。

方法二:方法三:

4、這種方法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不過介面上可能會出現橘黃色字型的聊天記錄,這些聊天記錄是已經被刪除但是還沒有被破壞的殘餘資料。手機中現存的資料是用黑色字型表示的,直接檢視黑色字型的就行。

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在電腦上看

5樓:開心盒子

注意:備份時需要將手機和電腦在同乙個wi-fi網路環境下,否則備份是無法進行的哦~

怎麼在電腦上看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6樓:西邦眩話扛尊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限,能手【゛8708連線6855゛邱゛邱 這裡最穩妥接他會幫過我,】,如果他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登你的徽信,那可能是對你的不信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信任最重要。沒必要管得太多了。

這樣兩個人的隔閡會越來越重。既然愛就要相互信任對方。不要佔有慾望太重。

多給點對方私人空間。

怎樣才能在電腦看到微信聊天記錄

7樓:老漁哥網路

二、然後點選走下角的三個橫槓的圖示,然後再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三、進入設定面板後,再點選「通用設定」

四、然後將「保留聊天記錄」勾選起即可。

這樣就可以實現在電腦端看到從設定成功以後的聊天記錄,能實時溝通,可不用擔心聊天記錄丟失。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怎麼在電腦上看記錄

8樓:卓師兄

備份匯出資料很多人嘗試都沒有成功,其實備份匯出資料並沒有那麼難,跟著下面的方法教程來操作一遍吧!

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在電腦上遷移

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電腦版微信如何遷移聊天記錄到手機上?1,先把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3,把修改後的備份資料還原回手機。詳細步驟如下 1,如果題主你的手機是蘋果手機,則先將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3,接著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 位址 官方 使用該軟體把備份資料中儲存...

如何在電腦上查詢微信聊天記錄,用電腦登微信怎麼檢視之前的聊天記錄?

3.然後找到你需要的聊天記錄物件,然後開啟和他的對話視窗,即可檢視聊天記錄 想要了解電腦基本配置情況,有兩種操作方法 你也可以試試不一定查到 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 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 黃山ie修復專家 來修復 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 或...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匯出電腦檢視,含三星華為

備份微信聊天記錄方法可以參考 微信 右下角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遷移 根據需要選擇 遷移到附件裝置 或 通過電腦備份 恢復聊天記錄 方式備份。注 1.需通過wifi 遷移聊天記錄。2.第1步 對手機進行root。第3步 在手機上開啟剛安裝的 re管理器 rootexplorer 軟體,然後依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