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微信公眾賬號的粉絲數,如何檢視別人的微信公眾號的粉絲數

2021-03-04 07:47:37 字數 3716 閱讀 8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步驟:

1、首先要登陸微信公眾平台:

2、如何檢視最近一週新關注人數:

在左側點選統計:使用者分析,就可以進入檢視關注人數的介面了。如圖在關鍵指標詳解中選擇7天,就會出現如圖2的圖表,在這裡可以看到一週內,哪天有新的關注公眾平台的人,有幾個等等。

3、如何檢視歷史關注人數:

檢視歷史關注的人數和檢視一週差不多,在關鍵指標中選擇30天(也可以在日期中選擇起始日期 可以檢視更早之前的資料)之後在頁面中拖動到最下方,可以看到具體的每一天的新增人數及取消關注人數,非常的詳細。

2樓:魯誠所環

登入上去,然後可以看到有乙個使用者分析的功能,可以看到總數,昨天增加,減少。下面還有日期列表可以看到明細。

如何檢視別人的微信***的粉絲數

3樓:追呀追追追

可以檢視。

檢視方法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增加精準粉絲的15個技巧:

1、 匯入老客戶

不管企業的規模怎麼樣,老客戶都會有一定的比例,我們可以通過簡訊或**等方式,通知他們,這部分客戶轉化為粉絲比例是目前最高的,差不多有50%.

2、 讓潛在客戶關注你

**不管流量大小,多乙個****,就方便客戶找到你!

5、企業營銷****宣傳

6、 在新聞源站點發文章抓粉

7、 論壇抓粉

8、 **空間日誌、**簽名、**群宣傳技巧14、 ****推廣法。讓傳統的**,報紙、電視、廣播等等報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你自己的微信***嗎?或者你是運營者或管理員裡可以,步驟如下:

2、點選左側選單【管理-使用者管理】3、在右上角處的「全部使用者」後面就是當前的粉絲數。

ps:你也可以用手機登入「公眾平台安全助手」,點選「首頁」,有個使用者總數就是粉絲數。

如下圖【爆笑趣工坊】

誰知道怎樣檢視微信公眾平台的關注度(粉絲數)

5樓:杜拜旅遊專家

不登陸看不到,不過從搜尋時候如果有同名或名字相似的,看排名位置能大概了解,粉絲多的會靠前

6樓:貴陽懶人吧

點選統計中的使用者分析也能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登入以後才可以看

如何查知微信***上的粉絲數?

8樓:杜拜旅遊專家

除了能夠登陸後台的管理員,別人都看不到。即使登陸後台,也只能看到粉絲數量,看不到型別。估計對方不會給你後台密碼的,你只能讓對方給你截圖,最好是除了人數的截圖,再要幾個**分析的截圖。

9樓:戒靈

1.訂閱人數(關鍵指標)

2.文章閱讀數

3.文章分享數

4.文章被收藏量

這個資料我們從**可以看到呢?哈哈~~~現在和大家說一下基本流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步驟:

2、如何檢視最近一週新關注人數:

在左側點選統計:使用者分析,就可以進入檢視關注人數的介面了。如圖在關鍵指標詳解中選擇7天,就會出現如圖2的圖表,在這裡可以看到一週內,哪天有新的關注公眾平台的人,有幾個等等。

3、如何檢視歷史關注人數:

檢視歷史關注的人數和檢視一週差不多,在關鍵指標中選擇30天(也可以在日期中選擇起始日期 可以檢視更早之前的資料)之後在頁面中拖動到最下方,可以看到具體的每一天的新增人數及取消關注人數,非常的詳細。

11樓:通訊商情

這個是查不到的,除非對方登入後台讓你看資料。

12樓:

點選使用者管理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自己的***,直接登入管理後台就能看到粉絲數。

如何檢視微信***粉絲活躍度

14樓:d懂我如你

步驟如下:

2、進入使用者分析裡面我們可以檢視使用者的相關屬性,同時也可以檢視昨天的相關指標,並對相關指標進行分析,做好相關推廣優化。如圖所示:

4、重新把頁面拉回瀏覽器頂部,點選「使用者屬性」這一欄,就可以對使用者的性別、語言、年齡等進行資料分析,如下圖所示。

特別提示

15樓:靜兒

之前我們一直強調我們需要粉絲量,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如果你的粉絲量不夠活躍的話,那麼對於我們後期的運營來講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後期我們運營的主要目的說白了我們就是為了賺錢。如果你的粉絲不活躍的話,那麼即使你有再多的粉絲,你無論是做自己的產品還是幫助別人做推廣的話,那麼都是達不到我們預期效果的。

我們很多的運營者,包括我,之前一直擔心的就是我們的粉絲是否活躍,以及我們的粉絲推廣是否是殭屍粉。因為之前我們也做過很多的推廣,那時候我們的粉絲量很少,基本都是靠其他的大號帶我們幫助漲粉的。那時推廣一次才漲幾十個粉絲,而且**也很貴,基本是乙個粉絲的價值是達到了6塊錢。

現在我們有了自己的資源,依靠自己的大號,不斷帶動自己的小號起來。一天能夠**上千的粉絲量。即使是這樣,我們是自己的大號帶自己的小號,這排除了殭屍粉,但是我們我們需要檢視的就是我們推進來的粉絲是否活躍。

檢驗的標準我們就是依靠我們的好友訊息以及我們測試內容的閱讀量。如圖所示:

我這是每隔幾分鐘重新整理一下我的好友數量,看到訊息回覆的量還是比較多的,這樣推一天,增加的粉絲是在以前多,大家可能會有點不信,這主要是針對不同的號推廣的方式都不一樣的,我們對比昨天前天的資料,可以看出我們推廣之後的效果,如圖:

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相對於昨天的資料,今天漲1000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我們雖然增長了這麼多的粉絲,但是我們取消關注的人數還是很多的,已經超過10%了,因為之前我們叫別人推廣的時候,都是增長幾十個粉絲,取消關注的只有那麼兩三個,所以那時候還感覺不到什麼,現在粉絲量多了,出現的問題也就慢慢的增多了,不但是我們粉絲的取消關注量,還有就是我們的內容要把握,這個是我們必須把控的,因為粉絲多了以後,抽風的也很多,哪天粉絲不高興就把你給舉報了,這樣的事我們也遇到很多,基本是每個月都在被舉報。

檢驗粉絲是否活躍,我們看的就是我們的粉絲對於我們推廣的內容閱讀量有多少,如果就那麼幾個人去閱讀的話,但是你粉絲量增長了上千人,那就說明你的推廣不是真實的推廣,推廣進來的粉絲不是殭屍粉那麼就是不夠活躍的粉絲,大家可以看下我們做的推廣測試,吸引來的粉絲還是足夠的活躍的,如圖:

這我們也發現了個問題,我們的自定義選單設定也是需要講究使用者的點選習慣的,我們的點選習慣是下面這樣的:

粉絲的活躍度,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可忽略的,如果你想盈利,那麼粉絲的活躍度越好,那麼對於你的盈利也就越多,這些全部都是建立在我們的粉絲以及我們粉絲的質量上的。如果粉絲不夠活躍,那麼我們可以想辦法促使粉絲活躍起來。所以說我們在做自定義選單的時候,我們需要把好的內容展示在前面,這樣才能夠擴大我們的**率。

隨後條數的增多,我們的閱讀量也是在慢慢的減少,這就說明了我們的推廣是有效的,我們都是在做推廣之間做上了自定義選單,資料全是從零開始,這個資料和每天推廣進來的粉絲量資料是差不多的,所以說對於粉絲的活躍度還是比較好的。

16樓:楊小姐與楊小姐

登陸後台,找到使用者分析

17樓:危信

抖音,混合,q粉,統統上,絕對活

微信公眾平台傳送的訊息如何撤回,微信公眾平台釋出了資訊可不可以撤回

不能撤回,但是可以刪除,刪除成功後這條訊息為無效的訊息。操作步驟 2.點 已傳送 後進入下面的介面,在右邊有個刪除按鈕。3.點那個按鈕就可以將這篇 訊息刪除,這時,已經接收到資訊的粉絲再點開看會提示 該內容已被發布者刪除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du 整體來說是沒法刪除,但是有個方法可以試試,就...

如何檢視微信掃一掃過的記錄,怎麼檢視微信掃一掃新增好友的記錄?

步驟 找到右上角的魔棒按鈕,iphone手機是在這個位置,別的手機類似,魔棒按鈕很好找。點選一下魔棒按鈕,在顯示出來的選單中,找到 掃一掃 點選一下。點選 掃一掃 後,會彈出像相機一樣的介面。像拍照一樣,把鏡頭對準要掃的 往下拉,點選 關注 按鈕就可以了。注意 在掃的時候,如果沒掃到,調整一下距離,...

怎麼檢視微信發出和收到的紅包數,微信紅包怎麼檢視收到金額和發出的金額?

你好,可以通過抄以襲下步驟檢視 4 第四步,點選完我的紅包後,我的紅包旁邊會出現。收到的紅包 和 發出的紅包 5 第五步,當看到 收到的紅包 和 發出的紅包 後。如何你查下你搶了多少紅包會就點選 收到的紅包 如果你想看你發出去的紅包就點選 發出的紅包 微信紅包怎麼檢視收到金額和發出的金額?進入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