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微信發出和收到的紅包數,微信紅包怎麼檢視收到金額和發出的金額?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374 閱讀 3694

1樓:

你好,可以通過抄以襲下步驟檢視:

4、第四步,點選完我的紅包後,我的紅包旁邊會出現。「收到的紅包」和「發出的紅包」。

5、第五步,當看到」收到的紅包「和」發出的紅包「後。如何你查下你搶了多少紅包會就點選"收到的紅包」如果你想看你發出去的紅包就點選「發出的紅包」。

微信紅包怎麼檢視收到金額和發出的金額?

2樓:

進入錢包

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最近的紅包收支記錄啦!

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最近的紅包收支記錄啦!注:圖中顯示的是8月份的紅包收取或者領取記錄。

如果想要看某個月的點選旁邊的裡圖示選擇時間即可!連發給誰領取誰的紅包都清清楚楚的有記錄。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收付款」「零錢」「銀行卡」三個選項,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就可以看到如圖彈出的選單,然後點選「交易記錄」。

華為手機如何查微信紅包發出和收到的金額?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點選微信下方的「我」,選擇「錢包」。

3、點選「我的紅包」,可以檢視「收到的紅包」和「發出的紅包」,就可以檢視發出和收到

的金額數。

4、在記錄中,可以檢視紅包的對應的時間、對方名稱,找到對應紅包,就能看到紅包的金額了。

微信如何檢視已發出的紅包記錄?

4樓:sindy蓀

步驟如下:

;點選右上角「紅包記錄」;

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可選擇收到和發出的紅包;

如果要選擇日期年份,點選2023年下拉符號切換時間;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檢視收到的紅包記錄。

如何檢視微信發出/收到紅包

5樓:花花1和小白

具體步驟如下:

檢視大圖">

3.進去之後再點選我的紅包,可以看到收到和發出地紅包。

4.進去你隨便你選擇,喜歡看那個年份的幾年幾月的都有5.下面就可以隨意的檢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朋友聊天,在聊天視窗點加號發紅包,填寫金額的時候右上角有3個點點開,就有紅包記錄。或者直接發個1分錢的紅包,點開,右上角就有紅包記錄幾個字,點開就進去了,右上角還能切換發出或者收到。

7樓:千里迅她

錢包——>右上角的三個點——>交易記錄——>篩選

就能看收到的發出的紅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開啟

baidu,進入個人中心,然後zhi繼續點選操作

dao面的上的「錢包」。內

微信紅包總金額怎麼刪,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然後點選右上角 我的紅包 會出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點選 收到紅包 進入 只要長按就會跳出刪除二字,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如果是已經發出的紅包是不能刪除的。具體見解如下 如果說你的紅包還沒有發出去,那麼你可以直接在編輯頁面對你要發出的紅包的金額進行編輯,然後更改之後進行...

微信紅包資料過期,怎麼檢視發給了誰?

微信過期未領取的紅包的金額是沒有辦法檢視的,別人給自己發的紅包,二十四小時內未領取,系統將會把紅包返還給發紅包的人,自己是看不到金額的,除非自己領取紅包才能看到金額。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型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 朋友圈 微信支付 公...

收到微信紅包52元怎麼幽默的回覆

好端端的,突然向我表白,讓我受寵若驚,然而重點是缺了個蛋 哎呀,被你發現了,我這麼2 看不起我啊,就給整半截 對我表白要把話說完啊 不是520麼 今天給喜歡的女友發紅包,我發了52元,她說這麼大包,我怎麼回覆她 你跟你女友應該在一起沒多久吧。錢多錢少並沒關係,這是你的乙份心意 就說現在還不行,以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