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的支付記錄被刪除該怎麼檢視?

2022-12-27 01:05:07 字數 4644 閱讀 6790

1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微信怎麼找回被刪除的賬單記錄,以下是步驟 1.進入賬單頁面 開啟手機裡的微信,依次點選「我」、「支付」、「錢包」、「賬單」。2.

選擇賬單用途 進入「常見問題」頁面,點選「**賬單」後根據自己要求選擇賬單用途。3.確認郵箱 選擇賬單時間,接著輸入郵箱位址。

4.確認資訊 輸入名和身份證號,然後輸入支付密碼後可以看到解壓碼,接著進入自己的郵箱輸入解壓查即可。

第二種方法:1. 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itunes軟體,按下圖所示將手機上的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2.

備份結束後,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把微信聊天記錄右邊的documents資料夾匯出到電腦上。3. 如果與某位好友的聊天記錄及轉賬記錄已經進行刪除的話,可通過點選「檔案」,「恢復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來找回已刪除的聊天內容(當然也包括轉賬記錄)

2樓:杜鵑花拉莫內

直接在支付的零錢明細裡,就可以看到了,或者是支付明細裡都是可以看到的,這種東西,這種記錄是根本就無法刪除的。

3樓:社南枋荃

開啟支付介面後在右上角找到【錢包】,點選開啟錢包功能。

在錢包介面中即可看到【零錢】,我們點選開啟零錢介面。

然後在零錢介面的右上角找到【零錢明細】並點選開啟。

4樓:丶song記油條條

方法bai如下:

1、通過錢包記du錄檢視。

4、通過銀行流水檢視。

拓展:零錢明細記錄如何刪除。

3、接著點選支付安全,而非交易記錄。

5樓:l一

進入零錢選項介面後選擇右上角的零錢明細;

進入零錢明細後就可以看到具體的支付記錄了。

拓展資料:q:管理員掃碼可以完成付款嗎?

q:為什麼管理員收不到退款通知?

a:因為退款不是即時到賬的,所以新增的管理員包括店員目前沒有退款的訊息通知,後續會進行優化!

q:為什麼交易訂單詳情中顯示的商戶號為:1800001791?

q:是否支援在對賬單中區分門店?

a:顧客完成支付,商戶可以在「收款列表」頁按門店維度進行管理收款記錄。pc端的對賬單中暫不支援區分。

6樓:柳沢文明獅子

我剛剛還打bai通人工。

我剛剛還打通人du工。

我剛剛還打通人工。

..each finger is equal, even though their function is different, but they are indispensable

是一位不可缺少zhi的幫手。我們的祖先用近dao乎手的前肢採集食物,並用它打手勢來交換彼此間的感情。人類的雙手創造了社會,也推動了社會的發展。

不是嗎?人用雙手開墾荒地,種植莊稼,用手建造各式各樣的日益先進的建的情況比比皆是。寫字時,用右手握筆在本子上寫,可本子老要溜,這時用左手按住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吃飯時,用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湯勺,這樣不就節省了許多因換來換去而浪費的時間了嗎?打籃球時,左右手交換著運球,還是更容易突破對方的防守嗎?

而手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通過手指體現出來。我們的手指之所以能完成各種精巧而又複雜的動作,這跟手指的構造是有很大關聯的。手指可以向手心一側靈活自如地彎曲,因而能瞬間抓住東西。

手指的協調配合能製造精美的物體,能發明推動社會發展的科技產品,能繪出栩栩如生流傳。

7樓:沃然網路

可以在零錢裡看到支付記錄,也可以在賬單中檢視。

8樓:真誠

去年找到了,今年怎麼都找不到了!煩人。

9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1、在「我的」頁來面,點選「錢自包」,點選「零錢」。點選圖中右上角「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2、點選左下角「我的交易」,選擇「交易記錄」即可查詢。點選右上角圖示,即可按照時間進行轉賬記錄查詢。

你好,我的微信轉賬記錄被刪除了,怎麼才能檢視?

10樓:燕子幫你解決它

步驟8:填寫需要接收證明檔案的郵箱;

步驟9:確認身份資訊並點選【下一步】之後,輸入支付密碼驗證就可以提交申請了!後續傳送到郵箱的賬單便包含了不小心刪除了的轉賬記錄,您就可以查詢到了。

提問郵箱就是家庭住址嗎。

微信支付記錄刪除後怎麼恢復?

11樓:互盾科技

操作步驟:

2:開啟【幫助與反饋】後選擇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進入修復聊天記錄頁面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二:軟體恢復。

操作步驟:

12樓:開心盒子軟體

方法二:蘋果恢復大師。

13樓:網友

刪除後現在可以恢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助恢復。支付記錄刪除後能恢復。

15樓:強彬彬左思

可以的 不懂的lianxi 8 5 6 1 4 1 2 3 就可以了。

微信轉賬的交易記錄被刪了,怎麼恢復?

16樓:yy浮影鬼妹

選擇其中的收款小賬本。

點選圖示位置的收款記錄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在我的頁面,點選錢包。

點選圖示位置零錢。

點選圖中右上角零錢明細即可檢視,交易明細,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點選左下角我的交易,選擇交易記錄即可查詢。

在圖示位置中,點選右上角圖示,即可按照時間進行轉賬記錄查詢。

17樓:小小答疑

在支付頁面中,點選【錢包】圖示;

在錢包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賬單】;

在賬單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常見問題】;

選擇匯出賬單的時限,有三個選擇,在此可以自定義時間,最長期限為一年,選好後可點選【下一步】;

接著填寫需要接收證明檔案的郵箱;

確認身份資訊,輸入正確的個人資訊填寫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輸入支付密碼驗證就可以提交申請了。賬單會發到填寫的郵箱中,在後續傳送到郵箱的完整賬單中,就已經包含了不小心被刪除的轉賬記錄。

微信賬單記錄被刪除了怎麼找回?

18樓:羊羊羊楊雲飛

1、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19樓:靜待流年汜水

配置抓包工具,抓取零錢賬單url。

用chrome開啟賬單url。

複製網頁資訊,貼上至excel ctrl a 全選,ctrl c 複製整個頁面的文字,貼上至excel。然後在excel裡進行處理。

整理後的資料如下。

20樓:答疑解惑

在彈出的頁面裡,點選幫助與反饋。

進入後,點選右上方的工具符號。

在彈出的頁面裡,點選修復聊天記錄。

接著點選修復聊天記錄,這樣就可以查詢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為什麼。

這個也是我查詢出來的方法,如果不可以,這邊再給您提供乙個方法提問報警可以嗎 ?

5、進入故障修復功能之後,選擇其中的「聊天記錄」,發生聊天記錄的丟失等問題都可以進行修復。

6、但是該功能要慎重使用,因為可能會引起新的問題不可以的。

提問報警能查出聊天記錄嗎。

提問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 自主查詢。

2.開啟錢包。

3.這是賬單使背刪除後剩下的賬單,點開右上角的三個點6.選擇或者輸入查詢的日期,點選下一步。

22樓:強彬彬左思

可以的 不懂的lianxi 8 5 6 1 4 1 2 3 就可以了。

微信轉賬交易記錄被刪除怎麼恢復

23樓:知心情感答疑池池

提問但是發郵箱了不知道怎麼開啟,打不開。

回答您好我剛才實驗了一下,只需要身份證號碼,姓名和支付密碼噢您好,這個檔案需要在電腦上開啟,手機無法開啟噢您在電腦上登入qq郵箱,就可以開啟了噢,您可以試試噢提問我知道,檔案已經發給郵箱,打不開。

用電腦開啟噢,手機打不開噢。

提問電腦也打不開,還是我開啟方式不正確。

微信轉賬交易記錄刪除了,怎麼操作才可以找回

24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pc端恢復。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恢復。

25樓:愛情傻瓜

具體操作步驟;

先開啟錢包,點選銀行卡。

點右上角圖示。

選擇交易記錄。

點選乙個記錄。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記錄了。

26樓:網友

重新啟動手機就能找回。

27樓:肥蕉之叔灰太狼

看下上面,他能辦到。;;

;;美麗的大森林,明亮的陽光,一定想過一了百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幫找回 。轉賬交易記錄刪除了,可以找回 。

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您得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這邊正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您好,晚上好。2 選擇其中的 收款小賬本 3 點選 收款記錄 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 在 我的 頁面,點選 錢包 5 點選介面中 零錢 6 點選介面中右上角 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徹底刪除?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訊息中心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微信轉賬記錄要想徹底刪除的話,使用者在微信支付頁面找到賬單,從中選中自己要刪的轉賬記錄即可執行刪除操作。而微信轉賬記錄一旦刪除無法恢復。當然,大家也需要注意,雖說刪了無法恢復看似徹底,但實際上使用者在微信賬單頁面選擇 賬...

微信賬單記錄被刪除了怎麼找回

6 之後便進入賬單的頁面,可以看到最近一年的交易記錄,如下圖。4.確認資訊 輸入名和身份證號,然後輸入支付密碼後可以看到解壓碼,接著進入自己的郵箱輸入解壓查即可。配置抓包工具,抓取零錢賬單url。用chrome開啟賬單url。複製網頁資訊,貼上至excel ctrl a 全選,ctrl c 複製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