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微信收款記錄,微信如何檢視多年的收款記錄

2023-01-22 19:15:04 字數 1077 閱讀 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微信收付款後,如果要確認對賬時,那麼就需要查詢微信的支付明細賬單了,怎樣查詢微信支付記錄,如何查詢微信收付款記錄可以參考以下經驗。要查詢在微信上的收付款歷史記錄,先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點開微信的搜尋頁面後,在下面的搜尋指定內容中,點選「***」。

2樓:rock**庫

.開啟微信,找到上方【搜尋欄】2.在搜尋欄輸入【收款】3.點選【搜一搜】4.點選【收款小程式】5、點選【收款記錄】6、這裡就可以看到歷史收款記錄了,也可以自定義時間查詢。

3樓:百事通小劉**為您服務

.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進入到手機桌面,然後在桌面上找到微信圖示,點選進入到微信的訊息介面,接下來我們在介面的右下角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開啟。

5.接下來我們就會進入到微信的賬單介面,我們可以在這個介面中檢視我們所有的賬單,如果想要檢視***收款的賬單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篩選選項。

6. 接下來我們就會進入到選擇交易型別的介面,我們可以在這個介面中選擇***收付款的選項。

7. 然後我們就會進入到***收付款的賬單介面,我們可以通過調節***收付款選項右側的三角符號來檢視收款和付款的賬單。

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在下方找到***收款功能,進入後可以看到收款小賬本,點選小賬本進入小程式,就能檢視收款記錄啦。4.另外也能通過發現―小程式,然後直接搜尋收款小賬本小程式來查詢哦。

微信如何檢視多年的收款記錄

5樓:帳號已登出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支付寶」應用軟體,點選開啟支付寶應用軟體。

2.在支付寶我的個人介面中找到「帳單」選項,點選開啟帳單功能。

3.在帳單功能介面中即可檢視支付寶的交易記錄。

微信支付記錄能查詢多久以前的?

6樓:微信支付

第2步:找到需要申請的轉賬訂單進入詳情頁,點選下方的【檢視往來轉賬】,再點選右上角【匯出憑證】。

7樓:玉公尺與你無關

一年之內的,多的就不行了,應該是這樣。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檢視方式如下 2然後點選 服務 點選 錢包 3點選 賬單 點選 全部賬單 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 我 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 錢包 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 轉賬 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 轉賬給朋友 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

如何刪除微信紅包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交易記錄 3 找到目標紅包交易記錄,按住不鬆手 4 最後點選彈出的 刪除 即可。2 點選右上角功能鍵圖示後再點選交易記錄 3 進去之久就能看到目前的紅包零錢交易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第二步,進入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再點選其中的 交易記錄 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

十年的微信轉賬記錄怎樣查?微信所有轉賬記錄怎麼查

2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右上角 四個方塊 按鈕。3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交易記錄 按鈕。點選我 錢包,進入微信錢包,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選擇交易記錄,可以檢視去年的交易記錄開啟手機裡的微信客戶端,進入到微信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 我 的圖示。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 錢包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