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聲道怎麼做,ce怎麼做雙聲道效果

2023-01-14 20:05:03 字數 3185 閱讀 2364

1樓:鄭芬多老師

1.首先準備好你要合成為雙聲道的兩首歌。最好是同一首歌但是不同人唱的,這樣就非常完美了。

2.開啟au,新建乙個多軌專案。

3.點選檔案的空白處,將剛才下好的那兩首歌匯入進去。

4.匯入好了之後,將兩首歌分別拉到不同的軌道上去。

2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電腦雙聲道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揚聲器,點選配置;

3、再選擇級別標籤,點選平衡;

4、最後把兩個聲道滑塊拖動到右側點選確定,關閉對話方塊即可。

3樓:山海孟姜

其實雙聲道並不難做只是兩路功率放大器兩路喇叭。而他最關鍵的地方是輸入輸入必須是雙聲道輸入而且比如說是磁帶磁帶上必須也有雙聲道,否則就出不來立體聲。

4樓:情緒哦

雙生道首先要有兩個揚聲器才可以做到吧。然後就是在設定那裡可以開啟雙聲道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做上公升到的話,必須要在採用音軌的時候,才用雙音軌這樣的話才能製作成,成雙引導。

6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雙聲道一般都是配合一對音響裝置來實現,裝置鏈結好了之後,直接開啟功能就可以了。

7樓:鬱朋

這就是在單聲道的qq上你新增乙個聲道就可以了,然後把那個聲道的聲音設定一下就。

8樓:帳號已登出

雙聲道一般做出來的話是有兩個聲道來進行更換了,或者是進行調整使用的。

9樓:丙沛

照這個肯定可以利用雙聲道左邊右邊圖形對稱,還利用立體聲上半身到的併聯。

10樓:星白

嗯。雙聲道的話是可以在設定裡面去設他這個的。

11樓:蘇杭時代城

在乙個**裡的樂器裡面想做出雙聲道,我們必須用兩個音響來做。

12樓:和光通塵

這個的話好像要購買一些專業的**裝置 你可以去網上諮詢一下 然後去購買。

13樓:墨竹寒月

雙聲道的製作的話,它就是比較麻煩的乙個事情,他首先就得有兩樣這樣東西,然後製作起來也是比較複雜。

14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很多做不到事情也是為了看好的一些發展。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款螢幕型號可以正確的匹配,主要就是判斷我們雙生動物的整體形成效果,製作過程當中的輸入引數。

16樓:網友

那做起來很不容易,很多都操作,性質肯定大小,獨立性。

17樓:網友

**的雙聲道怎麼做?這個應該是需要懂**的人才能做了。

ce怎麼做雙聲道效果

18樓:天津君子蘭

在多軌裡插入要處理的人聲波形,按下圖調節聲像,調節完畢混縮儲存檔案就是前一句話是左聲道,後一句話是右聲道這樣的感覺。

19樓:好人100個

操作方式:

1、把**直接拖到ce中,預設開啟的就是器,上下兩個波紋分別代表左右通道,想兩邊聲音一樣,可以看著波紋,將高度調整一樣。

2、如果左右聲道內容一樣,可以選擇乙個聲道刪除,然後將另乙個聲道複製,貼上在刪除的通道,這樣左右聲道就完全一樣了。

3、想刪除的話,用滑鼠在靠近邊緣處單擊,選中後另一條聲道會顯示灰色,選中的直接按delete。

建議可以去網上看看相關的基礎教程。

如何製作雙聲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專業**入門者,那我告訴你,任何一款**製作軟體都可以製作雙聲道**。windows上的**製作軟體有:fl、cubase、nuendo、sonar等;mac獨佔**製作軟體的有:

logicpro、protools等。用midi寫完曲子後,調整各聲部聲像,混縮為立體聲音訊,即可得到雙聲道**。當然也可以用其他多聲道效果器製作5.

1或等環繞聲道**。

如果你是普通**愛好者,我想你的提問應該指的是「雙聲道區別特別特別大、立體聲特別特別明顯」的**吧?這種**同樣需要使用到上述的軟體來製作,只不過製作時需要注意將聲部擺放得特別開、聲像設定得特別誇張,並且注意不要全域性混響而是分聲部混響,避免削弱立體聲分離的效果。

聽起來一下在左邊一下在右邊的效果是由動態聲像效果器製作而成的,可以設定聲道游移的幅度、頻率等。

21樓:蒼山小冷

沒有明白你的意思,最簡單的**是使用立體聲話筒錄製的,就是雙聲道**,沒有必要在進行製作。

怎麼用au做雙聲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我怎麼說呢,把**直接拖到au中,預設開啟的就是器,上下兩個波紋分別代表左右通道,想兩邊聲音一樣,可以看著波紋,將高度調整一樣。

如果你左右聲道內容一樣,可以選擇乙個聲道刪除,然後將另乙個聲道複製,貼上在刪除的通道,這樣左右聲道就完全一樣了。

tda2822做功放的乙個聲音電路,雙聲道,輸出訊號接到3f07 雙聲道3.5音訊插座/耳機插座 5腳上,怎麼接?

23樓:網友

呵呵,請看**,這是乙個雙聲道耳機插座原理圖,其中1腳接地(耳機、喇叭公共地),2腳和4腳接功放輸出(即c4、c5負極),3腳和5腳接功放喇叭。至於1-5腳區分,因為手頭沒有這種插座,沒法給圖,你可以用萬用表區分一下。

再解釋下,2腳與3腳,4腳與5腳之間是個開關,插入耳機插頭後它們斷開,此時喇叭斷開不發音,只有耳機有聲音。

24樓:莊醉卉

如果只用耳機可以用非開關型,如果一定要用3f07,l接到2,r接到5

雙聲道不是一般都需要兩個揚聲器嗎?那現在手機是怎麼做到立體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手機只有乙個喇叭,外方是假的立體聲,立體聲指的是插上耳機後的立體聲技術支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樣是倆喇叭,只是離得很近而已。都是虛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是兩個喇叭啊,聽筒和揚聲器啊

臥室飄窗窗簾效果圖怎麼做,怎麼做飄窗窗簾效果圖

一般用ps或是窗簾設計類軟體。ps相對來說可能複雜了些,除非你是修圖高手,否則用不好,圖做好只能事倍功半。窗簾軟體的話比較好用的 像四維星的,操作上更大眾化些,直接用手機拍的 做設計,l型飄窗 弧形窗等等異型窗窗簾效果圖都很好做,你可以了解下,效果圖做出來 挺真實美觀的。1 配套定做窗簾布藝 飄窗的...

ps裡面人物的影子怎麼做,怎麼做人物投影效果 PS人物影子效果

1 首先,開啟ps,匯入兩個圖層 乙個事先摳好的人物圖層和場景圖層 2 然後對摳好的人物圖層複製。3 點選複製的人物圖層,按住ctrl鍵點選拷貝圖層,調出選區,然後選擇alt backspace填充黑色。4 再按住鍵盤上面的ctrl t自由變換將人物進行一定的壓縮,再右鍵點選,彈出來的選項選擇斜切。...

方形的發效麵包是怎麼做的,麵包是怎麼做成的

香蕉麵包很美味,學會就能在家完成。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雞蛋 油脂 糖 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團,經過分割 成形 醒發 焙烤 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材料 高筋麵粉240克 低筋麵粉60克 水120克左右 奶油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