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順心捷達的單號要怎麼快速查詢到物流資訊?

2023-01-14 20:10:02 字數 716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快遞批量查詢高手並登入。

2.登入後,點軟體左上角的「新增單號」功能。

3.用自己需要的匯入方式將所需要查詢的單號連同快遞公司一起匯入。

4.匯入完成,點右下角的「儲存」功能。

如何批量查詢順心捷達的物流資訊?

2樓:網友

想要快速查詢的話,步驟如下。

首先呢,先把單號都存放在電腦的同一文件中。

接著匯入快遞批量查詢高手上,多個單號,可一行乙個。

最後,點儲存就可同時查詢到多個單號物流了叭。

順心捷達快遞單號2010115504怎麼查不到物流資訊?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有可能是該包裹剛攬件,快遞方還沒有更新資訊。你晚一點查也許就可以看到狀態了,你也可以問問客服。

4樓:洪白楣

如果一直查不到物流資訊的話,首先先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單號有錯誤或者是聯絡一下快遞客服看一下。

順心捷達物流單號查詢1004356717怎麼查詢不到怎麼查詢?

5樓:老梁聊生活

通過您提供單號,我查詢了物流資訊。這個不是順心捷達物流的單號。是德邦快遞的單號。快遞已經在河南焦作簽收了。你是不是把單號弄混了?

怎麼快速查詢順豐快遞的多個單號物流?

撥打95338 按指示音答覆,就能快速查詢順豐快遞的多個單號物流。開啟順豐快遞模板,然後到已列印找到自己想查詢的快遞單號,一般收收件人的名字或 都可以找到,已列印過的訂單,然後點選批量查詢就可以了。我們只需要複製好多個物流單號,然後將單號貼上到單號查詢欄內就可以。如果你想要查順豐快遞,寄出的快遞。可...

工廠裝箱的理貨單上有多個提單號,怎麼填?

不好意思,我想糾正一下樓主的乙個用詞。如果按照樓主的說法,其實是做門到門裝貨,那樓主所說的理貨單其實正確的說法是廠家填寫的進港箱單,而不是理貨單 理貨單嚴格的說是理貨公司對進港貨物的資料進行的乙個單證上的證明和單據,這個資料是船公司簽發提單的資料依據 那回過頭說如何正確填寫進港箱單呢?如果是乙份報關...

最近工作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請問要怎麼樣可以緩解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句話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 常想一二。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煩惱,那就多想想好的方面,煩惱是客觀存在的,總是想那些煩惱對解決問題起不到任何幫助,徒給自己天堵,愁也一天,喜也一天,幹嗎不樂觀點呢,是吧 對於生活不要看的太清太透,那樣生活真的很沒意思,偶爾的阿q下 給自己調節下 也未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