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最晚幾個月出牙?寶寶最晚幾個月開始出牙齒?

2023-01-14 19:25:02 字數 823 閱讀 7475

1樓:釁元斐善甲

牙齒萌出有一定的順序,有個大約的時間。如出生後6—8個月,乳牙下切牙開始蔭出,到兩歲至兩歲半,20個乳牙就可長齊。由於每個幼兒的發育情況不同,有的可能早些,有的可能晚些。

如果超過一周歲還不見牙齒蔭出,就應當請醫生檢查究竟有什麼障。如幼兒患佝僂病、重度營養不良、先天骨骼發育障礙等,影響牙齒的鈣化,萌出時間就就晚些。

寶寶最晚幾個月開始出牙齒?

2樓:網友

牙齒可分為乳牙和恆牙兩種,乳牙20個,恆牙28-32個。約自6個月起,乳牙開始萌出,12個月尚未出牙者可視為異常。乳牙一般最晚2歲半出齊。

2歲以內乳牙的數目約為月齡減4或歲乳牙開始脫落換恆牙。出牙本為生理現象,但個別小孩可有流涎、低熱、睡眠不安、煩躁等症狀。

較嚴重的營養不良、佝僂病、甲狀腺功能減低症和先天愚型等兒童,可有出牙遲緩、牙質差等表現。

3樓:走向未來

寶寶出牙,早的有4個月的滿的一般11個月也差不多。如果到11個月還不出牙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正常情況下11個月之前都會出。

寶寶頭穩最晚是幾個月?

孩子最晚幾個月能出牙?

4樓:一幽幽谷一

萌芽為生理現象,但有時候可能有,發熱,流涎,煩躁不安。

及睡眠不安等症狀。

沒事的,出了牙就好了。

5樓:卿思琪

最遲應該是九個月才出牙。有句話叫。

七出牙,八扎根,九月出牙見壘孫。就是孫子的孫子。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寶寶面,寶寶幾個月可以吃麵

家長一般都知道,在六個月後可以給寶寶吃輔食。很多家長覺得麵條好消化,因此想給寶寶吃麵條。但是畢竟剛開始吃輔食,家長擔心寶寶吃了對身體有影響,不知道什麼時候寶寶吃麵條好。那麼,麵條寶寶幾個月可以吃?一般來說,寶寶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根據情況,給寶寶吃一些麵條。尤其是對於剛開始長牙的小寶寶來說,吃麵條可...

蝦泥幾個月寶寶能吃,地瓜泥幾個月寶寶能吃

蝦是一種營養高的食物,它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同時還能 神經衰弱,為大腦提供營養。尤其是其裡面含有鈣 磷尤為豐富。因此,為了能夠讓寶寶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家長們就會為寶寶作蝦泥來吃,那多大的寶寶能吃蝦泥?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並且富含磷 鈣 對寶寶尤有補益功效,如果寶寶沒有過敏症狀,6個月後就...

寶寶幾個月會叫媽,小寶寶幾個月喊媽媽

大家都知道做母親是乙個非常偉大的事情,生娃容易養娃難,很多女性在當了媽媽之後,都會想著自己的寶寶什麼時候能開口叫媽媽呢,真正等寶寶開口叫媽媽的時候媽媽們又會感動的流淚,自己的孩子叫媽媽了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可見媽媽對於孩子的健康發育是特別關心的。那麼一般的情況下,寶寶幾個月會叫媽媽呢?寶寶幾個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