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是什麼意思

2023-01-14 19:15:02 字數 1366 閱讀 4293

1樓:教育之星

lol(也寫作lol)是乙個網路流行語,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的首字母縮寫詞。

該詞最初在usenet上流行,後來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同義詞為rot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在地上翻滾)。

有時,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

lol的引申遊戲意思:

lol(網路遊戲)一般指英雄聯盟(2023年美國拳頭遊戲開發的moba競技網遊)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023年,《英雄聯盟》加入亞運會。2023年11月21日,英雄聯盟釋出《關於違規玩家榮譽等級調低的公告》,違規玩家將被調低榮譽等級,取消其賽季獎勵資格。2023年7月,英雄聯盟開啟未成年人防沉迷模式,而未成年職業選手則會擁有獨立賽事。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lol一般是指《英雄聯盟》這款遊戲。

《英雄聯盟》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中國大陸地區由騰訊遊戲運營的網路遊戲。由於其英文名稱為league of legends,玩家們為了方便交流,就用其縮寫「lol」代替稱呼,在聊天軟體及遊戲對局中打字經常會用到。

遊戲特色。《英雄聯盟》除了即時戰略、團隊作戰外,還擁有一百多位特色各異的英雄、豐富的地圖及玩法、自動匹配的戰網平台,包括天賦樹、召喚師系統、符文等元素。相較於其他型別的網路遊戲,其具有一定的公平性。

因此受到廣大玩家的歡迎,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最具人氣和影響力的網路遊戲之一。這也導致了「lol」一般指代《英雄聯盟》這款遊戲。

lol是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 簡稱lol。是由美國拳頭遊戲 riot games 開發 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 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英雄聯盟季中冠...

lol野人是什麼意思,野人是什麼意思

野人在網路遊戲中一般是指的沒有在一起開黑配合的人,可能其他的隊友在一起溝通,而有脫離團隊配合的被隊友叫做野人,意思是 不合群 打野的英雄,就是不再線上和對面的對線。只打野怪發展那路情形不好就去那路幫忙俗稱gank也叫抓人 野人是相對開黑來說的 野人是什麼意思 野人是一種未被證實存在的高等靈長目動物,...

LOL隱藏分是什麼意思

lz你好,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青銅5 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 1,1400,1450,1500,1550,160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