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連續游泳1500公尺的人,算厲害嗎?

2023-01-14 19:25:01 字數 2323 閱讀 7863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能夠連續游泳1500公尺的人是非常厲害了,因為游泳是非常消耗體力的一項運動,所以能夠一口氣遊1500公尺,體質是非常好的。

連續游泳1500公尺的人,應該算得上是體格很健康,而且能力也很好的人,所以也算得上是厲害了吧。

應該算比較厲害的人。因為還有很多人,連游泳都不會呢,更何況很多人學會了游泳,但也常常只是練習短距離游泳,對於這種長距離游泳的人來說,他們的確很厲害。

這個還算是非常厲害的,這個和跑步還是不一樣的,一般游泳連續1500公尺,它要比跑步消耗的能量大得多。

能夠一口氣連續遊1500公尺的人的確是厲害。這種距離在水裡夠長的了,所以這樣的人是非常不錯的。

2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游泳1500公尺,這個距離不短了,我們普通人很難完成的,這個體力來講應該算挺厲害的了,體力是非常好的,謝謝。

3樓:情感小苦橙

在普通人眼裡的話呢,這種人算是比較厲害的,能夠連續游泳1500公尺的人比較厲害,但是和這個游泳健將來相比的話,那就小巫見大巫了呀,你應該知道我們那些個國家隊的游泳健將們,他們多厲害的吧!

每天蛙泳1500公尺,運動量算很大麼?

4樓:黑粉筆

首先,每天遊1500公尺,不管什麼泳姿,對**肯定是有幫助的。

但是,能否**成功以及能否比較有效率的**,還要取決於很多因素。

你是長胖(脂肪增加)還是變瘦(脂肪減少),主要取決於你攝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的關係,簡單的說每天保證消耗的能量大於攝入的能量,持之以恆人就會慢慢變瘦,也就是**成功。

攝入的能量這個好說,你只要控制飲食的量並做到低糖、低脂、控制碳水化合物(主食)、以蔬菜、水果、粗纖維食物、優質蛋白質為主。這樣每天攝入的能量就控制好了,而且營養也夠。

但是每天的消耗量這個就比較複雜了,消耗量主要包括基礎代謝量和運動產生的消耗兩部分。一般人每天基礎代謝量大概1200-1800之間吧,肌肉含量高年輕新陳代謝旺盛的人,基礎代謝量會高,而相對肌肉含量低、新陳代謝慢的人,幾乎代謝量也就低了。然後乙個人每天走路、思考、做運動等等的消耗一般也有幾百卡,運動多的人會上千。

如果你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不降低或者提高基礎代謝率的前提下,去提高每天活動(運動)產生的消耗。這就要求你需要一定量的力量訓練和基本的營養共計來保證肌肉不減少甚至增加,因為相同年齡的人基礎代謝率和肌肉量高低明顯相關。

至於說到減脂,最好是要持續心率60%-80%間的有氧運動40分鐘以上,注意是要持續(最大心率=220-年齡)。所以你說蛙泳1500公尺,你是連續遊還是遊幾百就休息一會兒再繼續?你遊的速度如何,心率有沒有達標?

持續時間是否是40分鐘以上?這些都關係到你通過游泳來減脂的效率,因為我說的這個標準是脂肪燃燒最佳的區間。

同時,你還要注意力量訓練和肌肉營養的保持,如果你肌肉量下降了,那麼你的基礎代謝率降下降。另外就是,攝入量很關鍵。比如你基礎代謝1500大卡,你每天走路、思考、游泳等一共代謝了1000大卡,但是你吃進去的熱量有3000卡那麼多(5個巨無霸吧)。

那麼雖然你很努力,每天游泳,但是以還是會長胖。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減**了,游泳不怎麼出汗吧,**效果不是很好,要做些容易出汗的運動,如籃球,足球,大運動量的最好了,然後就是控制飲食了。

6樓:sky馮玉斐

一般情況。這要根據你的個人體力來決定。

業餘愛好者1500公尺自由式什麼成績算合格?35分鐘快還是慢

7樓:

雖然這個成績不錯了,但離高手還是距離不小,至少30分鐘以內才算業餘中不錯的。

關於游泳晨練,每天早晨起床半小時後,連續慢遊1500公尺,好不好?

8樓:社南高翰

不好 剛起床 沒吃飯 就游泳 對身體 有損害的 但是 剛吃完飯 就游泳 也不好 對胃腸 損傷 一般是飯後 乙個半小時 在游泳 很好。

9樓:蝴蝶小葉

應該不是很好吧,因為游泳是乙個很消耗體力的運動,而且游泳最好不要空腹,當然也不能太飽,要注意補充體力。

10樓:霧迷空杯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以前也常常早起去游泳,完了再去吃早餐。一天的精神那個爽啊!

女,33歲,純業餘游泳愛好者,目前1500公尺蛙泳能在32分鐘左右完成,是個什麼水平?

11樓:小力愛大力

你體力真好 自由式1500公尺就很累了 你還蛙泳 業餘選手中的佼佼者。

12樓:小鳥安哥拉

挺強的,我乙個大老爺們也不如你。

孫楊1500游泳能獲得金牌嗎

必須可以的,因為他具有這個實力,已經在200公尺證明了自己。在1500來說就更簡單的,我相信他會得到的。從孫楊的成績曲線來看,孫楊在倫敦奧運會的成績是3分40秒14 但之後因為種種原因,他的成績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而從霍頓的成績曲線來看,2015年上半年游出3分42秒的成績之後,在喀山游泳世界錦標賽上...

1500公尺的訓練問題,關於1500公尺的訓練方法

1500公尺跑主要還是耐力和力量的問題。這個是我在體校的一些訓練方法,僅供參考 首先從腰腹力量和肩部耐力訓練開始 具體方法 仰臥起坐 40一組 3組 俯臥撐 25一組 3組 呼啦圈 5分鐘一組 3組 靜態支撐 動作和俯臥撐一樣 但不用 做只要爬著就行,關鍵是腰部不能松 3分鐘一組 2組 另外就是其他...

關於跑800公尺和1500公尺的問題

1 跑三步一呼氣,再跑三步一吸氣。用鼻子 2 剛開始加速,然後保持速度最後100公尺衝刺。4 練習自己的體力,天天晚上跑跑步 只有晚上練習跑步是最好的 5 放鬆點,不要吃太多,也不要吃太少。比賽時心理想著還剩幾圈我要跑快點。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啊!關於男子1500公尺長跑問題 訓練,是一天天積累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