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站著講課講了6個小時,現在的小鮮肉能做到嗎?

2023-01-14 19:25:03 字數 1496 閱讀 7961

1樓:從博學到教育

陳佩斯真的是很久沒有出現在電視螢屏上了,但是他與朱時茂在春晚的每乙個小品,我可以說都是在腦海之中記憶猶新的。?

因為他與央視的糾葛,他之後選擇了話劇舞台,好好的演自己的話劇,專研話劇之中的喜劇,而且這些年還拍過一部電視劇集。

除此之外在電視之上就很難看到他的身影了,只是偶爾有新聞**爆出來,說他要再次上春晚了,如何如何的,但是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罷了。

而這一次陳佩斯與央視進行了和解,成為了《金牌喜劇班》的導師,不得不說陳佩斯這些年對於喜劇,對於戲劇,他的見解真的是特別精通,也是挺高深的。

真的是所有的作品演出來,陳佩斯都能夠一針見血的,找到他的問題所在,而不是我們只看了乙個大概,只看了乙個想當然。?

陳佩斯上講台講了六個小時,一是自己太敬業了,二是自己實在是疼愛這些後輩,想將自己這些年在喜劇舞台,話劇舞台所領悟的知識,所領悟的經驗都傳給他們。

以讓他們能夠成為未來喜劇的主要人物,給觀眾們帶來笑聲,帶來歡樂。

所以陳佩斯老師真的是值得敬佩的老藝術家,學有所成,而且胸懷寬廣,也為了提攜後輩。

所以現在的小鮮肉哪能夠跟他比呢,跟一位老藝術家比呢?

首先他們的知識儲備沒有那麼多的東西,他們上了講台幹什麼,乾站著嗎?

而且他們現在還就在努力學習之中,他們又怎麼能夠給別人傳授經驗呢?

所以他們要學的就是陳佩斯老師的這份敬業,這份對於喜劇藝術的執著。

只要他們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專業,而不是一天毫無作品的在娛樂圈,瞎混就已經是對的起他們了。?

所以這個題目本身就不成立,這些小鮮肉**能夠與陳佩斯相提並論呢?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做不到了。現在的小鮮肉特別的娘,而且也缺乏責任心。

3樓:你真的好嗎

根本做不到,現在很多年輕人他們吃不了這樣的苦,而陳佩斯是乙個很敬業的藝術家,特別喜歡他。

4樓:愛小樹苗

應該很難做到吧,因為現在的小鮮肉身上很缺乏這種吃苦耐勞,非常敬業的這種精神。

5樓:劉心安兒

也是可以的,而且現在有很多小鮮肉,在工作的過程當中也是非常努力敬業的。

如果一天只能睡6個小時,應該怎樣合理的安排時間?

每天睡6個小時是不能夠更好的促進身體的休息和恢復的,這個也是在長期的消耗身體的,這對身體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你盡量要控制每天要睡8個小時,這才是非常科學的。確定固定的起床時間,是你必須起床的最早時間,並且設定固定時間的鬧鐘,要保證自己每一天,都在這個時間起床,這樣就能找到內在節律,養成生物鐘,以及提...

新買的蘋果6玩了兩個小時就沒有電了算正常嗎

1 不正自常,正常的iphone6在充滿電的情況下,理論通話時長達10小時,理論待機時間280小時,上 2 如果過度的玩遊戲,電池會掉電更快的。3 我的一般不怎麼使用,耗電不是很嚴重。4 一般出現這種狀況,建議你去售後吧,他們會給你完美解決。新買手機裡原先存的電肯定不會太多,你可以現充滿,再試試,如...

現在蘋果6的具體價格是多少。想入手乙個。

現在便宜了,才4000左右。蘋果6的優點 1.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 小螢幕,現在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8,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