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立方隔音窗是怎樣避免噪音發生的

2023-01-14 18:25:02 字數 2901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靜立方隔音門窗公司是專業從事新型材料隔音門窗‌‌的研發,設計,生產和安裝的一家服務型企業,公司引進美國先進門窗成熟技術,結合國內特點,研發出「靜立方」隔音門窗,無需拆除現有窗戶、迅速提公升現有窗戶本應具有各項效能,省卻換窗甚至換房的煩惱和費用,並在將來可以連續不斷地為您節省電費。靜立方隔音門窗所採用的配件均來自美國設計,由國內一線品牌**商定制生產,使用壽命長達50年。精心打造每個細節,旨在為您消除噪音,健康生活,鬧中取靜,享受鄉村寧靜般的生活。

安裝靜立方隔音窗後,室內噪音達到或優於國家最靜的環境標準---0類標準!昼間≤45分貝,夜間≤35

2樓:天下茶王

我家裝的就是靜立方隔音窗。效果非常好。我的窗戶靠馬路邊。早晨5點半公交車開始執行。我都會被吵醒,睡不好,挺難受的。後來裝了靜立方隔音窗後基本都是睡到自然醒。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本人家住靠路邊,訂做靜立方隔音窗,因質量不過關,到現在打**,都關機。是不是遇到**了。忘大家不要上當。

如何選擇隔音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了解到,90%的外部雜訊是從門窗傳進來的,可以選擇朗斯dok隔音窗和塑鋼密封窗,它們可以隔離70%-80%的雜訊,而普通的鋁合金單層玻璃窗只能隔離30%-40%的雜訊。

隔音窗設計時,分解的越少,隔音效果會更好;朗斯隔音窗在設計隔音窗時,盡可能在美觀與隔音中尋求平衡和一致,分解的窗戶越少,其縫隙就越少,噪音進入室內的幾率也就越少;

那哪種方式能最有效地解決噪音問題呢,哪種方式隔聲量最高?

經過大量例項對比,還是得安裝隔音窗,隔音玻璃的方式最有效。因其隔聲量能高達40分貝,而其餘幾種方式都是只能在幾分貝到10幾分貝不等,很難有超過20分貝的隔聲量,雖然**會相對便宜,但投入的成本與獲得的效果完全不成正比,因此,選擇安裝隔音窗,隔音玻璃還是大家最優的選擇。

5樓:韓嘯天

隔音不是門窗單一系統配置高就能解決的,它是乙個系統的組合,同時跟施工也有很大的關係,最好的辦法就是索要檢測報告,按檢測時報告上的配置去選擇門窗配置,這是最權威的,在安裝時對安裝也要提出相應要求,真空玻璃雖然有很好的隔音性能,但是造價高,運輸破損率高,選擇不當,後期還會出現各種問題,不是極特殊環境,不建議普通家庭選擇,選擇隔音窗最好選擇非金屬,多腔室,密閉性非常好的的窗戶,可以達到對聲波層層阻隔的效果,玻璃選擇四玻夾膠玻璃即可,夾膠片可以有效減弱聲波的傳遞,施工要求規範安裝,窗框與牆體之間滿打發泡,內外側打膠,最好用進口的高密度發泡,牆體與窗達到渾然一體的效果,總結起來兩點:就是1、選擇隔音窗戶,首先主材必須隔音,配備隔音的夾膠玻璃,2、密封性一定要好,密封性主要體現在開啟扇的密封設計,框體的連線設計,施工的規範性,窗戶主材料隔音,密封性沒問題,普通家庭足夠用了。

6樓:軒尼斯門窗

1、材質選擇。

窗戶隔音效果好不好,選對材質是關鍵,窗戶的材質主要包括鋁材厚度、玻璃、五金件、輔料等,從隔音效果來講,國標鋁材壁厚為公釐,想要隔音效果更好建議選擇稍厚一點的鋁材;玻璃以真空玻璃為佳;五金件要選擇品牌五金配件;輔料包括密封膠條、毛條,建議選擇質量稍好一點的輔料配件,以保證窗戶的效能和隔音效果。

2、加工質量。

窗戶的做工是品質的保障主要看窗戶的切線做工,同時開關窗戶時看看是否有縫隙,開合是否順暢。

3、玻璃做工。

窗戶隔音效果好壞與玻璃有直接關係,窗戶玻璃以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為佳,如果加入鋼化工藝,還可增加玻璃的耐腐蝕性和耐磨性。

7樓:你這禿驢

對於隔音門窗的選擇,實際上非常有講究的,首先從型材上來說,你就要選擇那些使用隔音門窗專用型材的品牌,其次,大品牌在隔音玻璃選擇上面,也是非常講究,多數都選擇專業級的第一位隔音玻璃,如果是,財大氣粗的企業還會選擇真空玻璃作為隔音玻璃品種來使用,最關鍵的是在密封系統上的選擇,真正的隔音門窗是不會使用後穿密封條的,所以在選擇隔音門窗的時候,選擇大品牌使用專業級隔音玻璃,同時又不是後傳密封條的,這個都可以作為一種標準的。

8樓:建築工程裝置

對於隔音門窗的選擇,首先要看材料,材料怎麼選這個重要,就是不能選擇鋁合金的材料,要選擇復合加工的材料,第二點是要看蜜蜂的形式,平開窗的密封程度要遠遠的好過推拉窗,如果說推拉窗也能隔音的話,那麼在使用中會非常的沉重,而且乙個門窗好壞,他的決定性要素有一點就是密封條,現在好的隔音窗全部都是採用一體化共擠的密封條,也就是說密封條是在生產型材的時候一起加工出來的。

第三點就是隔音玻璃,現在,從資料上來看,dev玻璃46分貝的隔聲量還是非常高的,僅次於專業級的組合隔聲玻璃,而厚度比組合隔音玻璃要輕薄的多,非常適合門窗幕牆使用。

綜上所述,只要在選擇隔音門窗的時候,要注意以上三點就能夠選擇一樘非常合適自己的隔音門窗。

溫州隔音窗靜立方隔音窗效果怎麼樣,有體驗室嗎?

9樓:豬八戒上轎

你好,我家在巨龍花園靠馬路邊。就是安裝靜立方隔音窗,效果挺好的,安裝人員也很禮貌。體驗室在溫州大道和機場大道都有。靜立方邊框是鋁鈦鎂合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不清楚哦,我們陝西裝的很多都是西安森靜隔音窗。

無錫家住馬路旁邊,汽車噪音神吵,找隔音窗管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的,我家安裝的是靜立方隔音窗,效果很好 放心去做吧。

12樓:倍爾靜隔音

專業隔音窗一般可相對穩定的降噪在35-38分貝之間,也就是說不論低頻、超低頻、超高頻,都可完美解決吧。話說回來,沒有一點動靜也是不可能的,畢竟噪音也會通過牆體、地面傳播的。

13樓:衣玉花賽醜

安裝頂立隔音窗之後非常好,還不用更換原窗,外觀也很好看、!都是通過朋友介紹的,馬路邊噪音非常影響生活,粵東頂立隔音窗客服中心在汕頭,你可以聯絡他們過去測量安裝,很快很方便。

常見的隔音窗品牌哪個好,哪家隔音窗效果最好?效果怎麼樣?

深圳市明鏡隔音科技 成立於2005年,是專業從事新型高科技產品開發 生產 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企業,主要致力於節能隔音玻璃門窗工程的推廣 利用。本公司自主研發的god聚氨酯隔音玻璃,根據復合隔音的原理,採用雙層和多層復合結構,將god透明高分子吸音 隔音材料經過高溫高壓熔化在玻璃中間,配以全球領先技術...

隔音窗與火車鳴笛噪音,隔音窗能隔火車鳴笛嗎

噪音源分析 售前 公司有專業人員結合噪音源實際情況給顧客介紹隔音門窗 隔音玻璃各類產品的特點 分析各品牌型材 五金配件 輔助材料的 質量情況 徵求顧客意見,然後選擇合理的型材 五金配件和輔助材料給顧客。工程確定以後 售中 由聲學技術人員設計的門窗方案在顧客認同簽字後才安排進料 製作 安裝,同時將該工...

雙層夾膠玻璃隔音窗與真空玻璃隔音窗哪個隔音

窗戶隔音主要是玻璃的問題,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一般的夾層玻璃實際上中間夾的東西是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但專業的隔音玻璃中間夾的東西是隔音膜,它對聲音傳播的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