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旁隔音玻璃能降多少分貝,那種隔音窗效果好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146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森靜隔音窗效果好,把我家樓下南三環和繞城高速上的噪音消除掉了,高科技啊。

隔音窗隔音效果能降低多少分貝?

2樓:椒鏈杉嗆

重慶創享隔音窗的分貝能降至35分貝左右,基本上完全聽不見噪音

3樓:步凡赫連玉龍

普通玻璃窗隔音效果很一般,通常5公釐厚的玻璃加厚一倍可降低雜訊5分貝左右。隔音效果更好的是專用的隔音玻璃。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璃。按照製作工藝的不同,隔音玻璃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大類。

1.中空玻璃。在隔音性能方面,中空玻璃對中高頻率噪音(比如人說話的聲音、學校高音喇叭聲等)有良好的隔音效果,但對交通低頻噪音(比如公交車發動機噪音、火車噪音、飛機噪音等)效果卻不明顯。

2.真空玻璃。在隔音性能方面真空玻璃比中空玻璃好,原因是抽完真空後,兩片玻璃幾乎貼在一起,玻璃之間的一些微小的支撐雖然會成為傳聲的聲橋,但這些支撐在乙個窗戶中只是佔千分之一面積,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其餘的大部分真空部位都是可以隔掉噪音的。

3.夾層玻璃,按其中間夾的東西的不同,可分為普通pvb玻璃和kk超彈性玻璃。其中,普通pvb玻璃的隔聲量只有28-34分貝,kk超彈性玻璃的隔聲量可以達到35-40分貝甚至更高。

4樓:逯昕修運晟

差不多,大概也就20分貝

隔音窗隔音效果能降低多少分貝?

5樓:

創享隔音窗的分貝能降至35分貝左右,基本上完全聽不見噪音

6樓:匿名使用者

10分貝大約是人剛剛能感覺到的聲音。一般聲音在30分貝左右時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休息,而達到50分貝以上時,人們有較大的感覺,很難入睡。10~20分貝,很靜,幾乎感覺不到。

20~40分貝,相當於輕聲說話。40~60分貝,相當於普通室內談話。60~70分貝,相當於大聲喊叫,有損神經。

70~90分貝,很吵。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會使人的神經細胞逐漸受到破壞。90~100分貝,會使聽力受損。

100~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可暫時致聾。國家有關標準規定:住宅區的噪音,白天不能超過50分貝,夜間應低於45分貝。

高架橋綠化的優點,高架橋綠化的好處

看過安友科技的高架橋綠化,這種綠化形式可以有效的利用綠化空間,而且還可以美化高架橋,同時可以緩解司機的疲勞。高架橋綠化的好處 高架橋,即跨線橋,一種橋梁。指擱在一系列狹窄鋼筋混凝土或圬工拱上,具有高支撐的塔或支柱,跨過山谷 河流 道路或其他低處障礙物的橋梁。跨越山谷或城市高架道路的橋梁稱為高架橋。其...

高架橋綠化在城市的作用高架橋綠化的好處

高架橋綠化主要包括高架路面的綠化 立柱的綠化和橋底綠化。1 立交橋及高架路空間綠化可以滯塵和淨化空氣以及增加空氣濕度,橋下分車帶中的樹木能吸收道路中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並能殺滅空氣中的一些細菌 分車帶中的樹木可以阻滯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各種懸浮粉塵,以淨化空氣。1 立交橋空間綠化可以隔音和吸收噪音,城市...

在高架旁的小高樓層該怎麼選,高架橋旁高層住宅住幾層好

噪音是球樣傳播,聲源強傳播高遠,低於高架會有共震,所以背離,或高層噪音稍好些。strangers terrified him,yet his affection for and protectiveness 高架橋旁高層住宅住幾層好 高架旁邊的房子一般以上會比較好,比較安靜,主要得看主幹道是否有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