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與火車鳴笛噪音,隔音窗能隔火車鳴笛嗎

2023-02-23 08:05:04 字數 4252 閱讀 7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源分析(售前):公司有專業人員結合噪音源實際情況給顧客介紹隔音門窗、隔音玻璃各類產品的特點;分析各品牌型材、五金配件、輔助材料的**質量情況;徵求顧客意見,然後選擇合理的型材、五金配件和輔助材料給顧客。

工程確定以後(售中):由聲學技術人員設計的門窗方案在顧客認同簽字後才安排進料、製作、安裝,同時將該工程的施工方案和質量保證書提供給顧客;現場安裝過程中,由公司的專案經理負責現場質量和進度的管理、監督,及時將現場的意見反饋給公司,使得公司與顧客溝通密切,問題解決迅速。

工程竣工以後(售後):公司承諾對產品實行2年保修,20年正常使用,本地區範圍,在接到對方維修**後,維修人員保證在48小時內到達現場。維修質量以顧客認同簽字為準,完全消除顧客的後顧之憂。

此外, 我公司每年委派技術人員走訪顧客一次,主動徵詢顧客對產品以及售後服務的意見和要求;對顧客要求維修的內容在次日及時安排維修人員進行維修,直至顧客滿意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裝隔音窗了,火車鳴笛聲屬於高頻了,隔音玻璃很關鍵,如果是火車經過時那種轟轟的震動聲,那就屬於低頻,要選擇吸音膜,那個是專門針對低頻噪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靜爾音高密度隔音窗的,隔音效果還蠻不錯的,應該可以解決火車鳴笛噪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創馨隔音窗案例:莘莊莘朱路鐵道旁使用復合三層真空隔音窗後噪音降至,遠遠低於國家零類標準。

詳細 com/photo/html/?

隔音窗能隔火車鳴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為火車軌道和飛機場設計的隔音窗,能降低噪音在40db以下,這都是已經研發出來的。

關於火車鳴笛聲音適合安裝哪種隔音窗戶?

6樓:

建議加裝或改裝好的的隔音窗戶,降噪效果顯著,可保持噪音在50分貝以內,確保生活質量。

1.加一層隔音窗。

隔音窗一般是由雙層或三層同質地不同後的玻璃與窗框組成,所用玻璃會比普通窗戶玻璃厚。

有的隔音窗是使用經特別加工的隔聲層,或在隔聲層之間充填了乾燥劑的鋁合金隔框,邊部再用密封膠粘接合成的玻璃元件。

有的是利用保溫瓶原理,製作透明可採光的均衡抗壓的平板型玻璃構件,在窗架內填充吸聲材料,充分吸收透明玻璃的聲波,最大程度隔離各頻段雜訊。

2.改裝成窗戶隔音窗。

如果說家中的窗台不夠寬,或者說覺得加一層隔音窗通風效能不夠好,也可以將原有窗戶拆掉,改裝一層低頻隔音窗。

隔音窗推薦明鏡隔音科技,老闆近20年隔音門窗行業經驗,於2023年成立深圳市明鏡隔音科技****,致力於節能隔音玻璃門窗工程的推廣、利用。本公司自主研發的god聚氨酯隔音玻璃,根據復合隔音的原理,採用雙層和多層復合結構,將god透明高分子吸音、隔音材料經過高溫高壓熔化在玻璃中間,配以全球領先技術的隔音密封條和先進的通風器裝置,對客戶現有的門、窗進行隔音、通風改造。god聚氨酯隔音玻璃對高、中、低頻噪音均有很好的隔音吸音效果,為被噪音和熱浪困擾的人們提供乙個寧靜、舒適的生活空間。

明鏡隔音窗,業內名牌,追求低於同行的**,高於同行的服務,還使用者乙個安靜舒適的家庭生活。業務洽談:4007881949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裝三層復合真空隔音窗吧,能隔高頻噪音又能隔低頻噪音,推薦你去諮詢下創馨隔音窗吧。

火車進城鳴笛噪音大擾民找哪個部門投訴

8樓:go路見不平一聲

家住京廣線赤壁東洲段旁(距離鐵路線約300公尺),每天晚上火車不斷地鳴笛,搞得睡不好覺,精神狀態欠佳,身體明顯消瘦。去年年底投訴過,但是得到的回覆是「按鐵道部有關規定」 來了事。用如此霸道蠻橫的一言堂來堵塞民情實在是令人難以理解。

在網上也查了下火車為什麼要鳴笛,總的目的是說為了安全執行。於是我仔細檢視了沿線鳴笛路段,此路段確有橋梁,有彎道,有涵洞,兩旁有居民。但是沿線兩邊都有一公尺多高的防護欄,夜晚正常人或者動物幾乎不會跨欄入軌。

橋梁跨河流上,高上十公尺,人更上不去。涵洞是從鐵路線底下穿過,**車流不會有影響。這樣看鳴笛警告的作用就令人難以理解了。

退一步講,是為了萬無一失,但是鳴笛的音量是否可以降低點呢,不至於用那麼大的刺耳的高音來傷害周邊居民的生活。

9樓:網友

我希望提幾點意見改善噪音汙染,第一鳴笛示意,改為無線通訊裝置指定區域燈光提示或指定小範圍聲音提示由無線波來控制,第二做城市隔音護欄,第三要麼改道。請勿做慢性的雜訊殺手,謝謝。這也體現中國現代科技發達的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用哦,投訴也是沒用的,根本不會管,你還是自己想辦法降低噪音吧!現在很多人不是都安裝隔音窗來降低噪音嗎?你也可以試試嘛,國內的頂立就挺好的,我表姐家好像就是裝的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鐵路局-運輸監督管理司。

瀋陽鐵路監督管理局。

上海鐵路監督管理局。

廣州鐵路監督管理局。

成都鐵路監督管理局。

武漢鐵路監督管理局。

西安鐵路監督管理局。

蘭州鐵路監督管理局。

3、資訊引用「國家鐵路局官方**"內的「組織架構」中的「內設機構」和「地區監管局」的公開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金家街,這邊火車鳴笛聲音太大了,一直按,精神快崩潰了,經常夢中驚醒,希望有關部門,管理一下,這個不難,做一下規定就行了,只要管就沒有解決不了的!

13樓:在三特漁村看柯南的相思樹

我這也是,經常拿石頭扔就行,夜裡也別嫌麻煩。

14樓:網友

個人認為應該取消鳴笛,太吵了。

哪種隔音窗對汽車鳴笛,快速路噪音,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明確的是隔音窗也有隔聲效能的極限,拿目前業內認為比較先進的dev隔音窗來說,其單層窗的隔音量可高達42分貝,但是即便如此對於源頭120分貝傳遞到建築物也高於80分貝的汽車喇叭聲音無法做到完全隔絕,只能相對來說把喇叭聲音變的更輕微。而快速路上的雜訊來自於發動機的中頻次雜訊和輪胎與路面摩擦的低頻雜訊,dev隔音窗可以相對來說比較有效的阻擋其傳入室內。

dev隔音窗是用鋁塑共擠材料作為邊框,採用double eva中間膜加工的隔聲玻璃,其利用雜訊與玻璃的振幅和能量轉換來達到隔聲目的。而一些商家不明就裡甚至在宣傳中用「美國進口dev膜」公然胡說八道,對於這種商家完全可以依據新消法的欺詐條款退一罰三。

家離火車道不到50公尺,噪音應該有100分貝以上了,問下用隔音窗能達到安靜休息的效果嗎?能降到多少分貝呢?

16樓:shan**煮魚

你說的家裡分貝在100以上,是不是火車鳴笛?

我家距離火車道距離和你也差不多,火車鳴笛真的讓人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最後安裝了逸靜隔音窗後,家裡安靜多了!

17樓:

要知道100分貝是已經屬於重度噪音的級別了,所以用隔音窗,如果***的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不能做到完全隔音,因為牆體本身也會傳音,通過振動。

18樓:住宅隔音

離火車軌道50公尺不到,火車行駛時雜訊主要為結構固體傳播雜訊,如安裝隔音窗,由空氣傳播的雜訊基本可下降40分貝左右。但說家裡有100分貝的雜訊值應該是沒有的。

19樓:

倍爾靜隔音窗效果根據不同的噪音對症下藥選擇,能達到自己滿意的隔音效果的隔音窗就是最好的,不一定**高的就適合自己家的,也不一定**低的就好,都是根據自己家情況選擇的 ,倍爾靜隔音窗公司你可以問問,他們的種類多,而且都是根據你家實際情況再選擇合適的隔音窗做的。

家住火車站附近,火車鳴笛聲特別大,噪音,我是否可以要求鐵路公司賠償?

20樓:淘三藏論壇

中空玻璃空氣層越厚隔音效果越好 一般建築商交房的以5+6a+5為多 您關窗後還有75分貝 估計就是6a空氣的 您可以選擇5+12a+5(但您的窗框不一定裝的進) 樓上建議的3玻2腔中空的隔音隔熱效果是很優異 沒有必要選擇有機玻璃 就無機鹽玻璃就可以了12a和5+6a+5+6a+5這樣的配置都可以將噪音降到50左右 但是 還要考慮到牆體 窗框的共振噪音。

21樓:絕對才藝

可以要求他安裝隔音屏。

旁邊的小區四樓,用隔音窗可以有效減少火車鳴笛聲嗎

22樓:興勝集團

可以的,,或者加雙玻璃就可以的,還有很多的辦法。

雙層夾膠玻璃隔音窗與真空玻璃隔音窗哪個隔音

窗戶隔音主要是玻璃的問題,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一般的夾層玻璃實際上中間夾的東西是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但專業的隔音玻璃中間夾的東西是隔音膜,它對聲音傳播的弱化...

常見的隔音窗品牌哪個好,哪家隔音窗效果最好?效果怎麼樣?

深圳市明鏡隔音科技 成立於2005年,是專業從事新型高科技產品開發 生產 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企業,主要致力於節能隔音玻璃門窗工程的推廣 利用。本公司自主研發的god聚氨酯隔音玻璃,根據復合隔音的原理,採用雙層和多層復合結構,將god透明高分子吸音 隔音材料經過高溫高壓熔化在玻璃中間,配以全球領先技術...

靜立方隔音窗是怎樣避免噪音發生的

靜立方隔音門窗公司是專業從事新型材料隔音門窗 的研發,設計,生產和安裝的一家服務型企業,公司引進美國先進門窗成熟技術,結合國內特點,研發出 靜立方 隔音門窗,無需拆除現有窗戶 迅速提公升現有窗戶本應具有各項效能,省卻換窗甚至換房的煩惱和費用,並在將來可以連續不斷地為您節省電費。靜立方隔音門窗所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