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

2023-01-14 18:20:04 字數 977 閱讀 1484

1樓:彩雲國友人帳

樓主,洛克王國楓雪鎮已經於2023年3月2日消失在洛克王國之中了哦~隨著一起消失的還有在楓雪鎮中可以捕捉的寵物、冰系精靈王以及楓雪鎮的一切任務~

不過這可以用外掛程式的順瞬移功能……

以下是各區編號188=楓雪冰泉 187=楓雪右岸186=楓雪廊橋 外掛程式裡都找到。

不多說了,沒外掛程式可以追問!!

2樓:愛里我看不明白

樓主,洛克王國楓雪鎮已經於2023年3月2日消失在洛克王國之中了哦~隨著一起消失的還有在楓雪鎮中可以捕捉的寵物、冰系精靈王以及楓雪鎮的一切任務~ 不過這可以用外掛程式的順瞬移功能…… 以下是各區編號188=楓雪冰泉 187=楓雪右岸186=楓雪廊橋。

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

3樓:澤哥昊

現在這個場景已經沒了,無法再進入,當時是獲得冰龍王的地方,冰龍王的活動結束,這個場景也就關閉了。

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這個任務吧 ,沒說洛克號過去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能進呢 下個星期應該可以開啟了吧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行 等下次重新整理可能。

4399洛克王國楓雪鎮現在如何去

7樓:0520小**

現在進不去了,據說是楓雪鎮的守護神獸冰龍王能量不足了,楓雪鎮在春天剛到時就融化了望採納。

8樓:劉健豪

你好,那時候出那個地圖是因為活動需要,現在那個地圖沒有了哦。

洛克王國的楓雪鎮現在進得去嗎?

9樓:輪迴陌生人

沒了 3月1日就沒了 現在進不了 求採納!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

洛克王國雪靈獸在哪怎麼抓

和小新一起看下洛克王國雪靈獸的捕捉攻略吧!首先開啟洛克新聞,選擇獲救的冰封寵物!小新來到楓雪左岸,看到了冰封在冰塊中的雪靈獸!要怎麼才能把雪靈獸從冰封中解救出來呢?怎麼才能得到它呢?別著急,小新這就告訴大家!要解救雪靈獸首先需要獲得火焰魔法,但火焰魔法又是從何而來的呢?點選伯瑞斯,可以用火焰石跟他兌...

我是洛克王國VIP,怎麼得雪影娃娃

在4.22 5.12每天下午的14 00 18 00在晶晶雪域重新整理,所以一到2點,喃喃醬就跑去晶晶雪域找他去了,刷了幾隻怪,這只萌萌的大耳帽兜就出來了,後來再多刷一會也沒見出了 晶晶雪域裡來把她找 大耳帽兜一出,萌度係數立馬破表,洛克王國裡的萌寵的第一把交椅。本週新來的稀有寵物,大家千萬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