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價格,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

2023-03-02 16:20:03 字數 1706 閱讀 4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西安,我家裝的森靜隔音窗,980元乙個平方公尺。

2樓:菲斯寶聲學專家

深圳市聲境科技****旗下的菲斯寶隔音窗專為居住於吵鬧區域,尤其是繁忙交通幹線、鐵路軌道、飛機場附近的居民提供靈活定製的隔音隔熱解決方案。您無需拆除或替換原有窗戶,無需支付昂貴的費用,也不會給您帶來任何麻煩,就能讓您擁有寧靜與舒適的家庭氛圍。無論是新建建築或是既有物業改造,通過安裝量身定做的菲斯寶鋁合金隔音門窗系統,都可達到顯著改善室內聲環境和隔熱節能的效果。

在深圳北環大道、濱河大道、廣深高速、g107國道等交通繁忙路線,截止至2023年共有超過3000家使用者選擇安裝了菲斯寶隔音窗,並且一直在快速重新整理此資料。

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

3樓:茅孟霜沈雅

去澳飛馳看看吧,他家不錯大品牌,***,我讓他家給我做得隔音窗,效果非常好。以前夫妻兩經常會因為噪音太大,影響睡眠天天吵架,只從按了鄭州澳飛馳的隔音窗以後,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家**還非常合理,在鄭州森林公園斜對面,瑞銀花園,需要的你,可以去看看。

4樓:水無憂合作社

隔音門窗**一般在800~1000元每平方公尺。

選擇隔音門窗,有四方面要注意的:

一、看厚度鋁型材厚度越大,其牢固程度越高不需要多說,相對應的,其門窗的靜音效果會更好。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鋁型材切面測試出厚度。

二、五金配件門窗因為需要經常開啟,因此輕逸順暢的開啟會讓人舒適無噪音。

三、密封性做工精良的鋁合金門窗,在除了鋁型材拼接上平滑,玻璃膠打得也一定平滑。

四、雙層玻璃玻璃作為靜音門窗的重要組成部分,對門窗**影響非常大。選擇具有3c認證的鋼化中空玻璃,除具有優越的隔音、隔熱性能外;安全方面,爆力破碎後也不會劃傷。

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5樓:

鄭州嘉韻環保科技****是河南省專業家庭隔音窗生產企業,專注於家庭隔音窗的研發、設計、製作、安裝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每年為5000多個家庭安裝上隔音窗戶,為業主擺脫了窗外噪音煩惱。首家省電視台報道的隔音窗企業,彰顯專業品質。

公司一貫提倡:選購隔音窗,一定要「先體驗、後選購」。公司現設:鄭州體驗中心、洛陽體驗中心。

鄭州體驗中心位於鄭州市中州大道旁交通雜訊「重災區」陽光新城,來到鄭州體驗中心您能切身體驗到各種隔音窗的隔音效果,還能意外看到室內「藍天白雲」,讓您聽覺、視覺上的驚喜一併領略。

洛陽體驗中心位於洛陽市車輛川流不息的開元大道旁寶龍城市廣場b座,來到洛陽體驗中心您能感受到溫馨小居,在擺脫窗外噪音後的愜意之感,讓您絕不枉費此行。

兢兢業業的嘉韻人立志「讓河南人睡好」!在隔音降噪這條路上嘉韻人一直在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窗有680到1480每種產品的不同和每平方不等的**,一分價錢一分貨,本公司生產的隔音窗降低範圍可達到40-50分貝,最高可達55分貝以上,效果不是一般雙層玻璃或靠更換窗子可以達到的。即使外界噪音在80-90(高速公路、高架橋、鐵路、機場周圍)分貝或以上,永多隔音窗都將讓你的家恢復寧靜和溫馨。

隔音窗設計時,分解的越少,隔音效果會更好;上海永多隔音窗在設計隔音窗時,盡可能在美觀與隔音中尋求平衡和一致,分解的窗戶越少,其縫隙就越少,噪音進入室內的幾率也就越少;

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做室內用的隔音材料一般都是都少錢一平方公尺?鄭州隔音窗那就最好?

隔音玻璃多少錢一平方

看是什麼樣的,如果指的是中空玻璃大約70左右,如果是pvb夾膠玻璃 大約130上下,如果是專業級的如dev玻璃 在400至500元每平方。隔音玻璃產生隔音效果的原理 室外各種聲源產生振動發出噪音,噪音通過空氣。介質進行傳播,當噪音傳遞到隔音玻璃門窗上,再經隔音玻璃逐次衰減,特別是噪音在經過隔音阻尼膠...

草坪草皮草坪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價格,現在足球場人造草坪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三種草坪供你參考,移栽草坪成色好,易成活,低,不知道你需要的草坪是哪種用途1.馬尼拉草喜溫暖 濕潤環境,草層茂密,分蘖力強,覆蓋度大,抗乾旱 耐瘠薄 適宜在深厚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長 可廣泛用於鋪建庭院綠地 公共綠地及固土護坡場合。2.矮生百慕達屬禾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用非洲狗牙根與普通狗牙根雜...

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平方公尺,衣櫃定製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定製櫃子多少錢一平方 通常定製衣櫃市場上的 檔次可分為低 中 高三個檔次。如果乙個定製衣櫃品牌定位服務檔次是高檔,那銷售的物件就是針對高階人士,同理,中檔的定位是服務小資白領等群體,而低檔的檔次就是服務平民老百姓了。定位於高檔的衣櫃品牌 通常是350 元 平方公尺,定位於中檔的衣櫃品牌 通常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