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夾膠玻璃隔音窗與真空玻璃隔音窗哪個隔音

2023-03-18 19:20:02 字數 3037 閱讀 2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隔音主要是玻璃的問題,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一般的夾層玻璃實際上中間夾的東西是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但專業的隔音玻璃中間夾的東西是隔音膜,它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濾除能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實際上是一種夾層玻璃。

而夾層玻璃中的隔音膜如果越柔軟、越富有彈性,就越能增加其夾層玻璃的隔音阻尼係數,從而提高夾層玻璃的隔聲量。普通pvb玻璃的隔聲量只有28-34分貝,隔音膜的隔聲量可以達到35-40分貝甚至更高。當然安裝過程中也要注意窗與牆的密封問題,製作窗戶時還要注意窗扇與窗本身的密封問題。

中空及真空玻璃隔音較差,不建議。

2樓:稱彩皮會欣

你可以問做夾膠玻璃隔音窗的,然後再問做真空隔音窗的,然後讓他們拿出檢測報告,結合使用壽命,保修年限,公司實力綜合考慮。

如果這樣還不行你就抓鬮。

3樓:很安靜

如果說針對的是中低頻噪音夾膠玻璃會好一些,加裝雙層夾膠隔音窗可以考慮下深圳零聽隔音窗,雙層夾膠隔音玻璃搭配原窗中空更有效隔離高中低頻汽車道路噪音!

夾膠玻璃和中空玻璃哪個隔音更好?

4樓:門窗十大品牌羅蘭德式

中空玻璃有良好隔熱、隔音、美觀適用,並可降低建築物自重的新型建築材料,它是用兩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強度高氣密性復合粘結劑,將玻璃片與內含乾燥劑的鋁合金框架粘結,製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熱玻璃。

夾膠玻璃也稱夾層玻璃。是兩片或數片浮法玻璃中間夾以強韌pvb(乙烯聚合物丁酸鹽)膠膜,經熱壓機壓合併盡可能地排出中間空氣,然後放入高壓蒸汽釜內利用高溫高壓將殘餘的少量空氣溶入膠膜而成。與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盜、防彈、防爆的效能。

首先,夾膠玻璃和中空玻璃在一定程度上都具有隔音隔熱的效果。不過,夾膠玻璃具有極好的抗震能力和防爆效能,而中空玻璃則具有更好的隔熱保溫性。在隔音方面,兩者又有不同的區別,夾膠玻璃由於抗震效能好,所以,風大時,自身震動帶來噪音的可能性小,特別是針對中低頻。

而中空玻璃,就容易產生共振。但要說到隔絕外部噪音,還是中空玻璃稍顯優勢。所以,根據不同地方,要選擇的玻璃也是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體效能上來說,夾膠玻璃的隔音效果比中空玻璃要好,但是夾膠玻璃的造價比較高,論價效比來說,比不上中空玻璃,如果是日常生活使用的話,中空玻璃就能滿足,但是如果對隔音效果要求非常高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夾膠玻璃。

6樓:蘭迪機器

現在有新出的鋼化真空玻璃,隔音效果更好,可以搜尋諮詢一下。

三層夾膠加厚玻璃真能隔音麼

7樓:颶風

應該可以的。夾膠玻璃中間的pvb膠片有專門的隔音膠片可以選擇,一層就可以;普通的pvb膠片也多少具備隔音的效能,三層夾膠的玻璃應該可以隔音了。有時間你去銀行櫃檯看一下那個玻璃,有兩層夾膠也有三層夾膠的。

雙層玻璃的隔音效果如何?

8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雙層玻璃對於在火車站或者地鐵站,飛機場旁邊住宿的人來說就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它可以降低這些噪音。這樣的話居住舒適度就會比較好。

9樓:明明明天好吖

雙層玻璃的隔音效果很好。因為兩層玻璃中間有一種氣體,是可以有效地隔絕噪音,甚至有些雙層玻璃,還可以有效地隔離紫外線。

10樓:按時服藥

隔音效果非常好,雙層玻璃屋內和屋外基本上聲音是不互通的,屋外很難聽到屋內的聲音。

11樓:撒的謊

因為是雙層的,中間能夠形成乙個真空的地帶,所以能夠隔絕很多的聲音,也有個很好的保溫效果。

12樓:春季的風啊

效果並不是很好,想要隔音的話,應該還是要選擇一些專業的隔音玻璃。

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哪個隔音效果好

13樓:種仙武小

1、所有的材料隔音量的大體上服從於質量定律,即:面密度(材料密度與厚度乘積)決定總體隔音量的大小;

2、每種隔音材料都存在著隔音性能的吻合效應,降噪與振動控制的目的在於:尋找吻合效應的聲波頻率不在需要降噪的頻段範圍;3、

夾膠玻璃的吻合效應出現在3000hz左右,遠離了中低頻的交通噪音,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繁忙交通幹道所採用的隔音玻璃;4、

聲波通過撞擊玻璃,使玻璃產生振動從而傳播噪音,單層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及夾膠玻璃,都會因聲波的撞擊而產生振動,振動則產生了聲音;夾膠玻璃中間的膠片相當於一片阻尼層,能有效抑止玻璃的振動,從而提高玻璃的隔音性能5、

夾膠膜的減振效能越好,夾膠玻璃的整體隔音性能就越好;特別是針對中低頻的隔音性能。

●雙層中空玻璃隔音性能的主要由:兩層玻璃的實際厚度(如:中空玻璃:

5+9air+5,玻璃實際厚度為:10mm)、兩片玻璃之間的距離;凡是中空玻璃的結構都存在著駐波共振,從而導致某頻段的聲波與中空玻璃之間產生吻合效應,即:存在著某頻段的聲波能很輕易地穿透中空玻璃,在實際工程應用中得出如下經驗資料:

市場上的通用的中空玻璃(5+9a+5,6+12a+6,5+6a+5+6a+5),或中空+夾膠玻璃的隔音吻合效應頻段集中在250hz~500hz之間,而交通噪音使人難受的噪音頻段集中在125hz~750hz之間。

結論:中空玻璃在交通中低頻的隔音性能存在著吻合效應,導致低頻噪音(嗡嗡聲)能很輕易地穿透玻璃,傳入室內,不適合在交通幹道上使用。

14樓:神彩飛楊

中空玻璃才隔音效果,

15樓:聚玻網

肯定是中空玻璃好,不用想的。

中空玻璃中間是惰性氣體,作為聲音的傳播介質是很差的,反向來說就是隔音效果好。

而夾膠玻璃只是為了讓玻璃在破碎的時候粘連在一起,不會飛濺到人體上,起到的是保護作用,不是隔音作用。

純手打,望採納。

三層夾膠加厚玻璃真能隔音麼

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哪個隔音好

什麼是夾膠玻璃,什麼是雙層夾膠玻璃

夾膠玻璃是由二層或多層平直玻璃 或熱彎玻璃 之間夾以 pvb 薄膜,經過高壓制 成的高階安全玻璃,具有透明 機械強度高 防紫外線 隔熱 隔音 防彈 防爆等特性。夾膠玻璃的優勢 卓越的隔聲效能 一般建築夾膠玻璃的中間層材料採用 pvb 夾層,pvb 膜具有過濾聲波的阻尼功能 通過降低聲音的振動幅度來減...

雙層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的哪個隔音效果好

夾膠玻璃更好。夾膠玻璃的隔音量效能主要由 玻璃的實際厚度 夾膠膜的厚度 夾膠膜的柔性減振效能 1 的材料隔音量的大體上服從於質量定律,即 面密度 材料密度與厚度乘積 決定總體隔音量的大小 2 每種隔音材料都存在著隔音性能的吻合效應,降噪與振動控制的目的在於 尋找吻合效應的聲波頻率不在需要降噪的頻段範...

隔音窗與火車鳴笛噪音,隔音窗能隔火車鳴笛嗎

噪音源分析 售前 公司有專業人員結合噪音源實際情況給顧客介紹隔音門窗 隔音玻璃各類產品的特點 分析各品牌型材 五金配件 輔助材料的 質量情況 徵求顧客意見,然後選擇合理的型材 五金配件和輔助材料給顧客。工程確定以後 售中 由聲學技術人員設計的門窗方案在顧客認同簽字後才安排進料 製作 安裝,同時將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