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風幕櫃一體機的噪音好大怎麼辦?

2023-01-14 17:10:02 字數 2532 閱讀 7446

1樓:w緣故

雜訊型別和原因大致有如下幾種:

1.流水似的嘩嘩聲電冰箱停機後,製冷系統中的製冷劑由氣態恢復成液態,並順著管路向下流動,可聽到流水似的嘩嘩聲,一般情況下這是正常現象。

2.發出振。

水果風幕櫃雜訊安裝位置水平度差,水果風幕櫃部分地腳螺絲與地面間存在間隙,當壓縮機啟動或停止時製冷劑迴圈改變狀態,導致振動,發出振動雜訊。調整地腳螺栓與地面接觸良好,並盡量保持水平,在地腳螺絲與地面之間加橡皮或泡沫墊,減輕振動。

3.水果風幕櫃停機時有撞擊聲響新電冰箱執行年中,壓縮機的排氣閥由於精度不高,關閉不嚴,導致漏氣,與電動機的制動力疊加在一起,引起停機時產生較大的撞擊聲響,執行時間加長後,排氣閥不再漏氣,活塞的反推力也不存在,因此停機時的撞擊聲響也隨之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給你一些購買冰箱的建議:

一:最好是冷凍室上置(冷凍在上面,冷藏在下面)。

二:單溫單控,最好是溫控器是控制冷藏室溫度開停機的(冷藏室溫控器)三:最好不要買電子式的冰箱,最好就是買以前常用的有刻度的1234567的那種,因為電腦式的在220v電壓下工作不是很穩定,還有電腦式的主控板裡的電子元器件的電阻值是隨著環境溫度濕度的變化而變化的,容易產生故障。

四:最好買冷凝器蒸發器都是銅管的,不過現在市面上銅管的冰箱比較少了大多是鋁管,不過沒有關係。但不要買揹包式的冰箱(冷凝器也就是通常說散熱器在背的),現在散熱器(冷凝器)大多是預埋在箱體的兩旁邊的,這樣很好面積大有助於更好的散熱,散熱越快吸熱(製冷)也就越快,也節約電能。

五:海爾,不要買。海爾!真誠到永遠,欺騙到如今!!!

推薦:伊萊克斯bcd-233,bcd-191,bcd-171(補充:191這個冰箱非常適合三口之家使用,**也就在1800元左右);松下180;夏普bcd-141w

乙個製冷高階技工的!

3樓:青島維斯特

這個問題很嚴重啊。看看風輪**是不是壞掉了。

4樓:楊如健

可以使用外機啊 在外面 沒什麼雜訊。

一體機的散熱風扇噪音很大,很吵!

5樓:愛卡

如果您機器出現風扇常轉的問題,建議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

1、 將一體機放置到通風處,並保持平穩,通風順暢;

2、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選擇「啟 動」選擇卡,取消你不需要開機引導程式,然後確定,即可關閉此程式的開機啟動。

4、如果進行上述操作後機器的風扇一直處於高速運轉狀態,建議您可以首先嘗試儲存重要的檔案重新安裝下機器的 作業系統看看是否有所改善,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依舊沒有改善,建議您嘗試聯絡下當地的聯想服務站心進行下 灰塵清理。

6樓:若不多情枉少年

換乙個風扇,固定緊,機箱放的位置也要固定或者換一下,引起共振聲音當然大,都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5-6千轉?現在的風扇沒有這麼高轉速了吧?這種轉速都是老款的小風扇才可能出現的,我的風扇都保持在1900-2500之間,先說說你的cpu及風扇尺寸吧。

雙進風離心式抽風櫃啟動的時候噪音很大怎麼回事?

8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雙進離心鳳機啟動聲音大是進風壓力大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風扇潤滑油問題。

2、外殼沒有固定好的原因。

3、外殼共振。

4、外箱沒有安裝隔音棉進行隔音處理。

10樓:網友

電視抽風櫃啟動的時候噪音大,這是因為風力太足。

11樓:禾鳥

可能是接觸不良,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噪音大。

12樓:子玉求索

雙俊峰離心式抽風機貴,啟動的時候噪音很大,是裡邊的軸承發礦的意思。

空調一體機噪音大怎麼解決

13樓:空調拯救者

找原因啊看**發出的噪音,一般空調使用年頭多,空調管道老化會加大噪音。外機部件支架老化後,空調工作震動也是會發出噪音的?望採納。

14樓:濯友瑤肇螺

現在的空調都有自己的靜音功能,像格力,靜音水平達到了18,美的科龍達到了22。靜音水平越小,表示噪音指數越低。

凌哲廚房電器的風幕櫃工作時噪音大嗎

15樓:網友

之前有在網上了解到凌哲廚房電器的風幕櫃,覺得工作起來噪音還是比較小的呢!因為他們的風幕櫃採用了銅芯高效能的壓縮機,工作起來噪音較低,在使用中注意以下幾點也可以降低噪音喲!

1. 將風幕櫃擺放平穩,需要調整好4個支架的高度。

2.壓縮機執行時有一定的震動,如果風幕櫃內玻璃類飲料瓶靠得太近,相互碰撞會引起噪音。還有盡量不要在風幕櫃上擺放其他的物品。

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照相,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用

看下一體機標配有沒有攝像頭。沒有攝像頭,就配置乙個,安裝上就可以了。有攝像頭,就可以。安裝個攝像頭程式就可以拍照,攝像。就和平板電腦一樣使用。哥們看下這裡希望能幫的到你。買乙個攝像頭就可以。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需要安裝電腦的攝像頭驅動程式,聯想電腦的驅動程式您可以在聯想官網的服務 上,通過您電腦...

一體機宕機怎麼辦,vivo一體機宕機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由於抄無法檢視到 手機襲的具體型號 建 一體機宕機怎麼辦?尊敬的三星用來 戶您好 根據源您的描述 由於bai 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du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

蘋果一體機怎麼樣,蘋果一體機怎麼樣

蘋果一體機,為了是機身更薄,發熱量更小,所以硬體架構為筆記本架構,也就是說,他的硬體都是筆記本採用的硬體,並非桌上型電腦硬體。蘋果一體機的工藝很好,螢幕色彩還原優秀。但是蘋果始終是蘋果,執行windows系統不是非常穩定。蘋果一體機看似很好,省地方。但是我媽在買了不到半年,就出現問題了,工作管理員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