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體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9-14 21:23:07 字數 2279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試試拔電源方法,應該可以。這個不會燒主機板。

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3樓:謝謝呵呵

尊敬的復

使用者您好:制

4樓:城妙婧張榮

1、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

2、如回

果按下電源開關後有啟動聲音答但是沒有顯示,按下電腦電源開關鍵不鬆手,5秒鬆開電源鍵,電源關機,拔下電源線,再次開機。

3、如果不行,聯絡品牌電腦客服,有一年的免費上門服務。

5樓:九雅蕊波溥

1、可能是系統損壞,需要重灌系統了。

2、也可以重啟電腦以後按住f8鍵,看看能不能開啟啟動選單,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就可以恢復系統。這個方法不奏效的話,就需要重做系統了。

6樓:霍桂花賈綾

你這個問題要看是什麼情況:開不了機到了哪一步卡的,還是螢幕根本就沒有亮。如果是過了windows圖示後卡機了,你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如果能進去那就是系統出問題了。

做個系統很easy。

7樓:斯蒂格淨水器

您好,您可以先bai移除供

電設du備,多按幾zhi

次按開機鍵,並dao長按幾次,然後接上供電裝置回,再答開機試試如果可以開機,一般是由靜電原因導致的,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接地線是否已經正確接地,每次在使用完機器後拔掉電源,以免靜電聚集

如果仍不能開機,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查詢具體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先移除供電裝置,多按幾次按開機鍵,並長按幾次,然後接上供內電裝置,容再開機試試

如果可以開機,一般是由靜電原因導致的,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接地線是否已經正確接地,每次在使用完機器後拔掉電源,以免靜電聚集

如果仍不能開機,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查詢具體原因

一體機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9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首先先關機,然後重新開機,看不能,如果還不能,這很可能是系統故障,可以送電腦維修店,讓他們幫你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

一體機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12樓:戰歌

一體復機電腦和普通制的台式電腦一樣,如果不能開機的話,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排除:

檢查是否是電源介面沒插好,經常會是電源線未插緊、鬆動的情況,如果都插好了顯示器或是主機沒有亮燈的話就要更換電源線了。

排除下是不是記憶體引起的,把兩根記憶體都拔掉,然後開機,聽聽是否有報警聲,如果有,說明已經過記憶體了。如果拔掉記憶體沒有報警音,說明連cpu都沒有過,這時你可以把散熱風扇(風扇和散熱片)取下,然後開機,並把手指放在cpu上看看有沒有溫度,如果有溫度說明主機板壞的可能性高,如果沒有溫度,則說明cpu壞了。

如果是主機板或者cpu壞了,都建議去售後報修更換。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3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一體機不開機, 電源炸了一堆,看看應該如何修復

電腦一體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來您好:自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bai級選項出現在

鬆手,選du「最近一次的正確配zhi置」回車修復

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尊敬的復。使用者您好 制。1 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 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2 如回。果按下電源...

清華同方一體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 如果一體機開不了機,有可能是沒有電造成的,可以把電源插上,當有電之後就可以解決開不了機的問題。2 如果一體機開不了機,有可能是誤刪了相應的檔案或者不合理的關機導致開不了機,可以重灌電腦系統,這樣就可以解決開不了機的問題,但是會丟失原有的檔案。3 如果一體機的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

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照相,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用

看下一體機標配有沒有攝像頭。沒有攝像頭,就配置乙個,安裝上就可以了。有攝像頭,就可以。安裝個攝像頭程式就可以拍照,攝像。就和平板電腦一樣使用。哥們看下這裡希望能幫的到你。買乙個攝像頭就可以。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需要安裝電腦的攝像頭驅動程式,聯想電腦的驅動程式您可以在聯想官網的服務 上,通過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