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體機怎麼裝光碟,一體機電腦怎麼插光碟

2022-01-13 14:19:04 字數 5597 閱讀 4989

1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要裝的光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用手按一下光碟驅動器右側的按鈕以開啟計算機光碟驅動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將光碟放入光碟驅動器的卡槽中,然後合上光碟驅動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快捷方式,然後雙擊以開啟計算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帶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下,可以看到我的光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如果要將光碟拿出,則可以單擊左上角的【彈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緣若夢醒

使用光碟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1、開機之前按住鍵盤f12鍵,會出現「please select boot device(或者startup device menu)」選單。此時,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選擇「cd/***(相關光碟機選項)」,按回車鍵「enter」兩次;

2、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 按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3、初始化安裝等待中;

4、在出現語言和其他首選項設定介面時,可以根據使用情況對「要安裝的語言」、「時間和貨幣格式」、「鍵盤和輸入方法」進行相應的設定。一般情況下使用預設的設定即可,直接點選「下一步」按鈕;

3樓:鋼神綠鋼

需要插入連線一塊外接光碟機,操作步驟如下:

1.將外接光碟機連線至電腦usb口。

2.插入光碟。

3.開啟計算機,雙擊光碟圖示。

4.檢視內容。

4樓:

有usb介面的話就用外接的光碟機

5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手單擊光碟驅動器右側的按鈕以開啟計算機光碟驅動器,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光碟放入光碟驅動器的卡槽中,然後合上光碟驅動器,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快捷方式,然後雙擊以開啟計算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光碟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不使用了,則可以單擊左上角的「彈出」選項,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一體機電腦怎麼插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進入」我的電腦「介面;

第二步:選擇」可移動裝置「,之後右鍵選擇」彈出「,之後再彈出位置,插入光碟即可。

備註: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原因是部分電腦不支援***功能的,也可能是沒安裝相應的驅動,可以通過魯大師或者是驅動精靈等安裝一下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進入」我的電腦「介面;

第二步:選擇」可移動裝置「,之後右鍵選擇」彈出「,之後再彈出位置,插入光碟即可。

備註: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原因是部分電腦不支援***功能的,也可能是沒安裝相應的驅動,可以通過魯大師或者是驅動精靈等安裝一下即可。

8樓:晨風之劍

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光碟機,看有彈出選項沒或者你的光碟機是吸入式的嗎?有縫的話,直接把光碟插進去,它會自動吸入的

9樓:

用滑鼠點選桌面我的電腦,看看有沒有cd-rom或***那個碟符圖示.如果沒有.那你的電腦就沒有光碟機,如果有,再用滑鼠右鍵點那個光碟機圖示.

然後點選彈出的選單中的彈出.看一下你的電腦上有動景的地方就是光碟機了.

10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電腦一體機怎樣放光碟

11樓:亢瑾瑜千淑

有光碟機就能用放光碟,沒有就沒辦法

你可以考慮外接乙個光碟機。

或則想辦法別人有光碟機的地方把光碟內容拷出來,然後發給你就是了。

12樓:敬凝丹習旋

有光碟機的話可以在資源管理器裡面看見,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外接光碟機介面,採用sata、ide、usb等的

聯想台式一體機電腦怎麼放光碟

13樓:

2、用手點選光碟機右側的按鈕,開啟電腦光碟機。

3、將光碟按照光碟機卡槽進行放置,然後關閉光碟機。

4、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快捷方式,雙擊開啟計算機。

5、在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下方,可以看到我的光碟。

7、如果不使用光碟了,可以點選左上角的彈出選單。

14樓:聯想商用服務

光碟機使用

關於您諮詢的「光碟機使用」問題,建議您:

_ 聯想部分電腦出廠不帶光碟機,您可以→點選這裡輸入主機編號查詢配置是否帶有光碟機或者→點選這裡了解如何通過外觀判斷電腦是否帶有光碟機;

_ 如果有光碟機,後面標誌「*** rw驅動器」為***燒錄光碟機;標誌「***光碟機」或「*** rom」,則不是***燒錄光碟機;

_ 如果電腦出廠帶有光碟機,您要開啟光碟機倉門、放入光碟使用的話您可以→點選這裡檢視詳細操作方法;

_ 如果電腦出廠不帶光碟機,您也可以使用外接光碟機,外接光碟機一般可通過usb連線線連線到電腦上(若您的外接光碟機還提供有單獨的供電連線線,請一併連線好),然後看電腦右下角,系統會自動幫您安裝驅動程式,等待提示您安裝完成後,按下光碟機面板上的彈出按鈕等待光碟機托盤彈出放入光碟即可。

15樓:小楓

回答你好,這個問題是有很簡單的步驟的。

1、開啟電腦上的我的電腦(計算機)

2、找到可移動儲存裝置(上面都會帶著光碟的小圖示,寫著***),點選進入。

3、雙擊開啟電腦會自動彈出光碟機,這個時候直接找到光碟放進去就行了4、把光碟卡到卡槽裡,確定放置好了關閉上就可以了。

你可以用我告訴你的答案解決問題

按照流程來不會出錯的

更多5條

16樓:網事飄散

找到一體機上的光碟機按鍵,按一下,即可彈出光碟槽,將光碟放好,關閉光碟槽!

在電腦的檔案管理器裡,開啟並瀏覽光碟內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是個故障率比較高,使用率比較小的配件,比較新的機型普遍都不配光碟機了,沒光碟機自然也就沒法放光碟。

你可以在開機鍵附近找一下,有光碟機倉門和按鍵的那才是有光碟機的機型(聯想並沒有吸入式光碟機的一體機機型),如果有那按下按鍵就可以放光碟了,如果沒有那很遺憾,你得去找外接的光碟機才能放這個光碟。

18樓:你愛我惜

只有帶光碟機的電腦才可以放光碟!

若是有光碟機,一體機的都在側面。

可以開啟檔案管理器,找到cd:檔案(或是***?還是cdr?)雙擊(或者右鍵選擇開啟)會自動彈出光碟托架。

19樓:0536劉曉磊

看看側面帶不帶光碟機。或者開啟計算機看看有沒有光碟機的碟符。

這個沒有光碟機

這個就是光碟機的碟符。

蘋果一體電腦 如何插入光碟

20樓:小丁創業

可以外接光碟機,以macbook進行演示(一體機的操作同macbook),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使用usb電纜將購買的外接光碟機插入macbook的usb介面,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將cd-rom插入獨立的外接光碟機中,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計算機上開啟「偏好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勾選「cd、***和ipod」選項,然後連線外接光碟機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1樓:yisa姍

imac的話,在電腦的右側有乙個光碟機,就是那個長長的細縫,把光碟放進去,電腦會自動把光碟吸進去的~~~

22樓:梅瘋子

你說的是imac ?

機子的右側,有一條槽,是吸入光碟機,把光碟插進去就可以了。

按f12右邊的鍵,就是有向上箭頭標誌的鍵,就是推出光碟。

如果是macbook air 就需要買外接光碟機。

23樓:隨便

機子的右側,有一條槽,是吸入光碟機,把光碟插進去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買個外接光碟機。沒多少錢的!

24樓:電玩巴士e世界

現在的imac的光碟機都是***吸入式燒錄機·大多都在機器的右測·很明顯就可以看的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設沒設計插光碟的地方,有些是外接光碟機

一體機電腦能放光碟嗎

26樓: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

如果顯示有(該圖是xp的可能有點不同,但是不礙事)則是有光碟機的

接著右擊,選項裡有彈出按鈕就是彈出式的

沒有的話找電腦上的縫,那乙個是吸入式的。

直接把光碟插進去,乙個就可以了。

最後,實在不清楚的話還是去修賣電腦的店裡去問問看,比較保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一般都是沒有光碟機的,因此大多都是不能放光碟的。不過少數的一體機有,你可以在電腦周圍看看有沒有光碟機,或者到網上查檢視你的型號有沒有光碟機。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usb外接光碟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就那麼大點空間,多數都沒有配置光碟機的。放不了

29樓:光輝同行

不能打包票,我見過的都有,都是在側面

聯想一體機怎麼放光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的光碟機大都是吸入式的,找找看邊上有沒有光碟機直徑那麼長的一條開口,有的話直接把光碟插進去就好了,注意不要被光碟中間的孔卡到手,雖然那東西勁不大,但也會有點疼的

31樓:擺渡人

應該是在機器的右邊中上位置

32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 開機鍵的下面 有光碟機 , 按下中間的按鈕 自動就彈出來了。

33樓:

2、用手點選光碟機右側的按鈕,開啟電腦光碟機。

3、將光碟按照光碟機卡槽進行放置,然後關閉光碟機。

4、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快捷方式,雙擊開啟計算機。

5、在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下方,可以看到我的光碟。

7、如果不使用光碟了,可以點選左上角的彈出選單。

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照相,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用

看下一體機標配有沒有攝像頭。沒有攝像頭,就配置乙個,安裝上就可以了。有攝像頭,就可以。安裝個攝像頭程式就可以拍照,攝像。就和平板電腦一樣使用。哥們看下這裡希望能幫的到你。買乙個攝像頭就可以。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需要安裝電腦的攝像頭驅動程式,聯想電腦的驅動程式您可以在聯想官網的服務 上,通過您電腦...

聯想一體機電腦無法連線移動裝置,聯想一體機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把usb驅動更新下,去聯想官網下個驅動 下個驅動人生,裝個usb驅動 聯想一體機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一般都是自帶的 可以自己下個無線驅動試試 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嗎?沒有的話要另外買的。聯想一體機電腦本地連線丟失怎麼辦 你看看裝置...

華碩一體機電腦右側選單按鍵失靈,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這種情況 一般只能送修。打 給售後,你買了多久了?是不是把驅動卸了呢,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華碩電腦,顯示器下的一鍵排版按鍵失靈了,如何在電腦內的選單中找到 硬體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 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