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物件很窮,你會介意嗎?

2023-01-31 15:25:03 字數 5493 閱讀 6395

1樓:創作者

我會很介意,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結婚的,如果對方特別窮的話,肯定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2樓:史蒂芬斯

我不會介意的,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應該雙方的努力才能夠實現更好的生活,而且錯過他不一定會有更好的。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肯定不會介意,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只要對方有足夠的上進心,最後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生活。

4樓:每日話題心說

會的。因為如果無法保障經濟基礎,婚姻會變得非常疲憊。

5樓:day葉子

在感情中,我的物件很窮,我不會介意的,我覺得感情的基礎是有兩個人共同來承擔的,現在窮,不代表以後窮,只要他肯上進努力。我就不會介意。

6樓:明明

如果我非常愛我的物件的話,我肯定是不介意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看對方這樣的條件,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就行了。錢以後是可以掙的。

7樓:萬萬不可彷

不會的,只要他有上進心,肯吃苦肯努力就可以在一起,畢竟來個人很相愛就能戰勝一切,愛是最偉大最勇敢的東西,任何東西換不來。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很窮,你會介意嗎?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說實話我會有一點介意,畢竟兩個人如果以後要在一起生活,如果經濟條件不太好,其實是會有很多矛盾的,我覺得人有的時候要現實一點。

9樓:阿紫說星座

我會介意。因為我不想自己的生活質量下降,我可以接受他不太富裕,但是不能接受太窮的。

在談戀愛時,你的另一半很窮,你會介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因為我看中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我更看重他的責任感,以及他的潛力。

11樓:甜橘

我不會介意。只要我喜歡他,我不會在意他窮或者是富。如果他窮,我就希望他有上進心,不要一直以窮為藉口。

12樓:創作者

我會非常的介意,畢竟這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如果特別窮的話,我覺得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如果你的相親物件很有錢 而你很窮他會介意嗎

13樓:反對思考

真是喜歡對方的話,那還是個事嗎?

大膽去追求愛情吧,能你們結婚後回頭想想愛情路真的是充滿很多挑戰的。

兄弟,我挺你!向前衝,別回頭!

14樓:訂花派

其實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的,雖然說愛情不在乎有沒有錢,但是如果差距太大,生活在一起的話,會就很多小問題,比如身邊朋友的地位背景等,難免就會為這些小事吵架拌嘴,電視劇集門弟可以看下,有些還是挺現實的問題。

15樓:自古常有

男的如果介意這個,說明他腦子秀逗了。

而且他也是找自己喜歡的,又不是找有錢的。

他喜歡就好了。

錢是次要的,以後生活難不成要你養家?

你能忍受物件很窮嗎?

16樓:紅彼得

我不能忍受物件很窮。

1、因為任何戀愛和婚姻都需要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是需要穩定的物質基礎的。我希望我和物件可以不用為了最基本的生計而奔波,也不用為了最基本的生活而整日操勞,因為這樣兩個人都會過得很累,根本就沒有時間來經營愛情,時間久了,兩個人的感情自然就淡了。如果物件很窮的話,我原本的生活水準都要被拉低,一開始你還會覺得偶爾過過樸素點的生活是可以的,但是時間長了我就會覺得很不習慣。

比如說每天吃什麼,孩子的教育問題等,這些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對兩人的感情的破壞確是很厲害的。但如果對方能保證基本的生活的話,兩個人根本就不會為了日常生活中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兩人可以就這些錢相關的事情達成一致,這樣兩個人的情感就會少了很多的破壞因素。

2、對方如何很窮,很多觀念會和我產生衝突。

婚後比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需要有乙個前提條件,即兩個人的價值觀、能力和趣味是否相符合。如果兩個人的價值觀相對一致,比如對待金錢、學習、生活的態度一樣,那麼個體之間的差異就會被縮小,兩個人的生活會趨向和諧。兩個人在熱戀時,你會覺得窮不是問題,但是當兩個人真得開始生活在一起了,消費觀、價值觀上的差異就會凸顯出來,兩個人之間就會爆發各種各樣的問題。

所以,我不能忍受對方很窮。

17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很窮我不能忍受。

人只要活著就務必要牽扯到物質這一方面,如果物質的慾望得不到滿足,那麼終究會讓乙個人的心理變得怨恨、扭曲,而如果我的物件因為窮無法滿足我對物質的慾望,那我是無法接受的,就算是我接受了他,他因為窮而跟我的生活水平有偏差的時候,短時間內我可能不會怎麼樣,但時間久了我肯定會受不了的。

我之前交過乙個男朋友,之前我都不知道他那麼窮的,若是知道了,我肯定是不會跟他交往的。平時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發現他摳摳搜搜的,可能是因為窮,他花的每一分錢都很小心,每次買個什麼都要跟人討價還價半天,弄得一邊的我很尷尬,有好幾次我都說不買了。

逢年過節的時候,他如果送花,也都是送一些比較便宜的,有幾次我都發現他是去撿人家的二手花再重新包裝送給我的,反正因為送花送禮物這事,我跟他吵了幾次。

最奔潰的是有一次吃飯,我點了自己喜歡的菜式,那道菜的**略貴了一些,他可能是沒想到我會點,一看到**立馬臉就黑了,一頓飯吃下來沒乙個笑臉,還說我亂花錢。

當時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心想你花不起這錢是你的問題,但這頓飯對我來說花的錢卻是我看不上眼的,終究是階級層面不一樣,看法也不一樣,後來我忍受不了他因為窮而帶來的各方面問題,直接分手了。

所以,現在如果再找物件的話,我一定會找有錢的,因為我再也無法忍受物件很窮給我帶來的各方面不滿了。

18樓:網友

我不能接受我男朋友很窮。

在愛情的路上,作為乙個女人,都想著找到能夠帶給自己幸福的人,找到一生的依靠,於是找男朋友就不能找窮的;請看男朋友千萬不能找窮的。在愛情路上,每乙個女人都想著找到乙個幸福的家;每乙個女人,都一直在追求著乙個最美的生活;所以每乙個女人在找男人的時候,首先第乙個條件,都是這個人是不是有錢。

站在女人追求幸福生活的角度,我們也只能贊同著這樣的觀點;所以作為乙個女人,在找男朋友的時候,一定就不能找乙個窮的;因為這關係著,未來一生的幸福。因為男朋友太窮就給不了女人想要的一切。

在當今的社會中,每乙個女人,都想著活在這個世界上,能夠風風光光,過得瀟瀟灑灑;可是如果乙個女人要想風光,那麼最基本的條件,那就是要有錢;假如你找到了乙個沒有錢的男朋友,你這一輩子就不可能會活得風光,就不可能會過得瀟灑;因為所有的一切幸福生活,都是**於金錢的包裝;如果沒有錢,那真的就是寸步難行。

作為乙個女人,你如果想過上你想要的生活,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那麼可以說,如果你沒有找到乙個有錢的男朋友,那麼你不一定能夠享受到你想要的生活,不可能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因為所有的一切幸福,風光的日子,都**於金錢的包裝,都少不了有乙個有錢的男友做後盾,所以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錯了,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選擇對了,一生就會甜蜜而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知道,乙個女人跟著乙個男人;很多的情況下,男人過什麼日子,女人就得跟著過什麼樣的日子;因為女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大部分情況下,都是隨著男人在轉動;男人的乙個決策,男人的乙個行動,是不是能夠給女人帶來幸福,全部決定權都在男人的身上。

你男人的所有一切行為,都決定了你的日子,是不是能夠得到幸福;你的男友太窮,說明他並不懂得怎麼去賺錢,於是他不懂得賺錢,你就會跟著他一起吃苦;有一句話叫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所以選擇乙個人,就等於你選擇了乙個不一樣的未來,選擇了乙個不一樣的人生。

19樓:肖南

回答願意跟你在一起都無所謂了,主要是家庭差距大而已,不要自卑,只要內心感到富足就行了,當然如果你們真得成了夫妻,就要面臨很多方面的遷就他們,這是很難熬的,如果你不想這麼累的話可以放棄,也不會有那麼大心裡壓力了。

提問女朋友家境學習好較好而我很窮學習又不好我該怎麼辦是她追我的。

20樓:封不覺哇

我不能忍受他很窮。

這個時代和以前最大的不同在於,以前資訊閉塞,窮人們看到的世界太狹窄了,那時侯的人很不想象不到外頭有錢人能有多有錢,所以很多時候可以甘於平庸,我小時候家裡條件也不好,但是那時侯從來沒覺得有多困難,那時侯生活範圍小,覺得也許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但是現在不是了,身邊的朋友圈每天都有人在曬旅行,曬包,曬美食。你即便忍得了一時,也不可能忍一世,時間長了,物質上的窘迫會不斷地摧殘你們的感情,特別是當有了孩子以後,那種物質上無能為力的感覺你們不會受得了的,除非你們對於未來本身就沒有過期待。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今後自己的同班同學們,生活條件好的多的是,即便是普通的小康家庭或者進入中產階層的同學也會讓自己以後連畢業後的聚會都不敢去參加。那個時候,再回過頭來,可能就走錯了一輩子。

不過就目前看來,乙個人混了這麼些年還混這麼慘的,以後能有出息的概率太小了。我能想到的大概是郭德綱,當年混的那麼慘,但是人家是有一技傍身的,而且技藝純熟。如果覺得男朋友也是這種能力很強,只是鬱鬱不得志,我倒是覺得也許以後會一飛沖天。

如若不然,那麼窮困潦倒一生也是大有人在。

我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題主嫁給愛情的同時生活不會有那麼多無奈的煩惱。不過現實中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清楚,他是璞玉還是頑石,也只有自己最有資格判斷。

21樓:可愛的大婕妤

首先呢,如果,自己對對方是非常的欣賞,對方也是很上進的話。自己經濟生活。也能維護雙方的生活,那麼也是能夠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很窮的。

22樓:劇影追蹤

我不能忍受我的物件很窮,很窮的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而且我們兩個肯定會因為沒有錢而發生爭吵,而且現在物質生活太嚴重了。

23樓:追劇喵喵喵

不能忍受,因為如果物件很窮的話,如果我嫁過去很多事情都會受到經濟能力的限制,會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這是我不得不考慮的。

24樓:你的合夥人

要看是多窮了,如果連飯都吃不上了,那不是窮那是懶,現在這個社會但凡能說話都可以掙到錢,只是多少的問題,另外窮可以接受,但是要看物件這個人是否上進。

25樓:孫老闆

我不能忍受。現在社會上機會很多,只要乙個人肯努力的工作,最起碼的溫飽生活是肯定可以保障的。對方很窮,只能說明好吃懶做不願努力。

26樓:網友

我不能忍受,因為我不是很窮,我不需要靠他來養活我,因此我希望他也能有定的經濟基礎,這樣我們才能有相同的消費觀,不至於我要買個像樣的包包,他卻覺得是浪費。

27樓:箬淺箬漾

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忍受的,因為在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對方的能力和人品,如果對方的人品沒有問題,對待愛情的態度很堅定,也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我覺得有沒有錢是無所謂的,家裡的環境好不好也是很無所謂的,因為金錢是可以通過奮鬥得來的,而人品和教養是人天生具備的。

28樓:茶妮蔻

首先要看情況,是因為他的事業剛剛起步很窮,還是因為他懶惰導致的很窮,一時的窮並不可怕,乙個真正勤勞的人不會一直窮的,但是如果是因為懶惰導致的,那這個窮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如果你的結婚物件很窮,你會和他結婚嗎

不會,窮,意味著他無能,不聰明,命不好,不會做人,這樣的人你們就算一時衝動結婚了,以後還是會有問題的 看待一個人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挑男朋友很重要的是看一個人有沒有人品,和發展的潛力,一個人的有錢還是沒錢也許只是暫時的,發財也許只是缺少一次機遇的,另外就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深的話,一起同甘共...

你會介意喜歡的女孩臉上有胎記嗎,你會介意喜歡的女孩臉上有胎記嗎?

如果是真心真意喜歡乙個女孩子是不會介意他的臉上有什麼的。因為他的心靈美是會比較吸引自己。一般情況下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只是想真心喜歡乙個女孩,不管她身上有任何缺點,我都會接受的。關鍵看這個女生長得是不是漂亮,如果女生長得非常漂亮,即使臉上有輕微的太極,應該也不會在意吧。如果這個女孩是我真心喜歡的,那...

在感情中,你會和你的初戀結婚嗎?

很多人在面對初戀的時候都是考慮到初戀僅僅是談戀愛的日子,談戀愛絕對不是過婚姻生活的日子,婚姻生活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的。面對初戀的時候都是要求男朋友哄著女生,當女生遇到一丁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找男朋友的事。也就導致男朋友會覺得女生比較作兩個人會分手,初戀都是用來練手的。在感情中,我肯定是會和我的初戀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