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與安全在哪?蘋果手機怎麼查詢與安全?

2023-01-14 16:35:03 字數 1501 閱讀 9496

1樓:浩星初陽一眼

4.在選擇國家和地區頁面,預設是中國,點選「下一步」繼續。

5.在條款與隱私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6.在彈出的視窗中,繼續點選「同意」按鈕。

注:注意密碼要求,需要有大寫字母,不能少於8個字元。

8.用手指在螢幕上向上滑動,接著填寫安全資訊,即常用的問題和答案。

9.填寫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10.需要提供付款資訊,這裡選擇銀行卡為例,然後再輸入自己的姓和名。

2樓:哈哈

iphone手機裡面設定裡面看一下有沒有那種與安全的,如果說你的不知道在哪的話,應該基本上都要設定裡面可以切換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的話,你也可以打**諮詢一下客服,然後問一下看看這種與安全在**設定,或者去蘋果體驗店也是可以的。

3樓:網際網路時代

iphone沒有與安全,直接進入登陸iphone裡就可以設定或修改id密碼。如果不記得原密碼,用id驗證碼驗證成功以後,就可以直接重置密碼。

4樓:好好耙耙

手機設定中的itunes與apple id選項就是與安全,因為是ios系統,所以和安卓有所不同,在隱私的功能中可以關閉開啟軟體的定位以及許可權訪問內容。

5樓:嘿這個年紀

開啟手機設定選項,然後點開,找到密碼與安全選項,從安全選項之中就能夠進行相關資訊的維護和更改。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安全直接在iphone設定裡面最上面乙個安全設定,開啟裡面就可以了。

7樓:妖蜂

蘋果手機的安全在手機設定中是無法找到的,你可以通過搜尋蘋果手機官方,找到賬戶安全系統,再進行你的操作。

蘋果手機在**找賬戶安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13.以上沒三個問答安全問題…13操作以下就多了三項問題填寫。正學習最高操作糸統簡化程式的問題與作用…

蘋果手機怎麼查詢與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在「設定」頁面手指往下滑動,下滑進入icoud功能、下滑至最底部、點下刪除帳戶、輸入密碼即可。

蘋果手機app裡的密碼和賬戶安全在那裡?

10樓:李啊李啊李

可以重新選擇安全提示問題,重新填寫答案,完成後點右下角的 儲存。

如果你之前已經設定了安全提示問題,現在忘記了答案或者想重設,那麼在上述頁面中,在第二個安全提示問題的下面,有「忘記答案了?」點它後面的鏈結,然後去郵箱收郵件,後面的一步步照提示做就行了。

蘋果7plus賬戶與安全選項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cloud,點選賬戶,密碼與賬戶安全。

蘋果的手機與IPHONE有區別嗎

iphone 三款機型我都在foxconn做過分別是m68.n82 現在在做n88 iphone 本身就配有強悍的wlan晶元 上網速度就超快 都支援3g 美國由乙個叫atc類適於移動的乙個公司 第二代附加了乙個功能 衛星定位導航系統 n88 與前面的也相差不大 外形稍變 蘋果的手機不就是ip嗎 沒...

蘋果手機微信收藏的東西在哪,iphone6微信點選收藏後檔案在哪裡

3 找到收藏並點選進入。2 點選右下角的 我 3 點選 收藏 即可看到剛才收藏的檔案。4 點選該收藏即可直接開啟該檔案,找到之前收藏的內容 蘋果手機微信收藏的東西在哪 2 點選右下角的 我 3 點選 收藏 即可看到剛才收藏的檔案。4 點選該收藏即可直接開啟該檔案,找到之前收藏的內容 點選下面的我 然...

蘋果手機iphone 和聯通iphone 電信iphone

蘋果手機iphone 和聯通iphone 一樣的價錢4千多 電信iphone 燒卡 我現在就在用 功能一樣但是吧能換卡 但是價錢一半 聯通有3g,而移動的3g你懂得,是偽3g。用的人不如聯通多吧。要是對手機上網沒有太大要求,可以選擇移動,飛信,便於聯絡 手機本身沒什麼區別 功能都一樣 不過電信只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