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已設定共享但是網路中不顯示?

2023-01-14 16:40:02 字數 5372 閱讀 9318

1樓:1886公司

資料夾已經設定了共享,但是在網路中不顯示,在設定共享的時候呢,必須要網路聯網,如果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是不會顯示的。其次在設定完以後要進行退出,然後再重新登陸進去,這樣網路重新整理以後就可以顯示 。

2樓:鼎遇文化

從顯示的如圖所示的「高階共享設定」介面後,從「網路發現」列表中勾選「啟用網路發現」或「關閉網路發現」選項,點選」儲存設定」按鈕,即可實現網路共享的開啟或關閉操作。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按照您所說的話,再共享以後,網路當中顯示不出來,就是說明您把資料夾隱藏起來了,隱藏起來之後就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所以我們說真的是,然後就是你可以到修理電腦的那個地方,他們馬上就給你解決。

4樓:十三月的旅行

需要看下是否是同乙個區域網下的電腦,如果不是同乙個區域網的話是不顯示的,如果是的話看下許可權有沒有開。

5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資料夾已設定共享但在網路中不顯示,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因為所設定的共享沒有許可權,因此導致在網路中無法進行顯示使用。

6樓:枚厹潔

在設定共享計算機及共享資料夾時才可以共享; 右鍵網路,網路共享中心,把所有的網路發現開啟; 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cmd) 輸入: net config server

7樓:犁妙佛

相關的乙個檔案設定共享網路中心,無響應時應該開啟網路中的相應的乙個匹配的設定才是最好。

8樓:魂醒魄歸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所設定的共享沒有許可權,所以,導致在網路中無法顯示使用。

9樓:一葉飄零增慕寒

檔案共享是指主動地在網路上共享自己的計算機檔案。一般檔案共享使用p2p模式,檔案本身存在使用者本人的個人電腦上。大多數參加檔案共享的人也同時**其他使用者提供的共享檔案。

有時這兩個行動是連在一起的。

10樓:明明要發財啦

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1、在設定共享計算機及共享資料夾時才可以共享; 2、右鍵網路,網路共享中心,把所有的網路發現開啟;

11樓:幹麼啦

兩台電腦都檢查有沒有進行下面的設定: 1.設定好共享資料夾,這個是必須的哦。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然後再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檢視"

12樓:小刀哥兒哈

可能你的資料夾是隱藏資料夾,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關於參資料夾的東西,或許可以幫到你,具體的問題要看你的電腦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多半,是隱藏資料夾的問題,這個問題曾經也困擾過我,問題不大。

13樓:咯哇

設定乙個對映。計算機, 將你共享的資料夾路徑複製到 驅動器碟符自選,路徑複製到資料夾,然後點確定。

為什麼我的資料夾顯示共享了,但是別人在區域網看不到

14樓:死哈子李偉

可以設定共享後,再新增乙個everyone的帳號,讓這個帳號可以讀取就好了。新增的時候打個e,再確定,就會自己出現everyone了。

這是一種方法,針對許可權設定,你試一試,我之前也是這樣。

為什麼網路共享後別人看不到我的共享資料夾?

15樓:tutu天然呆

要重新設定一下區域網,參照以下步驟:

1、工作組要相同。具體操作: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具體操作: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點guest右鍵屬性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選「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若想實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要開啟各機的共享。

16樓:娛樂達人盼盼

1.首先從網路的設定開始處理。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網路連線標誌。

2.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設定頁面。進入網路誰知頁面後滑鼠點選左側。

3、很多人看不到區域網其他計算機就是因為沒有選擇啟用網路發現 4 用滑鼠左鍵點選『啟用發現』前面的符號進行選擇。

5、在檔案和印表機選項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設定好之後用滑鼠左鍵點選下方的『儲存修改』按鍵。

6、儲存後會自動返回到網路設定頁面。滑鼠點選網路名稱下面的的網路選擇。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家庭網路或者工作網路。家庭網路和工作網路的信任設定都是不同的。

7、選擇好後會彈出設定家庭組的共享選項。勾選好之後點選下一步。

8、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在電腦桌面的『網路』檢視共享電腦,點選網路的圖示。現在可以看到區域網其他計算機了。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嗎?如果沒有的話麻煩親讚下呢!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左邊點選「設定家族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選擇「此計算機通過居民區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輸入任意的計算機描述和名稱——兩台電腦都必須輸入相同的「工作組名稱」——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下一步——下一步——選中「完成該嚮導。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嚮導。」—下一步——完成。

再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行了。重啟後,你再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邊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可以看到另外的電腦了,這樣區域網也就建好了。

檔案明明已經共享了,但是在網路上的芳鄰為什麼就看不到共享檔案呢?哪位大師知道幫忙回答下,急!!!!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檢視guest賬戶是否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否 ping通。 能ping能的話就搜尋對方ip即可。

資料夾已經共享了,別的電腦能看到這個資料夾,但自己的電腦裡網路發現不了,怎麼破

20樓:幼兒教師小幫手

你好,可以通過設定【共享網路】,檢視同個網路下的其他電腦。

1】右鍵工作列上的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開【來賓和公用】,選擇【啟用發現網路】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4】對另外的兩個【專用】以及【所有網路】都選擇【啟用網路】5】最後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乙個對映。計算機,將你共享的資料夾路徑複製到。

驅動器碟符自選,路徑複製到資料夾,然後點確定。

2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其實一別指望直接能看到,網路鄰居那搜一下自己機器名,出來了訪問。過一些時間機器會保持這個記錄。

或者你查網路發現。

23樓:一鳴

在瀏覽器輸入\\你自己電腦的ip位址的第一行\共享資料夾名。

為什麼我已經設定了共享資料夾,但是別人就是訪問不了?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xp系統的電腦無法訪問windows7的共享資料夾,有些雖然能看到windows7下的共享目錄,但是一旦進入目錄,就會提示沒有訪問許可權。

解決辦法:進入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設定,將windows的防火牆關閉。雖然這樣做會有不安全的風險,但是為了能實現不同系統間的相互訪問,也只能不得已而為之了。

關閉了windows防火牆後,下一步要進入到防火牆設定介面左邊的「高階設定」中,對「入站規則」和「出站規則」進行修改。在這兩個規則中,分別找到「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並且將其全部選項設定成「allow all connection」。

在進行完以上設定後,要進入到「使用者帳戶」裡,開啟「guest」帳戶,並且在系統服務裡,開啟對應的共享功能。至此,共享的設定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最後是對所對應的共享資料夾進行設定。

如果熟悉xp共享設定的使用者,基本上可以很方便的對以下設定進行操作,其windows7設定共享的理念和xp幾乎是相同的,有所區別的只是設定的路徑有所不同。

第一步選擇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共享」的選項卡裡選擇「高階共享」,並且將「共享此資料夾」前的鉤打上,隨後在「許可權」中依次點選「新增」——高階」——立即查詢」。然後在查詢的結果中選擇「everyone」以及「guest」並確認即可。

通過以上步驟基本上可以解決99%的xp無法訪問windows7的共享資料夾的問題,當然也不排除通過以上方法依然出現訪問異常。為此建議可以暫時關閉額外安裝的防毒軟體或者諸如天網等第三方的網路防火牆,以免其它網路防火牆對訪問造成阻礙。

如果還是不行那個\\後面直接用ip位址試試。

25樓:遠古探索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7,搜尋**乙個區域網共享工具軟體,在你電腦上執行一下,然後就行了。如果你的系統是win10,你可以嘗試以下操作:1.

開啟控制面板;2.在所有控制面板項中找到憑據管理器;3.新增windows憑據;4.

在位址列填對方計算機名,使用者名稱guest,密碼空;5.在對方電腦的使用者設定裡啟用guest這個使用者。

設定了電腦共享,但在卻別的電腦看不到?

26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具體方法如下:

1,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2,安裝netbeui協議。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屬性點選「安裝」檢視「協議」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的。

3,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4,設定共享資料夾。

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

5,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方法有:

第一種是:「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這樣設定後,其他使用者只能以guest使用者的身份訪問你共享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

第二種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這個對話方塊中,依次點選「資料夾共享--共享」,然後在右鍵中選擇「新建共享」即可。

27樓:66損戊究

你要將你的電腦加入工作組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等。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資料夾無法設定共享,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網路設定裡新增共享服務就行拉 就是右鍵點網路連線,然後屬性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新增即可 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確定沒有殺軟,防火牆等外界干擾,以下2步就能搞定!我幫過許多同學,都是這樣解決問題的。1,開啟guest來賓帳戶。依次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

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的使用者設定來設定共享資料夾不同訪問使用者的許可權,具體操作如下 1 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中選中管理 2 在伺服器管理器中依次點選 配置 本地使用者和組 3 選中 使用者 然後在右側視窗空白處點選右鍵選中新使用者 4 按照提示錄入使用者資訊,把使...

區域網檔案共享如何設定?區域網共享資料夾設定

建議使用 區域網共享設定超級工具 1.選定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 右擊 共享和安全 選定 共享此資料夾 確定。3.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選擇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所在的計算機即可。你把資料夾共享,然後別人在網路上的芳鄰裡 檢視工作組,然後找到你的機子,如果有密碼的話輸入密碼。關掉系統自帶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