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可控矽觸發板和小功率的有什麼不一樣

2023-01-14 15:25:03 字數 2017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400a可控矽觸發板是一樣的,不同的是可控矽不一樣,(耐壓和耐電流不同)

可控矽觸發板脈衝點數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控矽觸發板脈衝點數的意思是:電磁線圈驅動中採用的大功率開關有三電極間隙開關、真空觸發開關和半導體可控矽開關。

2、脈衝,科技名詞,主要指乙個物理量在短持續時間內突變後迅速回到其初始狀態的過程。從脈衝的定義內我們不難看出,脈衝有間隔性的特徵,因此我們可以把脈衝作為一種訊號。脈衝訊號的定義由此產生。

相對於連續訊號(在整個訊號週期內短時間中都有的訊號),大部分脈衝訊號週期內是沒有訊號的。就象人的脈搏一樣。脈衝訊號一般指數碼訊號,它已經是乙個週期內有一半時間(甚至更長時間)有訊號。

計算機內的訊號就是脈衝訊號,又叫數碼訊號。

3、可控矽觸發板是通過調整可控矽的導通角來實現電氣裝置的電壓電流功率調整的一種移相型的電力控制器,其核心部件採用國外生產的高效能、高可靠性的軍品級可控矽觸發專用積體電路。

3樓:網友

問題提的有點模糊!!!

4樓:匿名使用者

脈衝個數?還是單個脈衝列數?

可控矽觸發板控制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那個板是用在什麼上面的啊?ic用±15v供電?還是經過降壓後供電的?不過可控矽觸發板一般是用運放控制的。

可控矽觸發板跟軟啟動控制板的區別,謝謝各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控矽觸發板嚴格講 只是起到觸發的作用 也就是說它對可控矽的開、關只在瞬間完成(快速達到最大導通角) 但軟啟動不一樣 它是逐步慢慢達到最大導通角的(對裝置、線路起了電流衝擊的限制)

7樓:廣東容濟

觸發的硬體和方法是一樣的,只是軟體上有點區別,常說的可控矽觸發板,可以分兩種,一種是過流觸發,比如固態繼電器就是過零觸發,只有開關狀態;另外一種是移相觸發,比如調壓器,可以連續調整可控矽導通角,你說的軟啟動控制板也是移相觸發。所以軟啟動控制板只是一種特殊的可控矽觸發板而已。

8樓:在法相巖聽周杰倫的北極星

可控矽觸發板用於整流電路,或者調壓,調功電路,軟啟動控制板用於逆變電路。

大功率可控矽不用觸發板怎麼觸發它?使它能夠調節電壓?還得是最簡單的方法?那位大俠幫幫我!謝啦!

9樓:網友

觸發它不難,只要有合適的電壓及電流,關鍵是你是要採用手動控制嗎,一塊板子也就100元左右,你想省什麼,俺也盼那位大俠能幫你···

10樓:開始結束停

有一種管子直接整合移相觸發的,使用起來很方便的,我資料裡有郵箱有需要我把文件發給你。

可控矽觸發板的應用

11樓:萌小殤

主要應用領域:鹽浴爐、工頻感應爐、淬火爐溫控;熱處理爐溫控;玻璃生產過程溫控;金剛石壓機加熱;大功率充磁/退磁裝置;半導體工業舟蒸發源;航空電源調壓;真空磁控濺射電源;紡織機械;水晶石生產;粉末冶金機械;隧道電窯集散溫控系統;彩色映象管生產裝置;冶金機械裝置;交直流電機拖動;石油化工機械;電壓、電流、功率、燈光等無級平滑調節,恆壓恆流恆功率控制等領域。

為什麼大功率可控矽觸發極有兩根引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功率的可控矽一般是三端的。大功率的可控矽三端的多見,直插封裝和平板封裝的有四端的,其中在直插的當中有一腳為空腳,一般起到固定作用,以防陽極大電流通過因發熱而出現虛焊、脫焊現象;平板封裝的若有兩個控制極,其中乙個為備用,萬一其中乙個引線折斷,另乙個可繼續投入使用。另外,有個別平板封裝的大功率可控矽,外表看似有兩個控制極,實際有一極為陽極,使用前應測量確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像這樣的嗎?它有一根是觸發極另一根是和可控矽的另乙個極相連,

額定功率?最大功率,最大功率和額定功率有什麼區別?

平時是二百三十,三百只能堅持三十秒左右,衡量電源的好壞不是看最高電壓,而是額定電壓。就是機器全負荷執行的時候,電源能提供最大300w的功率,至於平時執行是否達到230w要看機器的配置,也可能多也可能少,額定就是說在230w這個範圍內,供電很充足良好。電源看額定功率.最大功率只是峰值也就是瞬間可以達到...

大功率電烙鐵好,還是小功率的好,電烙鐵一般用多少瓦的 內熱和外熱的區別?

電絡鐵不存在功率大好還是功率小好。電絡鐵的功率有多種,比較小的有15瓦,20瓦,比較大的有200瓦,300瓦,也有手槍式的500瓦。在進行焊接工作時,必須根據焊接物件來確定烙鐵功率,有時還要根據氣候季節 冬季 夏季 來選擇電絡鐵的功率。焊接電子元件,用15瓦至20瓦就好,用500瓦,一烙鐵下去,就是...

LED路燈一般有多大功率的,led路燈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看裝燈高度要求,4公尺 10瓦20瓦就可以了,太陽能雷達感應路燈就是這個功率 一般20w 300w都有 led路燈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led燈型號很多,多大功率都有,小的1瓦,3瓦,5瓦,大點兒的到30瓦,50瓦,還有幾百瓦的.可根據需要選擇.目前led路燈的最大功率為多少 正常路燈是250w的金滷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