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淤青怎麼去除?臉上淤青如何快速消除

2023-01-14 14:00:03 字數 3837 閱讀 7342

1樓:網友

身體受到磕碰產生淤青怎麼辦?教你兩招快速消除淤青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衛生,紅色是可能發炎了,塗點酒精,注意臉部清潔,洗面奶要慎選。

3樓:網友

煮熟的雞蛋剝了滾滾。是偏方但是有用~

4樓:幽幽

你可以擦點新鮮的蘆薈試試,效果很好的。

5樓:聶霽伊水彤

可以採取冰敷,或者拿剝了殼的雞蛋熱敷,都可以有效緩解淤青,同時補充維生素c,切記不可以在24小時內熱敷揉搓,這樣只會更腫更青,因為會加劇毛細血管出血.

臉上淤青如何快速消除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冷敷20~30分鐘。就可以去除淤血了。

7樓:美景良辰

不小心磕碰在所難免,如果出現了淤青可以用以下方法:

1.雞蛋去淤青。

把雞蛋煮熟,去殼,細軟布包裹,在淤處輕按,可以有效去除淤青;

2.冷熱敷去淤青。

如果是24小時內,傷後先冷敷,不至於讓毛細血管被淤血漲破,24小時後或者淤青處不痛了改為熱敷,直到變成微紅色,過程大約30分。一天四次。毛巾不要太熱80度左右,一直到完全消失;

3.活血化瘀藥物去淤青。

去藥店買些專門消腫化瘀的藥物可以有效清除淤青。

8樓:小胖逗你笑

身體受到磕碰產生淤青怎麼辦?教你兩招快速消除淤青的方法。

9樓:公尺羋迷

可以用煮熟的剝殼雞蛋在臉上淤青處滾動按摩,去淤青效果好。

10樓:甜蜜蜜滴瓜瓜

用剝殼的熟雞蛋拿紗布包起來,放在臉上敷即可祛臉上淤青。

臉上的淤青怎樣去掉

11樓:紫

48小時內需要冷敷,48小時後需要熱敷,千萬別反了,那樣腫脹更厲害了。

48小時後可以口服雲南白藥,還可以用扶他林軟膏區域性外用,都能加快恢復。

出現淤青,就是血液從血管裡流到血管外的組織中了,就不會在兩三天消失了,大約需要一週時間才慢慢恢復,剛開始逐漸變黃,等黃色逐漸下去就行了。

臉上淤青怎麼消的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淤青建議: 1、如果距受傷時的時間超過24小時,瘀青處無皮外傷可用熱毛巾每天敷30分鐘,毛巾冷了要及時更換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

2、一般嚴重用藥酒(沒藥酒可用烈酒代替),先擦上藥酒,輕輕的揉,待感覺有些灼熱用力按血管的流向揉擦,切忌中午血流快的時候擦拭或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毛巾熱敷,熱至**發紅,以自感快受不了了效果更佳。反覆幾次 這都是加快血液迴圈,使淤青迅速消除!

3、如果非常嚴重,建議還是看醫生比較好。

注意:如果在受傷的24小時內,可用冷毛巾敷三十分鐘。24小時後用毛巾熱敷,毛巾熱了要及時更換,24小時內如果覺得太麻煩,也可以直接用冷水衝淤青部位30分鐘。

效果很好的。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3樓:瑞邵孔採藍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軟組織損傷,在24小時以內,是需要冷敷防止繼續皮下出血的。

意見建議:一旦過了24小時,就像你的情況是可以通過按摩患處、熱敷患處來促進淤青消散的,也可以在患處塗抹紅花油加快淤青的消散。

臉上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14樓:網友

身體受到磕碰產生淤青怎麼辦?教你兩招快速消除淤青的方法。

15樓:網友

消除方式:

1.如果距受傷時的時間超過24小時,瘀青處無皮外傷,可用熱毛巾每天敷30分鐘,毛巾冷了要及時更換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

2.一般嚴重用藥酒(沒藥酒可用烈酒代替)先擦上藥酒,輕輕的揉待感覺有些灼熱用力按血管的流向揉擦,切忌中午血流快的時候擦拭,或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毛巾熱敷熱至**發紅,以自感快受不了了效果更佳,反覆幾次,這都是加快血液迴圈,使淤青迅速消除!

3.受傷後,及時用火療能快速消瘀血,減小淤青形成。買來一瓶醫用消毒酒精,然後用鑷子夾住乙個棉球蘸酒精,以酒精不自動往下滴為好,點燃棉球在受傷處來回滾擦,棉球熄滅後再蘸酒精點火滾擦,反覆滾擦15分鐘以上。

在往後的恢復過程中,每天做兩三次火療,化瘀速度非常好。

16樓:帥氣的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血、止痛的效果,還可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收縮,有效減輕腫脹。

如果扭傷超過3天,為了改善受傷處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可採用熱敷法。用浸過熱水或熱醋的毛巾敷於傷處,5~10分鐘更換一次。每天進行1~2次,每次約30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1.用香蕉皮,把它放在青的地方,香蕉皮裡含有的成分有這種功效 睡覺前把它放在淤青處,希望有效!還有就是吃藥了。

2.在傷24小時後。如果瘀青處無皮外傷,可以用毛巾濕熱敷患處。

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 這種瘀清的消除只是時間問題,最快也要半個月左右。現在天氣冷,血液迴圈慢。

可能會相對久些。所以你也不要太心急。 你用手按壓一下咳嗽就會痛的地方,是不是有些痛?

如果是,那就是撞車所致的軟組織損傷。當然,也不一定痛得很明顯。你可以外用些活血化瘀的外用藥,比如活絡油,獅子油。

醫生給你開有藥沒有?如果有就按醫生的服用,如果沒有,你可以口服些大活絡丸或中華跌打丸之類的藥。

臉上的青胎記要怎麼去除

18樓:成都川蜀醫院

青胎記不會自動消退,因此對於患者的外貌和心理都會造成影響,因此需要及早**,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病醫院檢查**,不要盲目**避免不必要而傷害。

臉上的淤青怎麼消除

19樓:網友

身體受到磕碰產生淤青怎麼辦?教你兩招快速消除淤青的方法。

臉上的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20樓:網友

淤青是由皮下出血造成的,人類眼部的**又薄又松,因此很容易出血聚集,從而產生黑眼圈。淤青最初看上去是藍色或是紫黑色的,以後慢慢消退,變成棕色。綠色或黃色。

準備工具:冰塊、醋。

1、在淤傷上敷冰袋。在淤傷後的首幾天,每天每隔數小時就用冰袋敷15分鐘。冰凍可減少發炎和腫脹,幫助淤傷快速復原。

2、抬高淤青部位。如果淤傷位於你可舉起的部位,比如四肢,你可將它抬起高於心臟位置,減少流向淤傷處的血液。此舉能減輕腫脹,讓血液回流,避免太多血液流向淤青處而讓其更糟糕。

在淤傷後立刻抬高該部位才最有效。

3、輕輕按摩淤青。用拇指輕輕按摩淤青外圍部位。切勿用力按壓或試圖按摩淤青中心,這樣做會讓你疼痛。確保你以轉圈的方式按摩。這麼做可促進淋巴功能,幫助身體自然消淤。

4、讓淤傷部位接觸陽光。如果你可以讓淤青部位每天直接接觸陽光10到15分鐘,紫外線將開始分解膽紅素,即是讓淤青變成黃色的一種物質。暴露在陽光下可幫助加速此過程,讓你的淤青更快消散。

5、用醋和水揉搓淤傷處。用溫水混合醋,然後揉搓在淤青處。醋能促進**表層的血液迴圈,讓淤青更快復原。

21樓:記錄c生活

一般來說,臉上如果有淤青的話,可以去煮乙個雞蛋,然後放在臉上對應的位置去熱敷,一邊熱敷一邊滾,慢慢地,這個地方的淤血用能夠散掉。

22樓:呼悠厹

煮乙個熟雞蛋,用毛巾包好在淤青的地方反覆揉搓,將瘀血散掉,或者抹一點紅花油,不停揉搓。

臉部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臉上磕青了怎麼辦,臉上淤青如何快速消除

能找到田七嗎?拿田七沾酒磨汁塗在患處,很快就能消腫褪青。第二天高考前你可以將他擦掉,不會影響外觀。不要緊的。孩子小時候都是這樣,我們這裡叫跌跌,長長。跌的快,長的快。過幾天就會自己好了。那得看是什麼部位了,面積大不大,嚴不嚴重咯,簡單一點的用熟雞蛋敷一下,溫度要控制好,有去淤的效果,要是在臉上的話 ...

臉上眼睛上的淤青怎麼才能盡快消失

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受傷後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大多數人會在一到二個月內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慮用熱敷或按摩,來加速血塊的吸收。如果淤青持續兩個月以上,有可能是出血範圍較大,或是血塊較大,嚴重時需手術取出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 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

手上的淤青怎麼快速消除,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1.用香蕉皮,把它放在青的地方,香蕉皮裡含有的成分有這種功效 睡覺前把它放在淤青處,希望有效 還有就是吃藥了.2.在傷24小時後。如果瘀青處無皮外傷,可以用毛巾濕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這種瘀清的消除只是時間問題,最快也要半個月左右。現在天氣冷,血液迴圈慢。可能會相對久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