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膝蓋出現淤青,怎麼才能盡快消除

2021-03-04 09:00:43 字數 791 閱讀 3530

1樓:五蘊六塵

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受傷後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大多數人版會在一到二個月內

權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慮用熱敷或按摩,來加速血塊的吸收。如果淤青持續兩個月以上,有可能是出血範圍較大,或是血塊較大,嚴重時需手術取出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血、止痛的效果,還可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收縮,有效減輕腫脹。

如果扭傷超過3天,為了改善受傷處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可採用熱敷法。用浸過熱水或熱醋的毛巾敷於傷處,5~10分鐘更換一次。每天進行1~2次,每次約30分鐘。

2樓:碎木削

出現淤青可以用毛巾包住煮熟的雞蛋來敷..(如果沒有出血的話..但是最好還是冷敷..)

由於碰撞膝蓋出現淤青怎麼辦?

3樓:橫行霸刀

你身體bai

裡的毛細血管

du破裂造成的,受傷zhi後造成的皮下出血所dao致,大多數人會在一到二個月回內吸收完答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慮用熱敷或按摩,來加速血塊的吸收。如果淤青持續兩個月以上,有可能是出血範圍較大,或是血塊較大,嚴重時需手術取出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血、止痛的效果,還可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收縮,有效減輕腫脹。

如果摔傷過3天,為了改善受傷處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可採用熱敷法。用浸過熱水或熱醋的毛巾敷於傷處,5~10分鐘更換一次。每天進行1~2次,每次約30分鐘。

膝蓋撞傷烏青幾天才能好,跌倒膝蓋出現淤青,怎麼才能盡快消除?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 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血 止痛的效果,還版可使區域性毛細血 權管收縮,有效減輕腫脹。超過3天,為了改善受傷處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 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可採用熱敷法。用浸過熱水或熱醋的毛巾敷於傷處,5 10分鐘更換一次。每天進行1 2次,每次約30分...

淤青拿雞蛋怎麼敷,雞蛋要怎麼敷淤青才正確呢

雞蛋散瘀的正確做法 煮熟的雞蛋不僅僅可以吃,還可以用來祛瘀,操作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一般將煮熟的雞蛋外殼去掉,趁熱在淤青的肌膚上面來回的滾動,每次需要操作十五分鐘以上,每天需要堅持兩次,可以取得不錯的作用。熟雞蛋散瘀的原理 1.煮雞蛋溫度高,保溫性好不會很快冷卻,煮雞蛋在受傷 上滾動能促進區域性血液...

手上的淤青怎麼快速消除,淤青怎麼快速消除?

1.用香蕉皮,把它放在青的地方,香蕉皮裡含有的成分有這種功效 睡覺前把它放在淤青處,希望有效 還有就是吃藥了.2.在傷24小時後。如果瘀青處無皮外傷,可以用毛巾濕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化瘀的作用。這種瘀清的消除只是時間問題,最快也要半個月左右。現在天氣冷,血液迴圈慢。可能會相對久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