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女孩子的膝蓋有淤青

2021-07-24 19:01:47 字數 4280 閱讀 6876

1樓:你路過我身邊

生活中確實是發現不少女生膝蓋淤青現象,其實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而且很多的老司機老是拿那個梗說事,所以我來客觀的說說。

首先生活中我們能發現女生膝蓋青了,都是因為女生穿短褲或者裙子,我們能看到,而為什麼我們會留意看到這個現象,因為男同胞都是愛美的動物,美女誰都喜歡多看幾眼,發現這個也很正常了,要是男的,誰會關心他膝蓋有沒有青,那怕他也穿短褲,我想我們也是看都不會看一眼了,看都不看怎麼會發現他膝蓋有沒有青,反而你要是和別人說你看到那個男的膝蓋青了,我想搞不好,別人還會以為你是彎的,所以也就沒人討論了。

其實很多男生膝蓋也會有青的,比較像這種夏天的時候,不光女生,很多男生也喜歡在夏天穿短褲的,運動或者走路時候不小心磕到碰到,也是會青的,不過男的皮糙肉厚的,我們自己有不會在意的。再加上男生的腿白的很少,即使青了估計也是從外部看起來不明顯,這個我就有體會,尤其打球和人碰到,膝蓋也是片青,穿了一週的短褲也沒人看出來,當然沒會去留乙個乙個男的腿是乙個原因,更多是因為從遠一點看,根本看不出。

女生一般來說比男生**白,所以青了的話,會比較明顯,加上很多女生夏天夏天怕熱,以及愛美,喜歡展示好身材,很多都是穿短褲和裙子,短褲還好,行動基本上不會收、受影響,像一些喜歡穿裙子的女生來說,就是很容易行動起來沒有褲子方便,在活動中行動的話發生被磕到碰到的概率就會很大了,而一般磕到碰到基本上都是膝蓋了,因為不管是摔倒還是撞到東西,一般接觸到的都是膝蓋,也就是說膝蓋磕到碰到的概率非常大,很少聽到說小腿因為磕到碰到受傷的,所以這裡勸戒很多喜歡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了。

2樓:牛和麗老師

我的膝蓋就有淤青

我的膝蓋的淤青 是小時淘氣摔的,記得當時還是在4年級,學校正好在擴建。

桌球的聲音每天都是,路上也堆滿了一些建材。

小時候淘氣的我們就喜歡跑,滿世界亂跑,也不管危險不危險,反而覺得好玩。

上課鈴響了,我們還在院子裡,趕緊往教室衝。

沒看到地上的磚頭摔倒了,然後就在水泥地上,被磕破了膝蓋和手肘,鮮紅的血流出來,小時候,比現在還勇敢,也不哭,就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學校附近的村衛生院去包紮。

畢竟衛生院設施簡陋,也沒有多先進的美容意識,就是沒消毒好,然後傷口長的很粗糙到,一直就有色素沉積和淤青。

至於其她妹子,有很多種原因呀,比如不小心隨便磕碰了一下,自己都沒注意,就淤青了,畢竟膝蓋的地方,**是很薄的,然後血液迴圈的也很豐富。其她地方,比如大腿的地方,肌肉比較豐滿,脂肪比較多,保護性比較好,不會傷及內部的的血管,或者也有可能是勞動過度,比如跪在地上擦地,跪的久了,血液迴圈太差了,就導致的。

我有乙個同學,就是很白靜的,但是膝蓋手臂上就有各種淤青,她自己說有時候輕輕一碰就有,甚至睡一覺就有了。可能女生跟男生比起來幾就是比較**嬌嫩吧。

3樓:百家小能手

同學你問的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乙個觀察非常細緻的人,女生膝蓋上有淤青是由於很多原因造成的,具體請看如下。

1.別以為所以的女孩子都是非溫柔賢惠的,有的女孩子自己瘋起來連男孩子自己都懷疑人生了,很多女孩子都是非常調皮的,所以小時候就像男孩子一樣活蹦亂跳,難免會跌倒或者碰撞,但是女孩子的**又非常的細緻。所以有可能是小時候愛玩然後磕破了膝蓋,沒有進行及時的處理,導致一些髒東西長在了**裡面,長大後就看上去有點那種淤青的感覺。

這種的就比較難受和難看了。

2.第二種就屬於那種比較愛運動的女生,但是鍛鍊還是還是有損部分器官,特別是不科學的運動,我記得我有個愛騎自行車的朋友,他就告訴我騎自行車對膝蓋的損害非常大,他現在的現在都有點變形。所以如果乙個女生愛拍眼或者騎自行車等運動的時候,長時間如此下去必然會對膝蓋造成損傷,膝蓋處有淤青那就在所難免的,所以為了保持女性的美,建議廣大女同胞們不要去做騎自行車這樣劇烈的運動。

3.第三種情況就比較屬於比較常見的一種。那就是兩個人在拍拍拍的過程中用力比較猛了,特別是男性在這一方面如果性慾來了就如猛獸一般,做起來也不會顧慮女方的感受,所以用力過猛會使女性的膝蓋上有淤青,建議廣大男同胞沒多考慮考慮女性的感覺,本來做這種事就是為了兩個人一塊去享受的,千萬不要為了使自己舒服而對另一方造成損害。

4 .當然女性膝蓋上有淤青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病變,如果有淤青我們都要及時的去處理,避免留下後遺症,或者對以後的**造成一定的困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為什麼女孩的膝蓋會經常有淤青呢?因為女孩子**嬌嫩柔軟,脂肪膠原蛋白比較多,而且她們在這樣柔弱的**下,還經常穿短褲,穿短裙,這就缺少了一層保護。

在很多地方都會磕到,直接磕到**上面是很容易受傷的,因為她們的**又不像男生的一樣有韌性,保護性更強大。

我以前有個同學的經常身著小短裙,腿又直又白,好看極了,她也傲嬌的秀追著她的小短腿,因為她的個子比較矮,所以腿也就比較短。

跟我們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因為一不小心就把膝蓋撞到了樹幹上,所以就造成了一大片青黑色覆蓋在膝蓋上面。

頓時就影響到她那雙小短腿的美觀,她居然哭了起來,不知道是撞疼了還是怎麼因為腿看上去不美了,我跑過去安慰著她。

說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跟我們玩的要好的幾個女生卻說誰叫你要穿小短裙的,這下好了吧,看你還以後還敢不敢臭美。

那個女生哭的更傷心了,只有我全心全意的安慰著她,第二天她果然就沒有在穿小短裙,而是穿了一條長褲,後來我們在一起玩,奔跑,打鬧,她都很少在出現過膝蓋淤青的現象。

所以女生們穿的短是好看,但是也要注意安全,人是一種很脆弱的動物,有時候只是輕輕的碰到,你就會感覺到疼痛難忍,膝蓋淤青紅腫。

一般經常有出現淤青的女孩肯定是比較喜歡動的,是陽光開朗的表現,因為只有好動的女孩才會容易磕磕碰碰,膝蓋上面有淤青也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了。

但是有一些女孩子,平時不愛動,也沒有磕到碰到,為什麼膝蓋上還是會出現淤青的現象呢?這是因為膝蓋上面有很多血管,而且比較密集。

有時候血液迴圈不暢,就有可能堵在膝蓋上面,從而造成看上去淤青,但是摸上去卻又不疼的現象,遇到這樣的現象大家不要慌,可以多參加一些運動。

可能是你長期坐著不動造成了血液迴圈不暢,等到身體慢慢修復就會好的,要是很長時間都沒有好轉的話可以去醫院包點藥,敷在膝蓋上,要不了多久就會好了。

膝蓋上面的淤青每個人都碰到過,建議喜歡運動的女孩子穿長褲,這樣雖然看上去不是很美觀,但是最少也能夠保證你的膝蓋不會出現難看的淤青。

而且淤青這個東西,要是磕碰比較嚴重的話,有的還會出現印記,從而影響到大腿的美觀度,在穿短裙,短褲玩一定要注意找乙個寬敞的地方,以防止自己的膝蓋受到傷害。

5樓:lemon_安

也沒有特別多人會經常有吧,因為我身邊的女孩子的腿都是白白直直的,超好看的呢。要說膝蓋會有淤青的話一般都是平時做事的時候會無意識的壓倒膝蓋或者是碰到一些東西就會有淤青的了。我覺得我就是乙個特別容易膝蓋有淤青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過於好動的原因還是怎麼的,反正我乙個星期裡面膝蓋都會出現一次淤青的,但是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畢竟經常都是沒有疼痛感的。

不過我是那種有淤青很慢才能消除的,所以我身邊的朋友就總是問我是不是什麼時候摔了一大跤還是被別人打了一頓,我總是很無語對她們。我現在膝蓋上面就有兩個淤青了,乙個是在前兩天我在收拾衣服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撞到箱子搞到的,它不是一下子就會淤青的,到了晚上淤青才出現在我膝蓋那裡的,深紫色的一大塊,輕輕按就會覺得的挺疼的了,但是不按它就真的是完全沒有感覺自己有什麼問題的。還有乙個是有四五天了的淤青,我其實不知道是怎麼弄傷膝蓋的了,是在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發現的,青青色的,按著也不痛的,但還是很大的一塊。

反正淤青這種東西對於我來說真的是見怪不怪的了。就四五天前的那個到現在它的顏色還是挺顯眼的,都沒有要恢復的感覺。所以我膝蓋上的淤青只會不斷地多起來,很少有看不見它們的。

所以女生膝蓋有淤青這個事情我們自己也說不清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女孩子腿上的淤青,我想很多男生都會進行一些抨擊,認為是女孩子不檢點之類的造成的。這種情況在我高中的時候特別常見,夏天的時候要是哪個女孩子的腿上有一定點點的淤青,就會被男生調侃甚至是說一些侮辱性的話語。所以讀書時候的女孩子很多都不願意穿短褲和裙子,特別是那些腿上容易起淤青的女孩子。

我就是這樣的腿上超級容易起淤青的人,有時候什麼都沒有做,腿上就開始青一塊紫一塊了。所以有時候真的會很尷尬,特別是工作以後,同事如果看到了的話就會開始很含蓄的對著你笑。但這個時候你就只能很無奈的跟著笑了。

因為現在這個時代,你要是反應太強烈的話,別人就會說你是在裝純什麼什麼的。所以就連工作了我都特別不願意穿裙子短褲這些。

其實我想我的腿上這麼容易起淤青應該也是和我的小時候有關吧,因為我小的時候就經常磕磕絆絆,把腿上給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所以有可能也是留下了一些後遺症。不過要說科學一點的說法的話,應該就是氣血過虛的緣故了。

其實這個在女孩子身上是特別常見的乙個**,因為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經期,這個時候就很容易氣血過虛而造成淤青的產生了。另外這也可能是因為血液系統血小板有不正常的情況,所以腿上就會很容易產生淤青。這些問題其實都還是比較嚴重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的,因為女孩子身體本來就要弱一些,所以有了這些症狀的話就一定要及時去看醫生哦。

為什麼很多優秀的女孩子沒有人追,女孩子為什麼要優秀

你是不是發現,那些可優秀的女孩子沒有人追,而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卻很多小夥子追,你覺得是不是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應該高興啊,畢竟人格魅力太大,所以才能敵過那些條件優秀的姑娘啊?你是不是覺得你也挺想成為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啊,畢竟被很多男生追求,想想都覺得可美是不是,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為什麼有那麼多...

為什麼女孩子小的時候有很多男生喜歡她,小學就有比她小的男孩追。初中也有很多男生追,但是大了之後

那時候男生的圈子小,女生少,長大了之後外面的女人花花綠綠的 選擇多了 這有可能是因為她的脾氣和性格不好,或者品質出現了問題。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原因很多!比如她小的時候漂亮,長大了也不一定漂亮吧。還有可能別人覺得她太 或者太隨便啦,原因都會有不少啊 成熟了,知道追是咋回事了,...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兔子,女孩為什麼愛養兔子

因為很多的女孩性格就是兔子那麼柔情 因為兔子很可愛,看上去很萌 女孩為什麼愛養兔子 兔子可愛溫順,很好親近,而且乾淨,活潑,正像女孩子們的內心一樣,溫柔善良,體貼入微,女生對可愛的東西一點免疫力也沒有。因為兔子是很溫順的,而且張的也很漂亮,所以她們愛養 這樣就可以正大光明去買胡蘿蔔啦 因為它不用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