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淤青的時候可以敷面膜嗎,敷眼膜可以去淤青嗎

2023-04-15 11:40:03 字數 1437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問題,覺得不適可避開眼周。

敷眼膜可以去淤青嗎

2樓:檸檬草的夏天

貼眼膜可以解決黑眼圈、眼袋、浮腫、減少眼睛疲勞等問題。

貼眼膜的步驟如下:

1、徹底的潔面不管是敷眼膜還是敷**,一定要對**進行徹底的清潔處理,如果你時間太急,又希望能得到速成效果,那麼至少要將眼周圍的化妝品等卸掉。如果這個步驟跳過了,面部的油脂汙垢會堵塞毛孔,這時眼膜的養分則無法抵達肌膚內層,長期如此肌膚會積累一些肌膚問題。

2、眼周熱敷用熱毛巾敷眼部周圍可以將眼周圍的毛孔徹底開啟,軟化角質,放鬆眼睛周圍的肌肉,然後進行敷眼膜則能很好的吸收營養成分到肌膚的內裡。

3、敷眼膜順序無紡布還有水晶體的眼膜或者乳狀的眼膜都應該從眼頭開始到眼尾結束,前兩者一定要輕輕的抹平,而乳狀的眼膜則不要來回的塗抹,而是用手指輕輕的拍打知道吸收。

4、眼膜後塗抹眼霜不要以為眼膜完了以後就萬事大吉了,記得一定要用眼霜鎖住營養,將剛剛吸收的營養成分更有效的發揮。

5、眼膜冷藏將眼膜冷藏可以很有效的去除眼睛的浮腫,對改善眼睛的黑眼圈有很好的作用。

6、眼膜時間敷眼膜的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時間一般是10到15分鐘,尤其是無紡布的眼膜,特別容易幹,貼幹了不撕下來反而對眼周肌膚有反作用。

7、眼膜位置敷眼膜的最佳位置是距離眼睛下方的三公釐地方,這是針對下眼睛的說法。由於上面上面的肌膚本身比較薄,對營養吸收式有限的,可是現在市面上有上下雙貼的連體眼膜也是能用的,因為上眼睛貼眼膜能有效的對抗眼睛的浮腫。

3樓:花田動漫

眼膜的功效是細紋抗皺的,對淤青沒效果,用煮雞蛋在淤青部位滾一滾還好一點。

眼睛前天又淤青 冰敷了兩天 幾天開始熱敷 結果淤青

4樓:戎秀榮宮環

一般淤青的解決辦法是:1、冰:指48小時內冰敷,使表層冷卻、血管收縮,進而減輕血腫與疼痛;2、藥:

確認無開放性傷口後,可使用淤青、血腫藥物;3、熱:48小時後,持續使用藥品搭配熱敷,可以增加**血液迴圈,加速血腫退散復原;4、醫:若淤青、血腫不見消退,最好就醫檢查,了解是否已傷及深層組織或骨頭,或是否可能有其他疾病問題,如紫斑症、血液疾病。

身體上的淤青:切勿進行劇烈運動。在淤傷後的首一兩天,避免進行任何促進血液流向全身的劇烈運動。

越多的血流向淤青處,狀況會變得越糟。輕輕按摩淤青。用拇指輕輕按摩淤青外圍部位,切勿用力按壓或試圖按摩淤青中心,這樣做會讓你疼痛。

確保你以轉圈的方式按摩。這麼做可促進淋巴功能,幫助身體自然消淤。

五官及敏感部位的淤青:特別是你眼睛,應該立即就醫,配合藥來**,別因為拖延造成不良的後果,希望艾鑫集團能幫助到你。

5樓:逯智伏錦

搜一下:眼睛前天又淤青。

冰敷了兩天。

幾天開始熱敷。

結果淤青。

每天濕敷還要敷面膜嗎,用爽膚水敷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可以的。濕敷和敷 不衝突 用爽膚水敷 可以天天用嗎 爽膚水可以天天敷。爽膚水的使用技巧 1 建議清潔過面部之後使用,清潔過面部之後會覺得稍微有些乾燥,可以使用爽膚水補水,如果停留了一段時間再使用。2 配合乳來使用,爽膚水不僅可以補水,而且還有清潔 的作用,可以讓 對其他產品吸收更快,使用保濕乳之前可...

補水面膜早晚都敷可以麼,敷面膜的最佳時間間隔是多少?可以每天敷嗎?

不管什麼 都不可以一天用2次,補水的一般3天用一次,美白的乙個禮拜2次15分鐘後拿下採納哦 不可以。補水的方式很多,不是只有 你補水後還要預防水分的流失,否則補了等於沒補。夏天可以選擇清爽保濕功效的乳液早晚擦,天氣乾燥的可以選擇滋潤點的。空調房記得補擦,多喝水就是。一般乙個星期做一次就夠了,但是補水...

鼻子打玻尿酸淤青四天變紫了可以用土豆敷嗎

不可以的,那個是 淤血 昨天剛打的玻尿酸隆鼻,出血有點多,鼻樑瘀青了,多久能退呢,這是正.注射玻尿酸隆鼻後出現淤青屬於正常的,出現淤青一般5 7左右消退,前3天冰敷,3天後熱敷可以促進腫脹的消退,不用太過餘擔心。一般是3 5天左右淤青退去的.這個是正常情況的。正常的話,是會有輕微淤青的,術後慢慢的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