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肉毒桿菌去皺後淤青如何快速去除

2023-05-21 00:35:02 字數 1747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肉毒素注射美容是近些年來新起的美容專案,它可以廣泛用於除皺、瘦臉、瘦小腿等方面。

肉毒素注射美容目前尚未出現***,但並不說明肉毒素一般一般情況下沒有***。肉毒素注射美容也有不適用人群:諸如:

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上瞼下垂患者身體比較瘦弱,有心、肝、腎等內臟疾病的人過敏體質者等五類人群不適合用肉毒素除皺美容。

肉毒素注射美容應注意。

1)注射肉毒素後4小時內,安靜休息。身體保持直立,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活動。

2)不要去按摩注射肉毒素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擴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

3)注射肉毒素適用於早期皺紋,年高者的嚴重皺紋注射雖有效,但效果較差,不建議年老者使用肉毒素除皺。

4)注射肉毒素當天不要用化妝品,注射時與醫生配合盡量使皺紋展示清楚。

5)注射肉毒素前2週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因為它們會加強肉毒毒杆的毒性。

肉毒素除皺,毒性越大,效果則越好。但是使用肉毒素注射美容應去專業正規的高資質醫療機構去,這樣更安全些。

2樓:餜挮kitty餜挄

12小時後熱敷~不要用手揉。

肉毒素祛皺淤青幾天能好

3樓:曙光張醫生

肉毒素去皺是採用注射方式的,一般會在3~7天完全恢復自然的,期間要注意飲食方面清淡,禁止吃辣,不要抽菸。

4樓:巴駿茅星瑤

出現淤青是因為打針時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不是什麼大問題,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好轉的。

打完瘦臉針針眼淤青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事的,注射瘦臉針的注意事項。

1. 施術後不要搓揉施術部位,以免感染。

2. 施術後4小時到6小時內,應該避免伏臥或低頭、儘量減少運動。

3. 施術後效果一般在2~4周左右顯現,通常2~3個月後效果最佳。

4. 施術後注射區域性出現**淤青﹑浮腫﹑發熱現象,通常2~3天後消退,症狀嚴重時應來醫院複診。

5. 孕婦或特殊體質,服用藥物(阿司匹林等)者,施術前必須與醫生商談。

6. 一週內,施術部位有痠痛的感覺。

7. 為了不影響效果,請不要皺眉﹑用力咬肌,乙個月內,少吃硬、韌的食物。

8. 日要避免桑拿﹑洗澡﹑游泳以及劇烈運動。

9. 2~3日要左右禁菸禁酒。

6樓:a**費

淤青就是皮下毛細血管出血了,應該是打針的時候手法不對造成的。

皮下淤血吸收需要兩周左右時間,再等幾天看,兩周後淤青還是沒有消散的話就去醫院**科檢查下。瘦臉針的成分是botox肉毒素,醫用的劑量絕對遠遠達不到中毒有害人體的劑量,不然國家也不會通過合法進行醫療美容。但是不知道打瘦臉針的機構是否正規,醫生是否專業。

眼周打肉毒素後乙個月淤青也不消退,怎麼辦?有沒有可能永久不消退?

7樓:**科醫生蔡思龍

你好,可以根據具體熱敷,口服維生素e,丹參片等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一般不會不消退。

我眼下臉注射肉毒素,致使眼袋凹陷,淤青,巳經有乙個多月了,不知能返彈回去嗎?

8樓:「兎子

注意休息時間,淤青會慢慢消失根據個人身體不同而定。**是會有的,但是不會回到以前沒做以前那樣。

9樓:網友

快到正規醫院**,

花盆裡長出了毒蘑菇怎麼辦,多肉盆里長出毒蘑菇怎麼辦

觀賞或去除,不要讓小孩子誤食就好。如果孩子好奇的話,直接拔除。多肉盆里長出毒蘑菇怎麼辦 花盆裡張蘑菇,有以下幾種情形可能可作為參考 花盆裡長了毒蘑菇怎麼辦 蘑菇一般長在潮濕的枯木上,但是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潮濕的陰冷的泥土出石板下和樹木上都會生長,長成毒蘑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環境的空氣不清新,家裡可能是有...

女子花9萬打肉毒致臉變形,你排斥另一半整容嗎?

我很排斥另一半整容。既然我能和他在一起,那麼他所有的模樣我都能接受。如果真正的愛乙個人,那麼接受他所有的模樣是一種必修課。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在我看來,你不要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改變自己的模樣,才是真的最美。找乙個人,用來過日子的,而不是只能看的花瓶。你再好看,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依然很難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