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14 14:00:02 字數 1368 閱讀 3196

1樓:山水阿銳

你好,方法。

2、點選【我的錢包】。

3、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4、選擇【支付密碼】。

5、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6、選擇銀行卡,點選【下一步】。

7、重新填寫卡號、身份證號等資訊。

8、填寫簡訊驗證碼。

9、就可以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了。

10、確認密碼,忘記支付密碼就是要重新繫結銀行卡,雖然有點麻煩,但是也是安全的保證。

2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試試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郵箱或者是手機號能找回。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第5步:按照頁面提示操作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需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即可重置支付密碼。

4樓:御若陽

2、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按鈕,然後會出現支付管理,點選。

3、然後,在介面中找到忘記支付密碼,點選。

4、選擇重新繫結目標銀行卡找回支付密碼。

5、輸入卡號、姓名等資訊,就可以重置密碼。

5樓:小小小羅愛生活

需要注意,找回密碼後,建議您修改新的支付密碼,這樣一來才可以確保密碼的安全性,修改後的新密碼也一定要記住了。

6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請問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微信支付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

8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9樓:心碎路無盡頭

你可以在錢包裡點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熟人實名認證的身份證資訊和銀行卡繫結的賬號名字來找回密碼的。

10樓:上官尚

這個可以通過你繫結手機號碼用簡訊來找回。

微信支付忘了密碼怎麼辦?

11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1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你這樣操作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碼,支付的時候,點選忘記密碼的四個字,點選後介面會出現提示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碼了,

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在支付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輸入你的一些身份資訊和手機號碼,重新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微信裡面的話,忘事,支付密碼的話怎麼辦?微信來說的話,忘記幣支付密碼的話,用你的手機,銀行卡 或者那個身份驗證的資訊進去的話,都可以幫他改過來的。驗證實名資訊或者銀行卡,重設...

微信不能支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支付不了怎麼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解除支付限制 1.開啟手機中的微信,在首頁中點選右下角的 我 選項。接下來在支付介面裡找到右上角的 錢包 功能並點選。4.進入到...

微信支付異常怎麼辦?微信支付異常怎麼解決

微信支付功能受到限制,說我涉嫌詐騙這種情況怎麼辦?怎麼解除?如此信任微信支付,卻第一次遇到交易被限制,付款方被提示交易涉嫌欺詐,收款方提示系統檢測該筆交易有異常,已暫停本次交易。如果兩邊都提示交易異常也好吧,非要向付款方提示欺詐,這讓做生意的賣家情何以堪?你們所謂的交易欺詐認定的依據是什麼?為何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