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優酷的頭像,誰知道優酷客戶端怎麼改頭像?

2023-01-14 13:50:04 字數 1931 閱讀 3151

1樓:網友

登入youku,點選你的使用者名稱進入個人的主頁,在頁面左上角 點選 設定及管理 - 個人資訊管理---個人資訊---頭像。

手機優酷裡怎麼****?還有怎麼更改頭像?

2樓:a**費

方法如下:

1、開啟優酷**,登入帳號,點選上傳圖示,選擇【創作中心】2、進入創作中心網頁,選擇【我的**】,點選【新建**】二、更換頭像。

1、點選帳號名稱。

2、在設定頁面,點選【修改頭像】,然後點選【上傳頭像】3、選擇喜歡的頭像**匯入網頁,然後儲存即可完成修改。

3樓:凌恨柔

手機優酷端不支援更改頭像。只能在電腦上進行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youku,點選你的使用者名稱進入個人的主頁,在頁面左上角 點選 設定及管理 - 個人資訊管理---個人資訊---頭像。

2)在更換頭像頁面隨意選乙個系統自帶的影象,然後確定,會發現頭像換了,然後再換自己喜歡的頭像。

誰知道優酷客戶端怎麼改頭像?

5樓:乀檸檬最萌

2、最右側會出現原來的影象,點選它。

3、點選設定。

5、點選「上傳頭像」。

6、上傳後,截好合適的大小後,點選左下角的「儲存」。

7、系統會彈出「儲存成功」。

8、再去檢視下,果然設定好了。

6樓:熙寶

電腦才能改 手機不行。

優酷賬號如何改頭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優酷的任意頁面,點右上角那裡你的使用者名稱,就是進到自己的管理後台,右邊有個豎著的灰色長條,那個頭像點一下,會彈出乙個視窗,這視窗是隱藏起來的,點設定就可以了,可以改頭像,改頁面介紹,也可以改暱稱。

8樓:不得不聊了

優酷賬號更改頭像的方法:

網頁登入優酷賬號,點選上邊的設定的選項。

點選修改頭像。

然後上傳頭像就行了。

優酷怎麼改頭像 優酷更改頭像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手機版怎麼改頭像 優酷賬號換頭像步驟進入優酷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或註冊乙個賬號。

已經有賬號了,就可以直接登入,輸入賬號名、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登入後頁面右上角會顯示登入狀態,用小滑鼠放置在紅圈的位置,在下拉框點選設定。

接下來你就可以在這個頁面設定你的個人資訊和修改你的頭像了在修改頭像的介面點選上傳頭像,選擇你準備好了的頭像進行更換最後點選儲存,頭像就修改成功了!

在優酷手機客戶端重新登入即可看到更換後的頭像。

優酷網怎麼無法設定頭像??

10樓:貓小藍日常

換乙個瀏覽器試一試,剛開始我用的是360瀏覽器,後來換了谷歌瀏覽器就可以顯示正常了,我的優酷賬號是「別逗歪果仁」,嘗試了很多次,以為是**尺寸的問題,後來換了瀏覽器就行了,你可以試一試。

11樓:網友

剛剛我試多幾次又可以了。

如何修改優酷頭像名稱

12樓:大美美妝護膚客

可以關閉一下網頁或者是手機客戶端再重新進一下,然後再按照您剛才的方法嘗試做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在電腦網頁上修改一下,一般網頁上不會出現那種的情況。

怎麼把優酷賬號的頭像與名字改過來

13樓:衝浪**優化

優酷賬號的頭像與名字方法:

1、開啟並登入優酷**。

2、然後點選上邊的「設定」選項。

3、點選基本資料修改名字和點選頭像更換頭像。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么名啊沒病毒優酷的

declan的生日是在1991年12月19日declan galbraith4歲開始展露歌唱天賦 8歲那年,他開始參加一些 比賽,並在14個月中曾經獲得16個大獎。他獲得了詞作家barry mason 寫過last waltz 最後的華爾茲的作者 的欣賞,從此一發不可收。我們聽到的這首walking...

優弗留學在南京位址,誰知道優弗留學位址在哪?

直接在官網上問就可以了,如果在南京有分公司人就會告訴你的 誰知道優弗留學位址在哪?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3號銀網中心a座607 另外我了解到。全國僅北京一家,所以如果遇到其他地方的,肯定是假冒的。他們有官網的,搜一下就有了。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

誰知道夢比優斯奧特曼裡的 GUYS SULLY GO GIG 是什麼意思

guys是guards for utility situation 應對一切狀況的防衛隊 gig是guys is green guys準備就緒 guys sally go是guys準備出發。guys出發!是!gig全稱guys is green 奧特曼屬於動漫嗎?奧特曼系列屬於特攝片與假面騎士,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