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區的戶口可以上哪所小學?

2023-01-14 13:40:04 字數 1827 閱讀 8816

1樓:大力水手

昆明市官渡區戶口小學:

民航路小學。

民航路、東郊路、環城巷、環城南路。

關上實驗學校。

以學校為中心北至二環南路與昆石路中段;西至金汁路轉雙橋路至寶海路下段;南至日新路轉民航路;東至關上村、和甸營村。

曙光小學。曙光東區、曙光西區(中段1-7號除外)、南段(1-2號院51幢-60幢除外)、北段(14-24號除外),金河小區,南屏苑小區。晉馨園小區的常住戶口。

南站小學。東至二環路以內、西至盤龍江、南至二環路以內、北至拓東路,現屬於官渡區所轄地段內居住(含戶口、住房)的以昆明鐵路局職工子女為主的適齡兒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所在的片區應該上哪所小學,當然如果有關係的話,就不用受此限制了。推薦關一小,南站小學,還有民航路小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管轄區內的小學都可以上。

戶口在昆明市官渡區太和派出所的小孩,可以在哪幾所小學上學? ..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根據就近入學的原則 您的小孩可以選擇和平小學、佴家灣小學這兩所公辦小學,附近還有幾所民辦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渡區一共有小學129所(其中公辦學校90所,單位企業辦學校9所,民辦學校30所),城區13所小學你可以就近上學。

在昆明官渡區讀哪個小學好?

6樓:網友

我在只是知道鐵路幼兒園在北京路與拓東路十字路口旁。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渡區第一小學,也就是官一小,在昆明是很好的小學。

8樓:後柴的天空

關一小~~~但是要提前去活動活動~~

9樓:月峰水

不用多說,關一小,全昆明都排的上號的啊。

昆明官渡區雙鳳派出所戶口能上什麼小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鳳小學和小街小學 而官二小是日新派出所的校區。

我家兒子戶口是昆明五華區的,但是房子在官渡區,兒子要上小學了,應該到那個區去上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戶口是五華區的,那就在五華區內的小學,如果去官渡區上學,是要交借讀費的。

相信我,小孩越早讀書越好,對於學業和以後的事業都有幫助。報名需要帶戶口本,父母身份證,和預防接種證明(這個因學校而異,有的要,有的不要),對了,出生證最好也帶上。

12樓:狂愛橘子皮

要出具醫院或行政單位的寶寶沒有到適齡上學的證明,報名帶戶口身份證這些就行,五華區的小學可是雲南第一的,師大附小,先鋒小學這些都是重點小學,以後上初中更好安排。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方便你接送!就到哪個區域!

戶口是官渡區六甲派出所的可以在曙光上小學嗎?

14樓:網友

戶口是官渡,六甲派出所的可以在曙光上小學嗎?可以在曙光上小學。

戶口在昆明市官渡區日新派出所的如何上小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日新派出所開個孩子的戶口證明,然後就可以帶孩子去學校報名了啊,學校關鍵看的是戶口所在的證明,上小學不難啊。

16樓:skies丶

應該是關二小吧。我乙個朋友戶口就是日新派出所的,小學在關二小上的。

現在沒有戶口的小孩,可以上小學嗎?

沒有戶口根據法律在理論上是可以接受義務教育的,但是各地有對於戶口不同的政策,所以上小學前應該先幫孩子上好戶口,具體流程及法律如下 1 嬰兒出生後乙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 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 派出所審核後,辦理出生登記。準備的證明有 1 計生部門的 ...

字的名子可以上戶口嗎,四個字的名子可以上戶口嗎?

可以。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九十九條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 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 盜用 假冒。法人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享有名稱權。企業法人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有權使用 依法轉讓自己的名稱。因此,四個字的名子可以上戶口。可以我的乙個同學就是四個字的名字 四個...

2023年中考成績364在溮河區可以上哪所高中

這個應該只能去比較差一點的高中因為分數有點低 中考考了364分,可以直接上清鎮的那個高中 5 可找出你的中考成績對應今年的全市 全縣 排位,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高於或等於2016年哪個高中錄取分數線,大約就有把握能報那個高中。祝心想事成。2020年中考成績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