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呼叫ActiveX控制項時,不支援此介面

2023-01-14 13:40:05 字數 1231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引數型別不對,還是介面名字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詳細說明,沒有辦法幫你啊!

不註冊怎麼在vc++裡呼叫activex,有誰做過

你那個「在vc 6.0中匯入activex control時,出現不支援此介面的原因,我用的win7」問題怎麼解決的啊!!

3樓:歐陽中文

呵呵,其實我最後沒有解決就自己好了。

我是這樣做的,你就直接點選右鍵,有什麼insert activex control ,在那裡面就有我需要的控制項了。也沒有出現什麼不支援介面的原因了。

vc6中 activex全部顯示「不支援此介面」

4樓:檢頌

你用的應該是吧。可能控制項版本太低。不支援。換個vc的版本就會解決。

visual c++在在新增comm控制項時出現microsoft communication control.version 6.0不支援此介面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話方塊上點選右鍵,選擇"insert activex control",新增就ok。(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吧,作業系統是win7吧?

如果是的話,換乙個高版本的編譯器,或者換乙個低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

7樓:沉淘千古浪

在插入控制項的時候把檔名中的字尾。lnk去掉就可以了。

vc++6.0 寫的 mfc activex控制項不能在其他電腦上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depends工具看看你的控制項都使用什麼dll了,可以肯定的是你用的dll不能用的機器上沒有,將這些庫檔案拷貝全了就可以了,還有要注意不要拿debug版的檔案到其他機器上用,基本上用不了的。

9樓:石善宇

其它電腦上也要先安裝vc這個東西吧。

開啟visual c++時顯示「activex控制項無法示例,因為它需要乙個設計時間許可」。 20

10樓:來自月岩儀態萬千的比目魚

把控制項註冊一下就好了、

什麼食物富含vc。哪些食物富含VC?

水果蔬菜。橙子和獼猴桃含量較多。哪些食物富含vc?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有鮮棗 獼猴桃 山楂 柚子 士多啤梨 柑橘等,而平時常吃的蘋果 梨 桃 杏 香蕉 葡萄等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甚低。各種黃 橙 綠色蔬菜和水果,如西芹 菠菜 青椒 甘藍 士多啤梨 檸檬等富含vc 哪些食物是富含維生素c 的 維生素c的主...

求 VC 登入介面,用VC怎麼編登入介面

用vc的mfc對話方塊做。1.新建一mfc對話方塊工程,刪除初始介面 新增兩個edit控制項 id edit name 和id edit password 密碼 兩個按鈕控制項 id button login 登入 和idcancle 取消 2.利用classwizad為id edit name和id ed...

安裝金蝶K3提示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缺少元件,先修復k3,修復不可以的話,就要先解除安裝k3,然後重灌,如果還不可以,重灌系統然後再裝k3,注意安裝的時候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意思就是組建沒有完全裝上,要麼修復,要麼解除安裝,重新再裝 關閉防火牆,關閉防毒軟體,安裝之前需要進行環境檢測。金蝶引出引入資料時提示 activex部件不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