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是什麼關係?

2023-01-14 13:35:03 字數 4377 閱讀 1309

1樓:汐灬羽冰

其實沒多大的關係,三個都是平成系的奧特曼,迪迦和戴拿的劇情是連貫的,戴拿發生在迪迦打敗boss的7年後,而蓋亞是另外乙個時空的奧特曼,和他們完全沒關係。

2樓:廢柴廢柴

是平成三部曲。2023年迪迦奧特曼,1997戴拿奧特曼,1998蓋亞奧特曼。蓋亞不在迪迦和戴拿的世界觀,金字塔裡三個巨人石像其中兩個人是迪迦和戴拿,蓋亞**是大地。

三個人出現同在蓋亞劇場版:超時空大決戰和奧特8兄弟。迪迦消失之後戴拿出現,蓋亞獨立因為蓋亞是另乙個世界觀。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之間有什麼關係

3樓:風翼殘念

迪迦是戴拿的哥哥,《星光戰士》中迪迦救戴拿,戴拿說:「謝謝你,哥哥。」

迪迦和戴拿有相像之處,但他們的世界觀是不同的,他們不像昭和奧特曼一樣有家鄉、有兄弟、有「奧特聯絡」,因為戴拿裡有飛鳥見到大古的場面,大古只是說了以前和他一樣是奧特曼,所以迪迦和戴拿是兩個世界觀、兩個個體。

在迪迦奧特曼的第一集裡被戈爾贊和美爾巴打碎的兩座石像不是戴拿和蓋亞,雖然有乙個的外貌和戴拿相似,但也只能認為是設計上的借鑑,因為目前尚無任何資料表明這兩座石像的身份。

而戴拿有著宇宙之力,可以製造出黑洞打敗怪獸,也可以穿越宇宙,最後打敗怪獸時候迪迦也幫了忙,因為是每個人心中的光化成了迪迦,就像迪迦最後一樣,是孩子們的力量重新把迪迦復活,打敗怪獸。

在昭和奧特曼裡,有紅族、藍族、銀族,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用來保護m78星雲和宇宙的秩序。而在迪迦奧特曼是在遠古的三大黑暗奧特曼之一,後來被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玲勸說下放棄黑暗,得到了光的力量。

4樓:天狗

這兩部奧特曼都是日本奧特曼平成三部曲的一部分,從2023年到2023年期間上映。

的,二部作品在時間和空間上屬於繼承關係,可以看到裡面的人物都有想通之處,至於兩個奧特曼之間的關係,目前為止官方沒有給出任何的關係,不過按照奧特曼的歷史來看,都應該同屬於乙個種族,只不過是不同的時期來保衛地球的和平而已。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看了2023年那個兩個奧特曼同時登場的劇場版才有了這個感想吧,我個人感覺,平成三部曲是奧特曼系列中最經典的,目前為止沒有那個作品能夠超遠,隨之還有大量的劇場版、特別版上映,他已經成為日本90後心目中的主要英雄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啥關係也沒有,上面那幾個說什麼謝謝你哥哥什麼的根本不存在,也沒說,只是長的有點像,平成三傑幾乎沒啥關係,只是互相幫個忙而已,問為啥問編導去,戴拿主要和高斯賽羅關係比較近。

6樓:皇族至尊

迪迦是戴拿的哥哥戴拿和迪迦之間是續承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以上的任何說法,都對了。

迪迦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是不是親兄弟?

8樓:愚人侃體育

親兄弟倒不是,但確實是乙個系列的奧特曼,即平成系奧特曼,相當於乙個公司的同事吧。

9樓:網友

迪迦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蓋蓋亞奧特曼是不是親兄弟?他們幾個是親兄弟,都是一母所生,所以說是親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奧特曼都是戰友關係,比如奧特兄弟,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都以兄弟相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迪迦是超古代巨人;戴拿是宇宙奇蹟之光;蓋亞是地球產生的代表著大地的奧特曼;不是什麼兄弟;但他們有聯動的劇場版《超時空大戰》;裡面三個人都有出場;奧特裡面親兄弟的應該只有雷歐和阿斯特拉。

12樓:神鹿

這些奧特曼就跟漫威裡的英雄人物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只是名字一樣。

13樓:池雍恬

迪迦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蓋亞奧特曼。他們不是親兄弟。

14樓:6笑一笑永遠少

不是親兄弟勝似親兄弟,都是一家人。

15樓:雪程雅盼

不是吧,只是有變聲器的人的轉換。

16樓:安靜的銀河灣

奧特曼不都是一家人嗎?

17樓:網友

你是兒童嗎,還在看這個奧特曼,這都是小孩才看的呀。

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迪迦奧特曼和夢比優斯奧特曼是什麼關係?

18樓:新的涅槃

首先,迪迦、戴拿、蓋亞都是平成年代的作品,被並稱為平成三兄弟(平成三傑),其中,迪迦是平成三傑的首彈,是地球上的光巨人,擁有3000萬年的年齡,代表著愛的光明。戴拿是迪迦名義上的弟弟,代表著勇氣的追求者。蓋亞是平成三傑最後一位,代表著團結的力量。

總之,此三位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之處在於他們並非來自於m78星雲而是來自求的奧特曼(準確來說只能叫做光之巨人)

而至於夢比優斯,是初代、佐菲、賽文、傑克、艾斯、泰羅、愛迪的弟弟,並且是佐菲和泰羅的徒弟,也就是夢比優斯是昭和系列奧特曼的回歸,是來自m78星雲的奧特曼,所以他和迪迦、戴拿、蓋亞沒有本質上的聯絡。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戰友關係,奧特曼之間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都以兄弟互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迪迦奧特曼和夢比優斯奧特曼和艾斯·賽羅·初代·傑克(奧特4兄弟)是感情最好的8兄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和戴拿是乙個世界的,迪迦是古代復甦的戰士,戴拿則是乙個神秘的光遇到了飛鳥後變成的。

蓋亞和阿古茹是另乙個世界觀,是地球本身的守護者夢比優斯則是和初代賽文那些是乙個世界的,是m78的外星戰士之所以戴拿出現在奧特之國是因為戴拿最後一集被捲進黑洞。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是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是世界觀關係,他們都在同乙個世界觀。

23樓:咎蘿醜山彤

關係是同屬於平成時代的奧特曼,和蓋亞奧特曼被稱為"平成三傑"

24樓:禮貌的小老虎

設定戴拿是在迪迦奧特曼最終聖戰3年,在打敗加坦傑厄7年後出現的,好像是金星附近的一道光。

迪迦奧特曼和蓋亞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和泰羅奧特曼他們有什麼區別

25樓:修羅烈

迪迦、蓋亞和戴拿三個屬於平成系列。

而泰羅屬於昭和系列。

平成系列的特點是擁有不同的形態,比如迪迦的強力和空中型,戴拿的強壯和奇蹟型,蓋亞的v2和至高型。

而泰羅等昭和系列就只有自己本身這一種形態。

但也有例外,比如小夢的火焰型、鳳凰型、無限型,賽羅的光輝型(強力日蝕和奇蹟月神屬於戴拿和高斯的力量,不計算入內)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研究院高階怒目國庫嗎。

戴拿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是什麼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是同屬於平成時代的奧特曼,和蓋亞奧特曼被稱為"平成三傑"

28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關係,都是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戴拿奧特曼還有蓋亞奧特曼合體以後的奧特曼叫什麼

29樓:mamo塞兔子

迪迦戴拿蓋亞並沒有合體噢~只是奧迷們把他們三個成為平成三傑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人貌似沒有合過體吧!

迪迦奧特曼和哪兩個奧特曼一起成為三兄弟?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是迪迦奧特曼,之後是戴拿奧特曼,最後是蓋亞奧特曼。它們同屬於平面奧特曼,都時光的後人,成為了石像!

32樓:網友

其實也不算三兄弟啦。

是迪迦、戴拿和蓋亞並稱「平成三傑」

貌似是90年代那下非常成功的三部作品,很成功呢、

33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三兄弟迪迦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奧特曼七兄弟。

佐菲奧特曼。

宇宙英雄(初代)奧特曼。

賽文奧特曼。

傑克奧特曼。

艾斯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

3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下面那位說的。

我給你個電影名稱,你一看就知道了。

叫 迪迦奧特曼之最終聖戰。

35樓:網友

迪迦 戴拿 蓋亞平成三傑。

戴拿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哪個更厲害

這題我來答。如果不算上閃耀形態和黑暗形態的話是戴拿強一些 因為戴拿從本身的設定上就是要強過迪迦一些的 只是迪迦除了基本的三形態外還附有閃耀和黑暗形態而已 如果算上那兩個形態的話,戴拿沒勝算的。比如說加坦傑厄這傢伙 這傢伙的防禦力強吧?迪迦的迪拉修姆光流也只打出點火花,戴拿的加奈爾特轟炸也估計好不到 ...

迪迦奧特曼跟戴拿奧特曼相比哪更強

迪迦攻擊力38600,戴拿攻擊力24600,當然是戴迪迦厲害。目前奧特曼一共有34人,分別是 按拍攝時間順序 奧特曼q 1966 奧特曼 1966 佐菲 奧特曼 1966 塞文 奧特曼 1967 傑克 奧特曼 1971 艾斯 奧特曼 1972 奧特之父 1972 泰羅 奧特曼 1973 奧特之母 1...

我記得有迪迦蓋亞戴拿奧特曼打怪獸的是電影還是什麼

超時空大對決 有迪迦,蓋亞,戴拿,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 新增奧特八兄弟,望採納 08年的奧特曼電影 超奧特八兄弟 網上都有的 望採納 求一部奧特曼的電影,好像記得蓋亞 迪迦 戴拿這3個奧特曼的,打乙個怪獸,那個怪獸分體出多2個怪獸的。樓主說的是蓋亞奧特曼劇場版 超時空大戰 這裡我不貼上 了,可以到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