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考成績364在溮河區可以上哪所高中

2021-05-06 02:01:07 字數 2501 閱讀 1772

1樓:勤忍耐謙

這個應該只能去比較差一點的高中因為分數有點低

中考考了364分,可以直接上清鎮的那個高中 5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出你的中考成績對應今年的全市(全縣)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高於或等於2023年哪個高中錄取分數線,

大約就有把握能報那個高中。

祝心想事成。

2023年中考成績342.5分可以考上亳州市哪所高中? 5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分數的話可能只是上普通的高中。

可以選擇上職業高中。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

4樓:

烏魯木齊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學校錄取條件、分數線劃定,其中全市國辦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普通類為510分,單列類為390分;

全市民辦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普通類為408分,單列類為312分。全市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學校的保送生最低控制分數線,普通類為560分,單列類為510分。

烏魯木齊市教育局將分兩個批次完成招生錄取工作,並下發錄取名單和錄取通知書。各普通高中學校拿到錄取通知書後,在三個工作日內點對點**通知考生和家長錄取情況及學校後續的工作安排。

5樓:wdm戈壁紅柳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以上高中?這個以往的分數是500多分,540多分,這是重點中學上公尺泉一中的重點中學

6樓:朋國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以上高中?這個就要看每一年的學習,考試的成績如何了,按照去年參考基本在480分以上都可以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考還沒有開始,具體多少分能上,還不是很清楚,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錄取分數線!應該差不多的!

8樓:

2023年烏魯木齊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因為乙個地區要求的不一樣,我們這地區得700分左右才能上重點高中。但是你們那塊兒也不能太少了,也得是六百**吧。

9樓:逍遙姣姣

中考上高中每個地區不一樣,要看中考的總成績,還有劃曲的錄取線。

10樓:

中考分數怎麼也得在500分往上才能上高中?我認為是這樣

11樓:

這個的話,每一年的分數是不太靠譜的,因為每年都不太一樣

12樓:平振翱

烏魯木齊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他們的考試分數,這個在網上應該可以查到。

13樓:航海家a航

應該是要450左右即可上高中。

14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兒可以?上高中。400分左右。

15樓:熱情的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480分以上的就可以上高中,但是你想上好的高中呢,要600分以上的

16樓:印迎楣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2023年現在還沒有一定?具體得到中考完之後才能定多少分兒上高中?

17樓:樹星闌

2020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以上高中,這個可以擱網上查

18樓:潘真真

還沒出來吧。

19樓:

2020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以上高中,這應該連鎖全國的分數應該是相差不多的

20樓:檸梔

這個的話,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的話,大概600分左右,可以上乙個比較好的高中

21樓:淑麗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這個應該在580分以上就可以上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的高中。

22樓: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以上高中?現在還沒有公布。

23樓:東沐霖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那要看你要報讀哪所高中,如果是直公升高中的話,只要基礎過關就可以

24樓:

2023年烏魯木齊公尺東區中考多少分可上高中?這是有他們的。制度和高分有有質的,有制度的分數。

2023年孝感中考分數到了,但道法等級不夠,能上高中嗎?

25樓:go嘻嘻嘻

所以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的吧,這個分數到了,但是你的等級不高,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讀的是哪所高中,省級示範高中需要b等級以上,普通高中c等級就夠了

2023年中考成績怎麼查,2023年中考成績怎麼查

這是 你自己找一下自己所在地區的成績查詢通道就可以 你也可以上網查詢你所在地區的中考成績查詢 但可能要多打幾次,因為剛出成績時容易佔線 祝你考個如理想高中 望採納!臨沂市郯城縣查詢中考成績 教育網 6號八點以後才查得到。我也是初三黨。同祝順利 作業不會,要勇敢的去問老師。240111398的成績 具...

2023年中考成績出來了沒有,2023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這個時間應該還沒有,一般都是7月初出來的,成績沒出來這幾天就好好放鬆一下,調節一下。馬上就去高中了,後面還有更多挑戰。還沒有,一般中考成績都在中考完的十多天後公布,所以還請你耐心地等待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祝你金榜題名!2019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北京 2019年中考成績查詢時...

作文2023年中考的我,2023年中考的我的作文

風一直在耳畔吹著,象是在輕哼著記憶裡小曲,我隱約地望見你詩詞裡的那一場雪,落在回心湖上映紅了答一樹樹梅開.又象是乙個身邊已久的忠實朋友,斜著身偷看一箋那時我回覆給你的微語.此刻,我的心是自由和幸福著的,即使眼前的光陰流逝,物是人非,或者,前方的路就此在這冬日冰封,而,我的這一生就此擱筆也無感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