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小電動車電瓶有多大的我用500W逆變器台式電腦上網能上多久我用兩個電瓶24V帶逆變器上網

2021-05-04 04:12:38 字數 2171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瓦的逆變器。損失80%能量。電腦約300瓦。

顯示器60w左右。上多長時間取決於你電瓶的剩餘電量。一般也就是兩個小時。

另外和逆變器的工作電壓也有關係。如果在電瓶電壓到了10v左右他就不工作了剩餘電量用不了時間也會相應的短。如果想省電。

電池是沒用的。直接用交流電最省、

2樓:

你的電瓶容量多少?你的電腦實際消耗功率多少?你都都沒說清楚。我就自己假設一下

2個一組的電瓶容量一般是12ah,電腦功率算200w,大概能用1.5小時。

2個電瓶以舊換新200元上下,直接買的花大約270。

用2個100ah的水電瓶肯定時間長很多(前提是電瓶容量還有這麼大)損耗與電瓶容量無關

3樓:

還是用汽車水電池好,電動車的電池容量有限的,乙隻大的也就是20a左右的了,你可以買乙隻水電池還是可維護的,使用壽命要比電動車的電池好,容量也相對大,使用的時間當然也會更長~,

4樓:

用電動車電瓶可以用1到2個小時,如果停電時間很長的話推薦用更大一些的電瓶

5樓:圍觀人真多

先算出你電腦的總功率,還有你電池的容量(wh)

電池容量(ah)*電池電壓=總容量

總容量/總功率=時間

請問把電動車48v的電瓶用500w的逆變器轉到220v能撐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500瓦電器能用1.5小時左右,筆記本能用12、3個小時。

怎麼百度上的人,都說12v20ah的電瓶接500w逆變器,帶300w的燈只能用15左右的的時間電瓶

7樓:匿名使用者

12v電動車電瓶17ah如果是

好電瓶 使用容量可以達到16ah。也就是192瓦的功率可以工作1小時,考回慮到你變是損耗實際是192*80%=154瓦答,

一般的台式電腦實際耗電功率在110瓦-150瓦之間,(電腦電源上的三五百瓦額定功率值是最大功率的情況下,實際上電腦耗電量沒那麼大,這一點很少有人知道),若電腦按130瓦算,你的電瓶是可以帶電腦1.2小時左右。

12v20ah的好電瓶實際可用為19ah就是228瓦可用1小時,考慮你變損耗,實際是182瓦可用一小時。你帶300瓦燈應該可用36分鐘。這是理論資料,實際上還要看你燈的種類和電瓶的質量而言, 不知道你那15分鐘是哪位高手給你算出來的。

8樓:超越夢想

我是批發逆變器的,幫你算下理論資料:12*20/300=48分鐘,這是演變公式,考慮到現實,天氣溫度,電瓶新舊,電量充足情況,逆變器自身電損等原因,估計能用40分鐘

9樓:花式調情師

鉛酸電池都有充放次數,而且還有記憶效應。而你說的純正正玄波逆變器500w。我的1000w的帶燈1000w的小太陽還能帶20分鐘。

我的是12h的,但是後期根本吸不上電,也就是電池也有最大放電。

10樓:山東鈺軒

他們說的都是理論資料,幹實踐

11樓:冉琨白綠蘭

12v電瓶一般不能帶1000w以上電器,最好用24v以上電瓶。

乙個12v8ah的電瓶用12v500w逆變器能帶多大功率的電器 可以用多長時間? 10

12樓:柳晴桖

乙個電瓶用車逆變器能有多大的帶功率?可以用多長時間?演講稿有標題結構忽悠正文三部分組成。

13樓:

那可以帶500瓦的電器,要搬的話能夠用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能帶多大用電器除了考慮電瓶容量還要考慮電瓶放電倍率,也就是最大放電電流能力。

2.一般來講放電時電流越大,電瓶實際放電容量會有所下降。

3.不考慮轉化損耗的話,500w用電器,電流40安,只夠用0.2小時,可以以此類推。

4.如果是鉛酸蓄電池,放電倍率可以用0.5c,也就是4a電流,功率就是接近48瓦左右,理論上可以用2小時

5.如果加大功率,實際電瓶容量會比理論容量縮短。

6.如果是鋰電池的話,參考鋰電池的額定放電倍數可以算得比較準7.以上計算不包含損耗,實際會有稍微偏差。

我的小電動車電瓶被偷了換個電瓶值得麼份買的該死的小偷抓到非揍

值得的 買個車應該還是2000加,換個電瓶幾百塊望採納 換電池吧,才兩年而已,怎麼也比換個新電動車和便宜 可以換個車了,沒必要買電瓶了 大家好!我的電瓶車被偷了!我報警之後小偷被抓了,派出所又把人放了,說小偷沒有16歲,車賣到那裡小偷 只要你報警,小偷抓到了,只要是他偷的電動車,派出所應該追回,車賣...

電動車電瓶的重量是多少,電動車的電瓶重量一般是多少啊

一塊是8斤左右。36v的有24斤,48v的有32斤。從電瓶上可以看出來是多大容量,用ah表示。隨容量大小重量也不一樣。拓展 1 簡介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有修電動車的嗎,換電瓶多少錢,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請說明您的電動車的樣式和電瓶型號。電瓶 關聯電瓶型號,不同型號 不一 型號越大 越貴。安裝手續費視 車子樣子的安裝難度收費。一般帶塑膠電瓶盒子的會少許貴些。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電動車電瓶壞了,誰也修不回,只能專業公司 以舊換新電瓶如果是64 的,500 550元左右。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