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倍健增肥有用嗎,誰能回答一下,u倍健增肥有用嗎

2023-01-14 12:10:03 字數 3112 閱讀 2833

1樓:天天好性情

以前吃飯總是沒胃口,體重只有八十多斤,穿衣服走路都像個竹竿,沒想到吃了這藥胃口都變好了一點,可以吃兩碗飯 了,像這樣下去肯定會變胖一點的。我也查了有qs批准文號,條形碼,電子監管碼 都很齊全,防偽標誌官網可以查詢真的很不錯。

2樓:晨晨

只要糖片而已,我在**買的,吃出鐵絲,三個月了沒跟我解決,只是不認賬,這樣的賣家售前態度好,有問題不給解決,弄的心裡不痛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廣告就用級別高一點這樣就很多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增肥產品確實很有效果,自己試過後發現效果確實很明顯哦,乙個療程已經胖了6斤,不會有頭暈噁心的那種反應,體重和食慾真的是上去了,掌櫃的服務做得很好,問了很多問題,都詳細的解答了,物流非常快!,前後我一共胖了12斤左右呢,每天吃飯也不算少的,建議大家購買試試看,最後要說的是本來長肉是有個過程的你想一下乙個月長幾十斤可能嗎。飲食配合這款藥我覺得應該都會胖的,祝大家都能增肥成功。

u倍健增肥有用嗎

5樓:一腳澳門

建議不要相信這些花裡花哨的**方式。

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

建議不要吃**藥,**藥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希望採納一下。

6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只要增加營養,多吃少動就會發胖。

湯臣倍健保健品有用嗎?

7樓:惠海新

就是**垃圾,被同學給被強賣了!垃圾。

8樓:風雲笑蒼穹

保健品只是乙個輔助的**而已,有病還是要找醫生,靠保健品會耽誤病情的。

9樓:一索網

保健品只能起到乙個保健的功能,而不能治病。

10樓:網友

這種東西怎麼說呢,吃了對身體沒有壞處,但是好處能有多大,是因人而異的。

11樓:緞合汛犢

有用,他是一種食材是用來吃的。

u倍健增肥產品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u倍健沒用,我兒子之前3年級的時候就很瘦,但是網上看到u倍健說可以長胖,其實對於瘦子好像被社會所遺忘掉了,沒有這方面的書籍,我們也是摸著石頭過河,最後被u倍健成功的忽悠了1000¥。

美國衛速安真的能增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衛速安千萬別吃,我吃了3個月,錢你說多少? 不過當時也想,只要能胖多少我都原因,吃了一點都沒用,現在發現我腸胃超級不好,今天中午的是紅燒豬腳,吃完就拉肚子。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被騙了。

有誰去過增肥醫院,有用嗎?

14樓:網友

傳統生物醫學界往往都將飲食消化的表象問題當成胖瘦的根本原因,將瘦弱簡單歸納為消化能力差、偏食挑食、厭食、營養不良等表象原因導致的,卻忽略了在脂層、肌肉、骨架構成過程中最重要的三大能源物質(醣類、脂肪、蛋白質)的合成代謝。而現代醫學研究表明,消瘦的根本原因在於**引起機體內部三大能源物質的吸收、合成及代謝障礙,導致脂肪無法及時、合理、有效的組合、肌肉難以正常生成、骨骼出現疏鬆。這也是為何部分人群一直多食不胖,難以增肥的根本原因。

研究進一步發現,導致三大能源物質吸收、合成和代謝障礙的主要因素有:

1、遺傳因素。有些身體消瘦者,到醫院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疾病,平日也能正常工作,身體基本無不適表現。這些人的消瘦可能與家族遺傳體質有關,如父母屬消瘦體型,在能源物質的吸收、合成及代謝方面存在先天障礙,其子女自然也極易消瘦。

2、疾**素。消化系統疾病、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肝炎、腎病等疾病,造成營養過度消耗或攝入不足,引起能源物質吸收、合成及代謝障礙,造成久病體虛,進而引起身體消瘦。

3、不良習慣的影響:一些不良飲食及生活習慣,如挑食、偏食、厭食、過度節食等導致飲食攝入不足,飲食營養搭配不合理,進餐不規律,學習、工作壓力大,長期焦慮,精神緊張,過度疲勞,睡眠不佳等都會引起能源物質代謝障礙,進而引起消瘦。

15樓:大漠行者

沒啥用,你吸收不好?

菊苣猴頭菇片能增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酒,首先u倍健菊若猴頭茹壓片糖果,他主要是屬於保健品類的。他是可以起到些清熱解毒,明目,清肝火等的作用的。

17樓:▲刀子

沒過吃這個,又不敢吃「假品」

18樓:大愛蔓延

有用的 主要是調節腸胃 增加食慾 幫助吸收 循序漸進 要想暴肥吃激素啦但對身體有害。

19樓:騎玉蘭鄭子

菊苣猴頭菇片這個東西只是養胃的,說實話食慾是好一些,體重一點都沒有胖,我在這裡說不是說只有我乙個,我還有2個朋友吃了也是一點都沒有胖,估計是一些健胃消食的東西,對於增肥還是要多運動才是王道,什麼藥都是忽悠的,我們3個人吃了一點都沒胖,那就可以肯定是忽悠人的。

有沒有人用過湯臣倍健的蛋白粉,效果怎麼樣,多久能看到效果?

20樓:泉谷自夠

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效果很好,雙蛋白配方;蛋白質含量高達80%,消化率達90%以上,利用率可達85%以上,營養價值高。一般人體食用1~2個月後,體質會增強,身體的某些亞健康狀態會明顯改善。

猴頭菇蛋白粉真的有用嗎。增肥的,有沒有人吃過猴頭菇蛋白粉聽說可以增肥。我天生瘦想胖。

想用猴頭菇來增肥,效 果不是很明顯。我打算買猴頭菇蛋白質粉和益生菌搭配起來吃,內效果明顯。猴頭菇具有容 養胃和中的功效,用於胃 十二指腸潰瘍及慢性胃炎的效果。tips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 1 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 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 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不能說完...

網路110怎麼報警,有用嗎?誰用過

我用過 基本是沒什麼用的 他要你提供的證據太多 什麼聊天記錄 截圖等 很麻煩 你報警後他會給你個 帳號密碼 查詢狀態。您好,我咋天下午有個叫浙江網商銀行股份有隨公借貨問我借多少,我說借6萬,他們說可以,要交2000保證金,我交了,說錢兩個小時到帳,到現在沒有到 也不通了,請問咋辦呢。657687當然...

電動車增程器有用嗎?電動車增程器到底有沒有用

有用的,安裝了增程器發電機的電動車可以邊行走邊充電,也可以停車充電,特別適合戶外或者路上不方便找不到充電的地方,增程器一般4l油可以跑100公里,當你需要跑長途的時候可以準備充足的油就行了。確切來說是有一點用的,增程器工作時可以行駛大約幾公里到幾十公里,因為油箱容量一般很小。但也只能應急使用,要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