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儀錶盤電瓶標誌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2023-01-14 11:20:03 字數 2594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充電指示燈,亮的話一般是發電機不發電,在就是線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步確定發電機不發電,順便檢查發電機線束到電瓶的連線是否鬆動或斷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電瓶充電監測燈。證明沒發電。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不好吧,皮帶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電機有故障不充電了。

6樓:諮詢

我的雅紳特今年第十年了電瓶槓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快沒電了,檢查發電機是不是發電。

五菱榮光儀錶盤上蓄電池符號亮起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符號亮說明此時發電機不發電或電瓶虧電,如果一直亮必須盡快修理。

謝謝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著車後電瓶燈亮,說明發電機不發電或發電機線路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電瓶是否需要更換,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五菱榮光儀錶盤電瓶標誌一直亮然後水箱就噴水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安全護航

還是電瓶電量不足引起的。

汽車儀錶盤上的電瓶標誌會亮是怎麼回事

12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只要沒起。

bai動,常亮是正常的,du如果啟動後zhi,還是常亮,考慮發電機故障dao,線路故障。

快要停專車時電瓶標誌屬閃,說明充電器連線電瓶的電線出現接觸不良,因為快停車時發動機轉速下降,車子出現輕微抖動,因此會閃。

還有一種情況是發電機可能出現問題了。 你的擔憂是有必要的,如果行車中發電機不工作,無法向各用電裝置供電而單門衣靠電瓶是無法完成的。

當汽車出現故障時,裝在儀表板上的故障指示燈就會閃亮以警告車主汽車可能出問題了,按一下按鈕,故障**就在儀表板上顯示出來。

13樓:途虎話養車

1、檢視電瓶。

接線來柱有無氧化自,有bai氧化自己處理一下。

2、電瓶du虧電-滅車用zhi萬用表量電。

瓶電dao壓,12伏靠上說明電瓶沒問題,否則說明電瓶損壞。

3、充電有問題也就是發電機充電異常-著車狀態用萬用表量電瓶電壓14伏靠上說明發電機沒問題,不夠14伏就是發電機的問題。

14樓:問題請教

電瓶故障,沒電了、短路了、不能充電了都會亮電瓶標誌燈的。

15樓:柔風細雨暖燈

電瓶虧電或者故障,有時電瓶過水濕了也會亮。

五菱榮光儀錶盤上發動機符號常亮

16樓:bai度博士

這個……比較麻煩,但是問題應該不嚴重。1萬5千多公里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我覺得,4s店確實沒說錯。

燈亮起來確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可能是燈壞了,燈的控制電路壞了。反正,發動機應該沒有壞。

當然了,也許發動機真的壞了,那就像你說的那樣,問題就嚴重了。不過呢,可能性並不大。我建議你可以換一家4s店,檢查一下。

如果確實是發動機壞了,那就馬上大修。如果確實是燈壞了,那我覺得,雖然問題不大,但是,已經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用車。所以,那就修一下燈控制電路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在聽取另外一家4s店的意見後,寫下問題補充,看一下發動機到底有沒有壞,之後,我再幫你解答,謝謝!看來我沒說錯,發動機確實沒有問題。

換完了,應該也就沒問題了,你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五菱榮光麵包車啟動後儀錶盤上發動機的符號一直亮黃燈 是什麼原因,

五菱榮光汽車儀錶盤嘆號指示燈一直亮啥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裡面乙個嘆號?行駛中如果不是忘記鬆手剎了還亮說明制動系統故障 趕快檢修 別出現意外了。

五菱榮光儀錶盤上都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器警報燈呈現紅色,圖案是圓圈內有乙個「!」符號。

如果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說明制動系統存在下列情況:

(1)制動器的摩擦片嚴重磨損;

(2)制動液液面過低;

(3)駐車制動器已經拉緊(駐車制動開關閉合);

(4)在一般情況下,若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abs警報燈會同時亮起,因為在常規制動系統有故障的情況下,abs也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

19樓:三條腿的豬

1.那個方型的有「±」的表示蓄電池充電,汽車打燃後應該熄滅2.乙個括弧乙個圓圈裡面乙個感嘆號一樣的標誌是手剎燈,你鬆開手剎就滅了3.

乙個是電噴指使燈,發動機打燃後應該也是熄滅的4.小壺那個是機油壓力警示燈,打燃後各部分潤滑油上來了,也應該熄滅。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是水溫表 你是開車的嗎。

汽車儀錶盤abs燈一直在亮的原因是什麼?

汽車儀錶盤abs亮是說明系統檢測到abs系統報錯,直接關係到行車安全。abs是指防鎖死剎車系統,是一種具有防滑 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abs是常規剎車裝置基礎上的改進型技術,可分機械式和電子式兩種。現代汽車上大量安裝防抱死制動系統,abs既有普通制動系統的制動功能,又能防止車輪鎖死,使汽車...

普桑車儀錶盤上面有個小油壺的標誌一直閃是什麼問題啊

機動車儀錶盤警示燈有個像油壺一樣的標誌亮著是缺少機油意思。備註一 機油已經到下限了。此燈亮表示機油壓力不足或機油量不足。抓緊時間補充機油,否則需要大修發動機。備註二 加機油的作用及好處 1 潤滑減磨 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

別克新君威儀錶盤上的發動機燈一直亮,是什麼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有可能是發動機燃燒不好,一般可能是由於新增的球質量不好或者是火花塞點火不好,具體的原因,你需要儀器檢測。需要用解碼器查故障嗎 別克新君威一直出現發動機故障燈亮 故障燈亮起 肯定是車子有問題,通過4s店的電腦應該可以分析出問題所在,如果4s店老是含糊的答覆你,那百分之八十可以說明這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