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車儀錶盤上面有個小油壺的標誌一直閃是什麼問題啊

2021-03-28 22:52:07 字數 2972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儀錶盤警示燈有個像油壺一樣的標誌亮著是缺少機油意思。

備註一:機油已經到下限了。此燈亮表示機油壓力不足或機油量不足。抓緊時間補充機油,否則需要大修發動機。

備註二:加機油的作用及好處:

1、潤滑減磨: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2、冷卻降溫: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

3、清洗清潔: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4、密封防漏:機油可以在活塞環與活塞之間形成乙個密封圈,減少氣體的洩漏和防止外界的汙染物進入

5、防鏽防蝕:潤滑油能吸咐在零件表面防止水、空氣、酸性物質及有害氣體與零件的接觸。

6、減震緩衝: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公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很大,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起到緩衝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機油的警告燈號,因為你沒發動前那個感應器感應不到機油所以一直再閃,是屬於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油壓力指示燈 表示的是發動機啟動時內部機油壓力 啟動前亮是正常的 如果啟動後還亮的話就說明發動機內部機油壓力有問題 應盡快去檢修了 。

4樓:張冰冰冰冰

呵呵,機油警告燈,打著車不閃就正常哦

5樓:沒有了有

機油警告燈,你要檢查機油。

車剛要發動儀錶盤出現了油壺樣的黃色標誌是咱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油壓力報警燈。簡稱機油燈。啟動前亮是正常的,這是由於電控系統的自檢功能。啟動以後亮說明機油壓力不夠,需要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訊號燈

點火開關接通時,本指示燈立即點亮,發動機啟動後,立即熄滅。否則,表明發動機油底殼油位過低或潤滑系統出現故障,應立即熄滅發動機進行油位檢查和加註。若仍未排除故障,須對潤滑系統進行全面檢查或與經銷單位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警示燈.發動引擎後 正常情況下應該立即熄滅,如果閃爍或是長時間亮,就是機油壓力有問題,或是機油壓力警示燈電路損壞,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機油壓力感應塞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發動後,黃色標誌消失那就是正常反應

車子馬達起不動出現個油壺滴油的圖示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說得是不是下面**這個燈,開啟鑰匙門不著車的情況下亮起是正常的,著了車就會熄滅,如果您的車著了以後他還亮著,這就是機油壓力過低導致的,一般情況下也就是您的車的機油虧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曾塔里

有三種情況

一控制的線路有搭鐵,

二機油感應器壞了,

三機油幫浦幫浦油壓力低。

機油少了,機油油味感測器感應到了,儀表才亮燈的,建議去修理廠新增機油或保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您的機油少了,你的機油油味感測器感應到了,你的儀表才亮燈的,建議您去修理廠新增機油或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機油 建議車主馬上新增機油後盡快到維修站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天真的寒小妖

油壺滴油是缺機油了,啟動機不動是怎麼個不動,是沒反應還是沒力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問題 有可能缺機油了 還有可能機油格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應該是沒汽油了

車錶上油壺標誌代表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的標誌,如果亮了,表示你的車缺機油了

圖中像油壺在滴油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是缺什麼?就是乙個圓圈乙個/上面那個標誌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什麼狀態,怎麼感覺是跟加油有關的提示?

19樓:活寶北方汽修

看不太清,樓主說的具體是什麼樣的

20樓:國囸囸囸囸囸囸

這是因為你的安全帶沒有繫好,還會叮叮叮的響,主要是因為主駕駛沒有系安全帶。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要加註燃油了!

汽車歷程表上有黃色油壺標誌是何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機油液面感應器!檢查下機油是否足夠!

如果足夠!檢查機油液面感應器及其線路是否有故障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缺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提醒要加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自然的星星

機油燈。燈亮就是缺機油了、、

汽車儀錶盤上面有個油壺燈亮了怎麼回事

汽車儀錶盤機油燈亮了,一般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的,一種是紅色的,黃色的表示機油已經開始短少了,但還能正常行駛,如果是紅色的,表示機油嚴重短缺或堵塞,就要立刻停車,呼叫救援來拖車!絕大部分車主看到的是黃色的機油警示燈,按照國家標準千公里不能高於0.3公升機油,按5000公里保養一次,四缸車按4公升機...

汽車發動時儀錶盤上有個小油壺燈滴水樣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錶盤機油燈亮了,一般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的,一種是紅色的,黃色的表示機油已經開始短少了,但還能正常行駛,如果是紅色的,表示機油嚴重短缺或堵塞,就要立刻停車,呼叫救援來拖車!絕大部分車主看到的是黃色的機油警示燈,按照國家標準千公里不能高於0.3公升機油,按5000公里保養一次,四缸車按4公升機...

汽車發動時儀錶盤上有個小油壺燈滴水樣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是車發動機是點亮了還是開啟電門車輛還沒啟動點亮了 如果是車輛發動是機油燈點亮的話,可能是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機油壓力不足常見的故障點有,機油幫浦損壞,機油要感測器損壞,等等。如果是車輛開啟電門之後點亮,那是正常,因為這個時候發動機在自檢。所以等車輛正常啟動之後,發動機開始運作,這個燈就會自動消滅了。這...